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偏偏赶上建党百年 怎么回事呢

这个数据很正常啊,2万杀人案换算成全年12万,每10万人杀人案率也就9左右。普通仇杀多的是,都没资格进本地新闻

7

回复: 感觉复旦这个事可以成为献忠大业的里程碑

我学计算机的表示真不会

12

回复: 江苏多地废青大搞颜色革命!

TOP6:人身上海天都要脱发、脱皮,这就是灭亡一部分细胞。从小孩起就要灭亡一部分细胞,这才有利于生长。如果没有灭亡,人就不能生存。自从孔夫子以来,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在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一九五八年十二月九日。

TOP7: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嘛。我与民主人士辨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在中央八大二次会议上的系列讲话》,一九五八年五月八日。

TOP8:八亿人口,不斗行吗?——1975年12月31日在中南海书房里会见美国前总统尼克松女儿朱莉及其丈夫戴维时的谈话

TOP9:“我才不怕打,一听打仗我就高兴,北京算什么打?无非冷兵器,开了几枪。四川才算打,双方都有几万人,有枪有炮,听说还有无线电。”——〈召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TOP10:在1956年党的八届二中全会上,毛泽东针对“波匈事件” 说:镇反运动“我们杀了70多万人,东欧就是没有大张旗鼓地杀人。革命嘛,阶级斗争不搞彻底,怎么行?”他听到斯大林杀了100万党员干部,却说:“一百万这个数字也不算太多嘛!”(参见《百年潮》1999年第3期) 后来又说,导致匈牙利反革命事件就是因为起初没有杀反革命。“我们镇压反革命,杀一百万,极有必要。”“六亿几千万人,消灭那个一百多万,这个东西我看要喊万岁。” ( 毛泽东1959年8 月11 日下午的讲话。参见李锐:《庐山会议实录》,河南人民出版社1995年版,第297页。)

15

回复: 江苏多地废青大搞颜色革命!

典中典腊语录,看到第几条你哭了(或笑了):

TOP0:打起来也不要大惊小怪,打起仗来无非就是死人。打仗死人我们见过,人口消灭一半在中国历史上有过好几次,汉武帝时五千万人口,到三国两晋南北朝,只剩下一千多万,一打几十年,连连续续几百年,三国两晋南北朝、宋、齐、梁、陈。唐朝人口开始是两千万。以后到唐明皇时又达到五千万,安禄山反了,分为五代十国,一两百年,一直到宋朝才统一,又剩下千把万。这个道理我和×××讲过,我说现代武器不如中国关云长的大刀厉害,他不信,两次世界大战死人并不多,第一次死一千万,第二次死两千万,我们一死就是四千万。你看那些大刀破坏性多大呀。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二十几亿人口剩几亿,几个五年计划就发展起来,换来了一个资本主义全部灭亡。取得永久和平,这不是坏事。----在八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 (一九五八年五月十七日下午)

TOP1:“南京方面,据二月三日柯庆施同志给饶漱石同志的电报,已杀七十二人,拟再杀一百五十人,这个数目似太少。南京是一个五十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二百多人……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对上海南京镇反工作的指示〉,1951年2月12日

TOP2“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在今年一年内,恐怕需要处决一二千人,才能解决问题。在春季处决三五百人,压低敌焰,伸张民气,是很必要的。南京方面,请华东局指导该市市委好好布置侦捕审讯,争取在春季处决一二百个最重要的反动分子。”[-----关于对反革命分子必须打得稳打得准打得狠的电报〉,1951年1月17日

TOP3“决定按人口千分之一的比例,先杀此数的一半,看情形再作决定” -----〈转发中央公安部关于镇反的报告〉,1951年4月22日

TOP4:必须认真研究,周密布置,大杀几批,才能初步地解决问题。……天津准备于今年一年内杀一千五百人,四月底以前先杀五百人,完成这个计划,我们就有了主动。——《给黄敬同志的批示》,一九五一年三月十八日。

TOP5:过去该市手面太小,不敢大张旗鼓杀人,现已彻底转变,做得很好,大有成绩,并且跑到许多城市的前面去了。——《给南京市委同志的批示》,一九五一年四月十三日。

13

回复: 江苏多地废青大搞颜色革命!

应该在南京多杀
---毛腊肉

5

回复: 图一个赵家人约等于图100头支那猪,我宣布这位为本年度最佳图支大佐。

其实打扮一下大学的党政办公室还是很好进的。基本各种书记没有无辜的

5

回复: 简单聊聊献忠方面的事情

所以献忠要多杀,每多杀一个就赚一个

3

回复: 简单聊聊献忠方面的事情

以偏概全?哪里?

9

回复: 复旦老哥

我当时也揣过刀找过系领导,还好最后事情和平解决了?

9

回复: 6年前的书有点狂

看了几十章,作者是真罕见

2

回复: 你的批真的很臭

最后宝贝儿实在蚌埠住

1

回复: 新皮肤。

是邪神

28

回复: 这是sub里的谁?看你的头像我就绷不住了

我觉得点赞里面有8成是粉蛆 2成是因为献忠

1

回复: 真正的奋斗逼


8

回复: 水军反水?

选第一个的90%反串

2

回复: 浪人也是魔怔了

说墙内也敢这么拽的意思不是钦佩吗?

4
11

回复: 你妈的倪哥怎么也学会纸人互图这一套了

这说明黑人遭受系统性歧视心理扭曲,建议赔偿黑人1000万

7
1

回复: 新闻传播类

可以去灌肠者网

8

回复: 盒扩散了属于是

品葱有个晶哥说了,墙外大平台只能通过社会工程开

2

回复: 火吧变盒武试验场了,太哈人了

这个我觉得是没办法,没吧务禁言就只能开跳脸的盒,要不然浪都没法冲了

2

回复: 顺畅表达观点的姿势

老自由派了,悟空传确实不错

1

回复: 首页惊险高雅创作,忍不住偷了

?当然是玩梗

1

回复: 敢惹共产党?灭了你。

给你示范一下:习近平死全家

1

回复: 麻了,怎么这么操蛋呢

买吧刀,当着他们面放到床垫下面

2

回复: 谢家树被本大佐折磨得精神失常

哈哈,傻逼,被当狗溜

1

回复: 这下明白了

开封的退不了吧

1

回复: 今日首绷

出国可破

6

回复: 今日首绷

当然事去谷歌应用

1

回复: 怎样向美国举报粉蛆?

急了?怕了?

1

回复: 兔兔對於未來的奇思妙想

什么老熊?

1

回复: 强子这人行,能处

狗都不处

2

回复: 宣战!

你敢跟他作对?

1

回复: 杰斐逊保佑

这就找个白人亲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