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浪人们觉得去监狱当晶哥怎么样

上8休7 上班无一切电子设备

5

回复: 回顾经典之魔法猪八字奶

尿我嘴里试试

13

回复: “和低学历妹子谈恋爱的体验"——搬运自知乎

知乎有这个的镜像问题吗

17

回复: 魔法猪是不是有精神病?

三岁定八十,小时候依恋关系不正常一辈子补救不了。我每次看到织女带孩子就火大

3

回复: 口交前要在几把上涂点沙拉,奶油什么的吗

柬埔寨式,含口茶口交

12

回复: 如何反驳

为什么想要反驳呢

0

回复: 医老嗨,尿路如何感染?怎么预防?

高锰酸钾稀释液泡泡

6

回复: 马斯克也是原批了,讨厌这个逼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大概是,马斯克评价了一个动画还是啥,斯诺登推上说马斯克水平太低,是“二趣”。然后网友嘲讽斯诺登是动画婆罗门

26

回复: 马斯克也是原批了,讨厌这个逼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斯诺登早就钦点过马斯克这个二次猿了

2

回复: 急了急了,就这就这?

前几句是否说明郑爽是荷兰的

6

回复: 鸵鸟心理

为了说阿中垃圾而说阿美垃圾时,就已经中套了

1

回复: 我也是吃了

小时候乡下有那种卖猫头鹰的,有一次家里买了一只,我很喜欢。后来有次放学回家被杀了炖汤,我感觉很恶心,也不记得自己到底吃没吃。只是又一道心理创伤

11

回复: 为什么有奴性的人残忍

什么皈依者狂热

8

回复: 这下休息了

幽默

7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我的原则,做手势的不献

1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只是为了表示良恶性和大小没关系,贱种不会因为年轻就是好人

2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良恶性和大小没关系

1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支那庸医坑了,下次复查顺便看看。之前做过有痛胃肠镜,感想是以后一定无痛

2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是啊,只有命是真的,你那个sub多更

3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我之前去烧过新长的突出痣。前两天我也陪外公去医院冰冻了两个大痣,感觉很多人还是不在意这种

6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目前一个,医生也是建议先观察。地方医院的一上来就叫我切把我吓到了

5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我信荣格,其实有点斯多噶的影响。法轮我一直在转

9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倒不是担心生命,要切甲状腺,各种内分泌啥的就乱了。还要终身吃药

24

回复: 我疑似有点得癌症了

中医纯纯的找死了

2

回复: 被支逼形势与政策课狂暴轰入,折磨

工科的政治水平略高于马院教授,其实你赚了

2
1

回复: 坦克克似麻麻了,费拉不堪

可惜了,这段动画质量还行

3

回复: 最近这个meme好火,掀起了辱华新高潮了

不是这种明显的。但是存在于各种方面。征信系统和政治审查都是社会信用系统一部分。

2
13

回复: 肏他妈的太倒霉了

冬天太冷我也喜欢尿瓶子里

1

回复: 纪老嗨来,推点纪录片

我,杀人

0

回复: 对写作没有自信怎么办

读读史蒂芬金的<论写作>?虽然我不懂这方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