3

回复: 支那?

Cs也要学政治吗

2

回复: 论现阶段为什么全体国民连小粉红都需要接受民族主义再教育

就好像中国只有一线城市,沿海城市,互联网产业,体制内是人,挺恶心的。

逐渐印度化了

13

回复: 润美国一起卷CS

只有cs一条路了吗?,会计人麻了 。。

19

回复: 丑国是不是又赢了

很久没看过新闻联播了,这感觉真变味儿了

31

回复: 想看港娘和湾娘磨豆腐,而支那猪只能在一边撸小屌子?

港娘被按在地上摩擦,澳娘在后头推屁股

1

回复: 有无懂哥,有身份没学cs学了会计是不是废了?

我在纽约,感觉事务所是挺缺人的。
但是发展方向看不明白。。

1

回复: 有无懂哥,有身份没学cs学了会计是不是废了?

是有绿卡,现在读会计研。

1

主题: 嗨呀,是李先生吗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3bn3r6hbixy81.jpg

1

主题: 简单做个心肺复苏

#日常生活
https://i.redd.it/2ckhwanhm7s81.jpg

1

主题: 社区报完税,看见一群中国老人站垃圾桶旁边扔掉刚领的救济粮,因为不合口味

#日常生活
挺抽象的,想想这群人充满了支性又觉得是情理之中

1

主题: ?做义工帮社区保税,纽约的司机一年超过十二万

#破事氵
1099大部分还都能扣,挺厉害的。

1

主题: A岛死了,

#节目效果
好死

1

主题: run,都可以run

#破事氵
https://i.redd.it/llewqtvt95q71.jpg

1

主题: 织女是不是自我意识过剩?

#破事氵
?哥们没睡过她就被喊渣男,多晒沾点莫名其妙了

1

主题: ?本科的哥们儿熬夜刷题肝出轻度脂肪肝了,怎么在美国还这么卷。

#批话
大家多体检健身,注意身体。
?我还是努力进美国政府上班吧,

1

主题: 这下世家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c56c73h7pam71.jpg

1

主题: ?才发现自从疫情以来已经一年半了,一年半都没跟妹子亲过嘴了

#破事氵
说起来有点奇怪,相比胸部,臀部,腿脚,我的性癖是接吻,喝两口果酒,嚼个薄荷糖接吻,别等化掉,舌头或顶或卷着薄荷糖接触是最爽的。

疫情,我操你妈!

1

主题: 这下重开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pc3g64gfn7l71.jpg

1

主题: 国内一些家长是不是有点离谱?还是认知上的问题不一样?

#破大防了
有点破防了,以前经常带着一起去老火车道捡蜗牛玩的邻居弟弟,国内上大三开学人没了。他家条件还可以的。

前几年回国,感觉他高中的时候就有点焦虑症,给他父母简单提了提,后来他给我说带他去中医院了。

高三的时候他有时候会脱力,眼黑,他父母还是带他去中医院,我就好奇了,是不是去中医院能吃回扣。自家小孩有问题就去中医院。

后来还是在他高中医疗室里,校医说是焦虑并发症,应该是家庭跟学校压力太大了。?家长听不进去还是带他去了中医院。

年初的时候聊天给我说他躺在寝室里脊柱痛得站不起来,我给他打电话让他赶紧去校医院检查。拍片子也没发现有问题,做了一轮体检,医生说身体是焦虑并发症
(有没有医老嗨知道这为啥这么严重?)
最好休息调整调整,他父母还是没听进去。


他之前告诉我他是想去上海学数字传媒设计,但是父母给他改了本地的土木越老越吃香。想过复读,但是父母不同意。

大二暑假去工地实习了,开学前一周,躺在卧室里停止呼吸了。

要是有心理问题赶紧看心理医生吧,别管父母家人怎么想,先救自己。

1

主题: 有无北美的兵老嗨?

#批话
会计看不见希望,准备当两年兵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