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回复: 按照这趋势不知道什么时候胡总编就会变成下一个鲁炜

中国是世界的老二,那习近平总书记则是世界的龟头
DCHamar 20-11-21

31

回复: 厉害了我的断交部!

怎么大家都睁着眼啊
DCHamar 20-11-20

2

回复: Ubisoft 蒙特娄大量人质被挟持 警匪对峙中

反转了 新闻说是恶作剧
DCHamar 20-11-14

1

回复: 支那人杀同胞有一套的

哈哈我巴不得赣北鬼子死
DCHamar 20-11-11

1
1

主题: 哈喽

DCHamar 22-05-04

1

主题: 不知道直到11月平子还会给我们安排多少高质量节目编排

#破事氵
平,我相信你不会让我们失望

1

主题: 去年年底陈全国离疆赴京,现在不会就是他在指导吧?

#节目效果
这下氮气双喷加速了
DCHamar 22-04-09

1

回复: 等辟谣了就正式确认了

#破事氵
从常识就知道,一张100分的卷子你得40分肯定说明你水平差,但是你真的只拿个零蛋是连最蠢的蠢猪闭着眼嗯填都干不出来的事,只能说明答题人是故意避开正确答案,奔着全错去的。而平子作为一个宫斗好手不像是一个三蛋君主纯脑瘫,只能说明他是在卧薪尝胆后终于掌握了绝对控制力要彻底把这个曾经对他家人进行过恶俗迫害的国家机器砸个稀巴烂。
可以想象在未来的最后关头,平子一人把其他常委全部手刃后发动神风攻击驾驶装满炸药的红旗轿车冲进腊肉纪念堂和他最大的仇人一起散作漫天樱花,临死前对还没死的老逼齐心说道:“妈妈,我就要变成萤火虫了。”

1
1

主题: 维尼熊正在受到攻击

#破事氵
DCHamar 22-04-03

1

主题: 咋把他变成像素画呢

#破事氵
https://i.redd.it/qud9osmoa5r81.jpg
DCHamar 22-04-02

1

主题: 哎 我们平子真的没落了

本来就是个方面能力都很平庸甚至拉胯,结果现在炒作加速的实力也被京子爹暴打,你把你“总加速师”的头衔给我下了
DCHamar 22-02-25

1

主题: 2021年第1期 《爱国主义的举报纠察精神万岁》

举报就是爱国,习近平思想的灵魂就是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我们说,要在“用”字上狠下功夫。就是说,主要在“检举揭发”上下功夫,敢想、敢说、敢做、敢闯、敢革命,一句话敢举报,这是爱国主义青年最基本最可贵的品质,是无产阶级党性的基本原则!不举报就是100%的卖国主义!
  卖国主义统治学校45年了,现在不反,更待何时?
  有些大胆的反对举报的人,今天突然变得忸怩起来,絮絮叨叨,吞吞吐吐。什么太片面了呀,什么太狂妄了呀,什么太粗暴了呀,什么太过分了呀。
  这统统是谬论!要反对就反对,何必羞羞答答的呢?
  我们既然要举报,就由不得你们了!我们就是要把火药味搞得浓浓的。爆破筒、手榴弹一起投过去,来一场大搏斗、大厮杀。什么“人情”呀,什么“全面”呀,都滚一边去!
  你们不是说我们太片面了吗?你们要的是什么样的全面呢?看来你们的全面是“合二而一”,是折衷主义。
  你们不是说我们太狂妄吗?我们就是要“狂妄。”毛主席说:“粪土当年万户侯”。我们不但要打倒学校的两面人,我们还要打倒全世界的反华势力。爱国者以天下为己任,不“狂妄”怎么行呢?
  你们不是说我们太粗暴了吗?我们就是要粗暴!对待卖国贼怎么能缠缠绵绵,大搞温情主义呢?对敌人的温情,就是对祖国的残忍!
  你们不是说我们太过分了吗?老实说,你们所谓不过分,就是修正主义,就是“和平演变”。这是妄想!我们就是要把你们打翻在地上,再踏上一只脚!
  还有些人,对检举揭发害怕得要死,对爱国害怕得要死。你们循规蹈矩、唯唯诺诺,缩在汉奸卖国的蜗牛壳里,一有举报的风声,你们就神经紧张。这些日子,无情的斥责声天天送入你们的耳中,你们天天心惊胆颤,你们不感到难受吗?你们怎么活得下去呢?
  爱国者就是孙猴子,金箍棒厉害得很,神通广大得很,法力无边得很,这不是别的,正是战无不胜的伟大的习近平思想。我们就是要抡大棒、显神通、施法力,把慕洋犬的旧世界打个天翻地覆,打个人仰马翻,打个落花流水,打得乱乱的,越乱越好!对今天卖国主义的学校,就要这样大举特举,举到底!搞一场爱国主义的大闹天宫,杀出一个爱党爱国的新中国!

爱国主义的举报纠察精神万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DCHamar 21-12-17

1

主题: 小典一下

https://i.redd.it/mrnmhsk64g281.jpg

1

主题: 集美们这就是麒麟大大说的FH论坛冲浪TV吗??

建议大家都拿着手机去警察局向警察叔叔们举报这个论坛,人多力量大,也可以留下微信我们一起讨论下办法鸭?

1

主题: 狠狠入典

https://i.redd.it/qwgjhcnmjvq71.jpg

1

主题: 乳啊嗯

https://i.redd.it/y2o9leb9opo71.jpg
DCHamar 21-09-20

1

主题: 节目效果没了 张本智和被淘汰了

2-4输给了斯洛文尼亚选手无缘男单八强
DCHamar 21-07-27

1

主题: 格局这一块属实是拉满了

\*支那

家乡人:帝国的绝凶虎、帝国的破坏龙

\*家乡赢

支那人:吹球了,摸桌子了,贱人,看得我好气啊,小日本使诈

笑嘻了
DCHamar 21-07-26

1

主题: 想逃??

https://i.redd.it/73octeetq0j61.jpg

1
3

主题: 迅哥评价大西王

鲁迅在《晨凉漫笔》中说:“他(张献忠)开初并不很杀人,他何尝不想做皇帝,后来知道李自成进了北京,接着是清兵入关,自己只剩没落这一条路,于是就开手杀,杀......他分明感到天下已没有自己的东西,现在是在毁坏别人的东西了,这和有些末代的风雅皇帝,在死前烧掉了祖宗或自己所搜集的书籍古董宝贝之类的心情,完全一样。他还有兵,而没有古董之类,所以就杀,杀,杀人,杀......李自成已经入北京做皇帝了,做皇帝是要有百姓的,他要杀之他的百姓,使他无皇帝可做。”
DCHamar 21-02-16

1

主题: 大力弘扬冲浪文学!!!

在本sub看了多篇浪人作品,不知道是不是从哪里缝合起来的,但是确实意蕴悠长,令人回味。我觉得应该鼓励浪友多多创作,大力弘扬,把优秀作品流传下去!

1

主题: 来吧展示

https://i.redd.it/3hsihepyj3c61.jpg

1

主题: 洪秀全不是比教员更能屠吗

太平天国时期中国人口从4亿多下降到2亿多,应该比教员的几千万人头数目更胜一筹
DCHamar 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