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未明子有个看法说得挺好,那就是小资产阶级这种想通过委身于公司政府再背着十几年房贷来维持自己阶级的生活方式已经过不下去了,社会终将分为赤贫与巨富两个阶级,中间阶级将被消灭。虽然我非常反感这个左翼分子,但这一点上他说的挺对,尤其是紫腊的小资产阶级没法再岁月静好了
在今天跨国资本主义的背景下,政府与公司的关系错综复杂互相牟利,于是各领域基本已经被这些权贵精英蚕食殆尽,今后他们将减少中产阶级以确保自己的位置,在网络技术发达今天权贵资本家可以很轻松的做到这一点
其他国家怎么样不知道,但我敢说紫腊肯定是这样
其他国家怎么样不知道,但我敢说紫腊肯定是这样
DisasterFine493
22-04-29
回复: 正常的社会就该不断的暴露自身的各种矛盾,及时的暴露矛盾等于可以及时的解决矛盾,社会最可怕的状态就是平时看着啥事儿也没有,一有事往往就是灾难级事件
中共正悄无声息的灭绝紫腊人啊
DisasterFine493
22-04-28
回复: 为什么上海封城是个天大的报应,细说上海原罪:上海不仅是个所谓买办城市,还是中共真正的龙兴之地
不去惩凶的结果就是把责任全都推卸给受害者
好比一个社区被毒贩子掌控了,毒贩子隐匿在社区里制毒贩毒,威逼利诱社区里的几户人家替他们办事,还给人强制注射毒品,那几户人家都深受其控制,绝大部分人对此无能为力,他们也没钱搬迁,结果按照某些魔怔人的看法全社区的人无论参与与否、自愿与否都该鲨
好比一个社区被毒贩子掌控了,毒贩子隐匿在社区里制毒贩毒,威逼利诱社区里的几户人家替他们办事,还给人强制注射毒品,那几户人家都深受其控制,绝大部分人对此无能为力,他们也没钱搬迁,结果按照某些魔怔人的看法全社区的人无论参与与否、自愿与否都该鲨
DisasterFine493
22-04-27
回复: 即使是庸俗的文艺工作也试图“深刻”,在相当长的时间里环保和反宗教几乎是这些糟糕的文艺工作者最多触及的题材,且不说将世界分为深刻与表象并将二者对立是否妥当,他们这种试图“深刻”的行为未必真的“深刻”,不过是从一层表象走向另一层表象。以我之见世界不存在背后的本质,表象就是本质的一部分,二者绝非对立
我个人更倾向于表象就是本质的一部分,故而我一直认为应该取消肤浅与深刻的二元对立
DisasterFine493
22-04-27
回复: 之前在上海打零工经常生气,现在一想到那些中介和HR还有各种讨厌的小工头小领导现在都被封起来我就觉得该
去打一些底层零工就会发现那群人确实可恨,把一切累活低价转给外包,自己经常也没啥正经儿事干就赚钱,累死累活的外包拿的钱只够吃饭房租,然后就没了,承担各种身心损耗与压力的同时还没有前者的福利保障,就算为了维生勉强干着公司领导也可以随时赶人,根本不管外包有无保障,纯属压榨劳动力过活的两脚畜
DisasterFine493
22-04-26
回复: 我觉得中国目前需要一场大健身 把14亿人积攒已久的戾气怨恨释放一下。在中国单纯善良的人本就会被社会淘汰 这是一个野蛮部落 所以需要来一场彻底的大逃杀
爬到太和殿顶上拍决战紫禁之巅
DisasterFine493
22-04-26
回复: 迪友推荐的《芝加哥大学论文写作指南》里的一段话,这就是为什么只那的所谓教育就像一泡屎
教育有建设文明和筛选两个功能,子蜡主要走筛选的路子,不得不说筛的挺好,就是不会用,人很多都教废玩傻了
DisasterFine493
22-04-25
回复: 哈人 一男子在美国最高院门前自焚后重伤不治死亡 失落轮友吗?后经查证为佛教徒及极端气候保护者,左逼好死????
不管真假,气候确实是个炒作的好题材,其实连左翼阵营的齐泽克都开始怀疑气候变暖了
DisasterFine493
22-04-25
回复: 小时候没有网络,这是我那时候在电视上能看到的最牛逼的动画片了
现在通网了,反倒没什么人做这种高质量的动画影片了,满是烂大街二次元和3渲2,充数的泡面番和民工漫
DisasterFine493
22-04-24
回复: 经过这次上海封锁让我更加坚定的追随那个我头脑中设想的上帝,国家民族政党证券金融性交欲望罪恶都是这至大者的自身发展之倒影,这滑稽的疫情只会让我的信念更加坚定
这个上帝是一元论者斯宾诺莎的上帝,一般认为上帝存在于更高级的世界里,在一元论眼中上帝不在别的世界,上帝就在我们这个世界,准确的说上帝即世界,整个世界万象物理法则市场规律包括凡人都是这个上帝的一部分,哪怕是一块石头也是上帝的一部分,邪恶灾异混乱暴君也是这个上帝的一部分,这些东西都是上帝完善自己的工具
DisasterFine493
22-04-24
回复: 强行被带走隔离,家里剩下两个小孩,怎么办
哎\~这种国家都这个德性了,把小孩生这里也是种罪过,让他们早点走吧。
抱歉我也不知道怎么救的好,这怎么救啊?
抱歉我也不知道怎么救的好,这怎么救啊?
DisasterFine493
22-04-24
回复: 跟?️亲戚聊天的时候 要如何做到自动降智且丝毫不阴阳怪气 算一门修心养性的考验了。鄙人总是反串到一半强忍着不要破防 有没有浪人指点一二
在志腊大陆得学会装聋作哑
DisasterFine493
22-04-23
回复: 预测一下,几年内美军将高强度吹捧鳖军,此举或许会引发诸多强国粉红的高潮,浪人们要做好被恶心的准备。
立即就创一个频道,高强度捧杀紫腊,顺便赚点流量
DisasterFine493
22-04-22
回复: 好多那个奸诈卑劣的肥佬都有一口尖细嗓子,最典型的就是毛腊肉,一张口那尖利的湖南口音让人绷不住想笑,林彪丫也是的光听声音以为就是一虚弱老人,实际丫是一仅次于腊肉的屠夫
去听听毛腊肉出访苏联下火车后的演讲,真的很出戏
DisasterFine493
22-04-22
回复: 孔夫子同时代的石刻,话说支那那时候还没有工具刻花岗岩吧
人家有工艺和对于永恒的需求,其实您拿那个比花岗岩硬一点的石头照样刻就是费劲,所以全看制作的人是否追求那种永恒
DisasterFine493
22-04-22
回复: 推荐个纪录片,话说东亚人就得西方殖民者治治,不然很容易成为贵物,日本韩国香港乃至于上海无一例外的都曾经被西方人管过,台湾是唯一的例外,没办法这个事情就得手把手教
俺从十岁开始就精日了,那家伙天天键政日本与兹拉的差距,讲日本武士人名儿跟报菜名似的顺溜,只是精着精着发现还是精西欧比较全面
DisasterFine493
22-04-21
回复: 推荐个纪录片,话说东亚人就得西方殖民者治治,不然很容易成为贵物,日本韩国香港乃至于上海无一例外的都曾经被西方人管过,台湾是唯一的例外,没办法这个事情就得手把手教
日本往前追溯也还是西方啊,就是自己学或者别人来代管,又不学又不要别人来管就是北朝鲜
DisasterFine493
22-04-21
回复: 推荐个纪录片,话说东亚人就得西方殖民者治治,不然很容易成为贵物,日本韩国香港乃至于上海无一例外的都曾经被西方人管过,台湾是唯一的例外,没办法这个事情就得手把手教
总之别对东方人抱太大希望
DisasterFine493
22-04-21
回复: 推荐个纪录片,话说东亚人就得西方殖民者治治,不然很容易成为贵物,日本韩国香港乃至于上海无一例外的都曾经被西方人管过,台湾是唯一的例外,没办法这个事情就得手把手教
日本能有今天这样既有自身的努力,也有美国的管制的功劳
DisasterFine493
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