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现在满大街都是便衣网络上无处不被网警审查,便衣和网警是我最痛恨的畜生,相比起军警这些明面上的畜生,便衣和网络审查员是既下流又胆怯,是最糟糕的支那畜生,把支那猪这种又凶残又胆小的特质发挥到淋漓尽致
整成黑客帝国那种,把整个群体具象化成一个人
Cuthbertism
21-09-04
回复: megadeth-peace sells 卖和平 很喜欢最后的反共标志 波兰哥是我见过左手最别扭的吉他手
应该说是反左逼。史蒂芬金的亚特兰蒂斯之心里有个短篇,狠狠嘲讽过画着和平标志的嬉皮
Cuthbertism
21-09-02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天生官瘾就那么大,这种新闻每年都有
有次他们班聚餐,他给人发微信说有事叫他们先吃,后来到了又质问人家为啥不等他这个班长。毕业直接把全班人包括辅导员微信删了
Cuthbertism
21-09-02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天生官瘾就那么大,这种新闻每年都有
大学隔壁班有个沙东官二代。官瘾大的批爆,开班会直接说要当班长,自己以后要当官有用。考试直接拿答案背。给班上分主要班委次要班委。沙东是真的行
Cuthbertism
21-09-02
回复: 社会达尔文主义还是挺有道理的
社达完全忽略了人类和动物不同的地方。人有灵魂(或者类似的东西),有独立意识。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是人。信仰的好处就是能提供一个灵魂替代品,让大家都能不那么偏离人的道路。无神论让人从神的概念解放了,但是很难解决一个问题:人又开始思考人生意义,社会就成了新的神,社达这种贵物就出现了。
Cuthbertism
21-09-01
回复: 第三次世界大战什么时候爆发
荣格年轻时候一直纠结一件事,到底会不会爆发世界大战。然后搞得自己魔怔了。他的说法就是不发生战争自己就会疯了。然后战争突然爆发了,他觉得如释重负。我觉得还是要有点希望
Cuthbertism
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