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你们小时候的梦想都是成为科学家吗?,只有我不是?

靠你?,我小时候想当高能物理学家

现在只能奔着华尔街当底层金融民工了

1

回复: 问下家人们,顺拐是很严重的事情吗

。我看你是压力太大了,找个对象鸿儒吧

2

回复: ??妹妹下面给我吃了

我佛,男女混住的宿舍太爽了

3

回复: Sad ?

☺️

5

回复: 能从晚上十一点睡到上午十点么办

?找个女友,早上喊你

1

回复: 大一新生想run应该做着什么?

。。经济基础很重要。

你可以嗯学,进国内互联网干两三年攒学费,然后申请cs硕士,重点看位置。很多公立大学学费并不贵。

但是你得有本钱

2

回复: 苹果你什么意思

这b脸长得真jb丑

1

回复: 这小吊子...

尼玛还没指头大

7

回复: 上课上到一半 急眼了 把老师给揍一顿

?差不多得了,打老师没好果子吃

1

回复: 今天本屌单位里发生了一件事情,深刻的感觉到国内制造业工人的紧缺

?在美国四大当奴隶忙季最多是一周工作70个小时,但是很少的,而且能摸鱼。

工厂很累的

14

回复: 未來社工庫的查詢範圍能延伸到b站、抖音、快手、鬥魚上嗎?

应该可以,所有平台用一个iD的人很多

13

回复: 太支了???

都给支完了

14

回复: 支女行

这个女的?没了。

10

回复: 人是不是傻逼点随便点会更快乐?

。我都想找个直接能养老的工作。。
咸鱼也没啥不好

1
15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我感觉女人的批跟子宫还是该让她自己决定该怎么处理

8

回复: ?本科的哥们儿熬夜刷题肝出轻度脂肪肝了,怎么在美国还这么卷。

感觉是熬夜熬得了,平时也是喜欢叫外卖

3

回复: D皇骑到?马了?

在鹅组吧

16

回复: 织女高速上突然拿刀直戳司机后脖梗,现被警方控制

老皮肤,跟漫画里的一模一样

9

回复: 队友是什么?平常一起开黑吗?

?卷成这样司马了

1

回复: 这下世家了

?现在看,怪不得要整治教培行业。

6

回复: 靠恁娘,不中类

靠嫩娘!

1

回复: 简单写个支那猪版本

?不是,再惨总比住鸽子笼小孩上中专进厂好吧。这怎么想的

1

回复: in chaina酒店管理专业到底是学啥子的呢?

供应链管理还可以,酒店管理不行

1

回复: 呵呵,你们这群恨国党

帆船的太明显

1

回复: 看这头像和名字,是不是织女???

太支了。
真处不来,南美真诚太多

6

回复: 男女混打

该图了

49

回复: 猜测平子马上要对留学产业出重拳

建议高二开始收10年护照,10年之后才能拿回护照。

或者搞一个28岁才能办护照,

12

回复: 什么加密通话

?直接清华从大一开始到毕业之后收8年护照好了

1

回复: 卷不动了操,睡大觉!

韩国妹妹呢

2
12

回复: 刚撸完,好后悔,反省中……

?撸管文学盛行

2

回复: 卷不动了操,睡大觉去了

?你把大伙都骗了是吧

9

回复: 《善良的越南人》

不是,结婚了不能拿中国身份吗?

2

回复: ??

一天变一个颜色是吧

5

回复: ?

都给他支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