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B站打不开了 我操

支六零浏览器
Dozorov 21-07-15

11

回复: 这炒作狗什么时候死啊,这宣传也太弱智了

我们班上就一个不戴眼镜的,而且那个人是一只眼睛散光
Dozorov 21-06-11

37

回复: 做题家和人生赢家

我是没见过在外面还拿本书嗯读的人能考上什么好学校
Dozorov 21-06-10

0

回复: 如果我在中国读高中的话。可能会疯掉。

高中那点东西随便看看就完事了,开学一个星期就能把后面的内容全预习完。我高中从不刷题,最多做一下老师布置的作业,除了理科作业里题目比较新颖的,其他的都抄。早上天天迟到,晚自习上到十点半,差不多就是在看课外书或者和同学讲话。搞不懂那些刷几十套卷子的人,刷了没用还刷个鸡巴。
Dozorov 21-06-10

2

回复: 各大平台都刷到这人,是什么风向?

别骂了,这可不是做题家,只是搞宣传的小编司马了而已
Dozorov 21-06-10

5

回复: 反转了,是学生拘留了特警!

什么范马勇次郎
Dozorov 21-06-10

8

回复: 袁老先生去世了,作为普通人的我的感想

即使是高学历的乙牝也很多喜欢这样说话的,脑子里一团浆糊,鸡巴都说不清楚。骂人的时候群起而攻之,隔着网线你都能感觉到那种恶毒,看她们就像在看刚刚抓来关在笼子里盯着你嗷嗷叫又咬不到你的狼狗一样。气质非常像那种会给小孩扎针的虐童幼儿园老师。
Dozorov 21-06-06

1

回复: 回顾89年火遍两岸三地歌手的民主精神

我爸基本只听这人的歌
Dozorov 21-06-06

6

回复: 蜘蛛,我图你别劝!!!

希望早日在新闻上看到你
Dozorov 21-06-06

3

回复: 快进到踢碎三根肋骨

是的,我没见过考上九八五的有人用这种弱智头像
Dozorov 21-06-06

4

回复: 中国国旗真难看

你可以搜一下复字30号方案,我觉得很好看
Dozorov 21-06-06

2

回复: 怪不得没幕刃鸟我,这就去首充648

发:你的批好臭
Dozorov 21-06-04

35

回复: 冲國人是要管的~~

但实际上,中国人向来就没有争到过“人”的价格,至多不过是奴隶,到现在还如此,然而下于奴隶的时候,却是数见不鲜的。中国的百姓是中立的,战时连自己也不知道属于那一面,但又属于无论那一面。强盗来了,就属于官,当然该被杀掠;官兵既到,该是自家人了罢,但仍然要被杀掠,仿佛又属于强盗似的。这时候,百姓就希望有一个一定的主子,拿他们去做百姓,——不敢,是拿他们去做牛马,情愿自己寻草吃,只求他决定他们怎样跑。

假使真有谁能够替他们决定,定下什么奴隶规则来,自然就“皇恩浩荡”了。可惜的是往往暂时没有谁能定。举其大者,则如五胡十六国的时候,黄巢的时候,五代时候,宋末元末时候,除了老例的服役纳粮以外,都还要受意外的灾殃。张献忠的脾气更古怪了,不服役纳粮的要杀,服役纳粮的也要杀,敌他的要杀,降他的也要杀:将奴隶规则毁得粉碎。这时候,百姓就希望来一个另外的主子,较为顾及他们的奴隶规则的,无论仍旧,或者新颁,总之是有一种规则,使他们可上奴隶的轨道。

“时日曷丧,予及汝偕亡!”愤言而已,决心实行的不多见。实际上大概是群盗如麻,纷乱至极之后,就有一个较强,或较聪明,或较狡滑,或是外族的人物出来,较有秩序地收拾了天下。厘定规则:怎样服役,怎样纳粮,怎样磕头,怎样颂圣。而且这规则是不像现在那样朝三暮四的。于是便“万姓胪欢”了;用成语来说,就叫作“天下太平”。

任凭你爱排场的学者们怎样铺张,修史时候设些什么“汉族发祥时代”“汉族发达时代”“汉族中兴时代”的好题目,好意诚然是可感的,但措辞太绕湾子了。有更其直捷了当的说法在这里——

一,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

二,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
Dozorov 21-06-04

5

回复: 想建立一个只属于儿童的世界

什么星无火
Dozorov 21-06-04

1
1

回复: 64临近,王晶和审查员们会提前做些什么准备吗

我之前的b站号也是在那些邢平关键字的视频下面发些“什么”之类的评论被永封了
Dozorov 21-06-04

6

回复: 这下改了

俺俺俺,编程随想是吧
Dozorov 21-06-03

6

回复: 刚玩这软件,reddit这套娃回复很乱啊,能解释一下是谁回复的谁吗?

但是不可能像百度贴吧那样回复个几百层了
Dozorov 21-06-03

2

回复: 张维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从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
Dozorov 21-06-03

2

回复: 太奇幻了 摩薩德和av女星互懟

摩萨德这下绷不住了
Dozorov 21-06-01

1

回复: 年纪越大越不喜欢黑深残

小时候我们那些小屁孩子流行看一些猎奇的东西,好像谁看的多谁牛似的,那时候看了一堆沙耶之歌肢体洗脑交剥皮之类的,精神恍惚一个多月。
Dozorov 21-06-01

1

回复: 立陶宛喜获乳滑套餐

狗用狗头说话,明不明白!
Dozorov 21-06-01

2

回复: 烧完了都

二次元gck
Dozorov 21-05-30

1

回复: 又拿下一個人頭,這下老虎圖紙了

打倒列强打倒列强除军阀除军阀
Dozorov 21-05-27

0

回复: MAGA CUM狂暴轰入左逼

快进到红脖子轮流注射川普基因
Dozorov 21-05-27

2

回复: 简介很难绷得住

大佐的迫真中文和英文
Dozorov 21-05-26

2

回复: 迄今为止人类航天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回复怎么一股子葱味
Dozorov 21-05-17

1

主题: 有没有自愿被吃的long pig?

#破事氵
我要用你的牛子给你做早餐
Dozorov 22-05-30

1

主题: 另一半

#织女蝈蝻
https://i.redd.it/q7xurnu1u8291.jpg
Dozorov 22-05-28

1

主题: 都敏俊

#新闻联播
https://i.redd.it/b21jtcigt8291.jpg

1

主题: 为什么没人发帖?

#魔怔傻狗
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好慢啊!!
Dozorov 22-05-28

1

主题: 我也有过类似经历,迪友们呢?

#冲浪文学
《风筝》





  北京的冬季,地上还有积雪,灰黑色的秃树枝丫叉于晴朗的天空中,而远处有一二风筝浮动,在我是一种惊异和悲哀。



  故乡的风筝时节,是春二月,倘听到沙沙的风轮声,仰头便能看见一个淡墨色的蟹风筝或嫩蓝色的蜈蚣风筝。还有寂寞的瓦片风筝,没有风轮,又放得很低,伶仃地显出憔悴可怜模样。但此时地上的杨柳已经发芽,早的山桃也多吐蕾,和孩子们的天上的点缀照应,打成一片春日的温和。我现在在那里呢?四面都还是严冬的肃杀,而久经诀别的故乡的久经逝去的春天,却就在这天空中荡漾了。



  但我是向来不爱放风筝的,不但不爱,并且嫌恶他,因为我以为这是没出息孩子所做的玩艺。和我相反的是我的小兄弟,他那时大概十岁内外罢,多病,瘦得不堪,然而最喜欢风筝,自己买不起,我又不许放,他只得张着小嘴,呆看着空中出神,有时至于小半日。远处的蟹风筝突然落下来了,他惊呼;两个瓦片风筝的缠绕解开了,他高兴得跳跃。他的这些,在我看来都是笑柄,可鄙的。



  有一天,我忽然想起,似乎多旧不很看见他了,但记得曾见他在后园拾枯竹。



  我恍然大悟似的,便跑向少有人去的一间堆积杂物的小屋去,推开门,果然就在尘封的什物堆中发见了他。他向着大方凳,坐在小凳上;便很惊惶地站了起来,失了色瑟缩着。大方凳旁靠着一个蝴蝶风筝的竹骨,还没有糊上纸,凳上是一对做眼睛用的小风轮,正用红纸条装饰着,将要完工了。我在破获秘密的满足中,又很愤怒他的瞒了我的眼睛,这样苦心孤诣地来偷做没出息孩子的玩艺。我即刻伸手折断了蝴蝶的一支翅骨,又将风轮掷在地下,踏扁了。论长幼,论力气,他是都敌不过我的,我当然得到完全的胜利,于是傲然走出,留他绝望地站在小屋里。后来他怎样,我不知道,也没有留心。



  然而我的惩罚终于轮到了,在我们离别得很久之后,我已经是中年。我不幸偶而看了一本外国的讲论儿童的书,才知道游戏是儿童最正当的行为,玩具是儿童的天使。于是二十年来毫不忆及的幼小时候对于精神的虐杀的这一幕,忽地在眼前展开,而我的心也仿佛同时变了铅块,很重很重的堕下去了。



  但心又不竟堕下去而至于断绝,他只是很重很重地堕着,堕着。



  我也知道补过的方法的:送他风筝,赞成他放,劝他放,我和他一同放。我们嚷着,跑着,笑着。——然而他其时已经和我一样,早已有了胡子了。



  我也知道还有一个补过的方法的:去讨他的宽恕,等他说,“我可是毫不怪你呵。”那么,我的心一定就轻松了,这确是一个可行的方法。有一回,我们会面的时候,是脸上都已添刻了许多“生”的辛苦的条纹,而我的心很沉重。我们渐渐谈起几时的旧事来,我便叙述到这一节,自说少年时代的胡涂。“我可是毫不怪你呵。”



  我想,他要说了,我即刻便受了宽恕,我的心从此也宽松了罢。



  











“有过这样的事么?”他惊异地笑着说,就像旁听着别人的故事一样。他什么也不记得了。



  全然忘却,毫无怨恨,又有什么宽恕之可言呢?无怨的恕,说谎罢了。



  我还能希求什么呢?我的心只得沉重着。



  现在,故乡的春天又在这异地的空中了,既给我久经逝去的儿时的回忆,而一并也带着无可把握的悲哀。我倒不如躲到肃杀的严冬中去罢,——但是,四面又明明是严冬,正给我非常的寒威和冷气。
Dozorov 22-05-24

1

主题: 迅哥:我不好说我擦

#冲浪文学
https://i.redd.it/m90f4qr0qc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