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2
回复:
续:织女完败我后又开口了,和各位浪友说的一样织女就是喜欢占我便宜利用我,如何回复这种伸手白嫖织女? 我按照得赞最多的回复回复她
看看怎么骂的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10-10
12
回复:
这下真破防了
我解释一下笑话,立党发这个是为了"看似破防浪人实则破防小粉红"的节目效果
1 个回复
Cyborg42x
21-10-09
11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急了急了![惊喜][惊喜][惊喜]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10-09
2
回复:
支共吹这么久疫苗,结果却是家乡诞生特效药,绷
因为他混淆反强制打疫苗和反疫苗和反特效药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10-06
1
回复:
有升win11的吗 体验如何
任务栏bug不少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10-05
6
回复:
支那母狗该死不是没道理的,满脑子言论审查
傻逼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10-05
9
回复:
感觉东北要这么继续停电下去,再过一段时间就要变成哥谭了
这首歌是唱的是918事件,你这么改编是何居心?(真的看到蜘蛛这么说话)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30
2
回复:
芜湖,泓yeee被制裁了,b站号被封了,截图发不出来sm reddit
发生什么了?我也发不了图贴了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29
35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我女友开始不是罕见,被我感染后现在比我还罕见
3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29
20
回复:
绷,计划生育废止了
估计增长/增长趋势/增长趋势的趋势/增长趋势的趋势的趋势都是负的了
2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27
5
回复:
不是很懂
不要在意,玩的开心就行
1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26
1
回复:
学新闻学当记者好run吗?
STEM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23
1
回复:
維基基金會昨晚一口氣把維基百科上所有親共支那管理員的權限全部拔掉
因为刘女士经典语气
1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16
5
回复:
集美们又再次单杀了!
查了下,就是上次那个,不过是合肥黑皮救得所以这个号又发了一遍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15
1
回复:
中国的五星红旗都已经警告了要来中国的外国人,中国的危险指数五颗星,后果自负风险自担
刀疤能处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12
9
回复:
就知道会有这种事,盐碱地的人永远是垃圾
Run了还爬到上层的有几个信集体主义的?那都是纯的不能再纯的利己主义,一亩三分地里基本都是这种人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9-09
7
回复:
后续经典:谢谢各位,我的妈妈死了
不就是死个妈吗?死妈就能递刀子了?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8-25
2
回复:
不想被强制打针的,以后出门记得带刀
上面的裆徽支不住了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8-23
12
回复:
视奸人死妈了,昨天看见有人放b站搬运的绝望先生触摸腊肉的那集截屏,今天就举办没了,视奸人我操你亲妈
我们都是晶,这里就你一个鼠,我们在这跟你玩呢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8-14
16
回复:
什么tank man
这还用听说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8-13
1
回复:
美国8月底就要开学了,党员的孩子现在真的不能去美国上学了吗,那他们该怎么办?
哈哈,你行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8-12
1
回复:
问一下各位晶哥,当了晶哥后能不能专抓翻墙兔蛆?
是网警支部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8-12
4
回复:
什麼男扮女裝
左边的有点帅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7-25
6
回复:
给这个meme的模版加了个兔头,家人们快拿去进行高雅创作吧~
左:嘲讽天灾没人性
右:德国油纸包里有地铁站怕什么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7-25
17
回复:
据传,郑州5号线,那个传出淹水视频的车厢,由于氧气耗尽,无人生还,绷不住了。
聊天记录确实不能圈真,但全死了墙内也炸不了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7-22
4
回复:
河南上分了
手里拽着个人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7-21
20
回复:
我们冲浪tv越来越国际化啦?,获得新皮肤——racist to everyone ,mob(暴徒,这是否..)
他是用谷歌翻译冲浪是吧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7-08
7
回复:
什么对比的艺术手法
指鹿为马,服从性训练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7-08
5
回复:
操你妈,燃起来了!!
悉尼奶爸死妈烂爹了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7-08
24
回复:
革命还在继续,老头更有力量!
简单弄个日本卫生胡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7
22
回复:
典?
这是现在的说法,十年后是应该是:
还是现在的网络好,有党给我们筛选的优质内容,十年前居然还有人自己上传内容居然还能评论,这不是给境外势力操作空间吗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6
1
回复:
冲浪蝙蝠多,有没有国外读人文社科的交流一下
好吧其实我也几乎不上了,只是想表达对他们的不屑。现在的品葱就像大号杜鹃窝疯人院,站长是院长,支鹿是护士长 ,魔幻的不行
1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4
1
回复:
冲浪蝙蝠多,有没有国外读人文社科的交流一下
也就绝不再做奴隶能处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3
1
回复:
冲浪蝙蝠多,有没有国外读人文社科的交流一下
你是金正恩还是楚国批判家哈哈
1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3
5
回复:
才发现youtube打支那两个字会被删评
你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2
1
回复:
编程随想也是你们这帮臭傻逼支那人能理解的?
哪个批评他了?说一句应该跑路不叫批评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1
1
回复:
离岸爱国人和离岸加速人是最可恨的,还有那种分明已经是外国友人了还乱带墙内舆论风向的也是欠屠,一边加速一边隔岸观火,支得吓人
就离岸加速就离岸加速就离岸加速就离岸加速就离岸加速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0
3
回复:
秘密警察,开始行动!第二次文革正式开始!
有时候??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0
1
回复:
墙内说国外乱
和蜘蛛辩论是嫌自己命长,不怕心脏病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0
5
回复:
怎么跟第三世界国家似的,真的拉了
普通尼哥互图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20
12
回复:
他妈的中国政府,台湾是一个国家,1989年发生了天安门大屠杀
什么国际友人?发点新东西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9
27
回复:
回形针也太他妈傻逼了,推特实名制辱华
可能是天天看蜘蛛言论,血压很难降的下来
1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9
23
回复:
一个比孙志刚还要惨的人,给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支性。
简直搞笑。她不吸毒不就没事了!后面的事情还会发生吗?警察会随便抓捕一个人并且不听任何解释吗?警察失职是一部分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主要还是这个当妈的吸毒。古天乐演的的扫毒看过吗?吸毒的毒瘾发作啥事干不出来。
蜘蛛言论大赏
2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9
1
回复:
钢炼作者荒川弘已经确认辱华,目前被翻旧账了,
这岂不是逼我补番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6
11
回复:
美国人来了,小支畜速速下跪
嘴上骂她支女,实际真的羡慕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6
15
回复:
入股是吧
19年的这是,要没早没了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6
5
回复:
进击的中国
C不CIA啊?太CIA了这个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5
1
回复:
这下整成叙利亚了,是忠哥吗?
崩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4
4
回复:
我该怎么劝我朋友不要回来大陆读
崩
0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2
1
回复:
鞋老嗨,为啥你们愿意花一、两千在一双没啥特别功能和科技的鞋上?
不是啊
1 个回复
Cyborg42x
21-06-11
<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