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征兵广告:支那vs俄爹vs我大美利坚

我看这美利坚是要完啊!

12

回复: 俄爹抽象方舱医院

老头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2

回复: 浪人们,节日快乐

黑桃Q是吧,老公疑似有点绿奴了。

2

回复: 台灣"漫畫家"神北克在中國出版漫畫遭坑殺

窝寻思支共应该给出版,毕竟后清。虽然是满洲人,可是对这种大姨桶帝国无感。支那这种制度就算是满蒙一类的文化最终也无法避免费拉化。

6

回复: 什么游戏?地球OL吗?

生化危机: 集体农庄是吧

1

回复: 看家乡妹妹用刀

冰恋是吧

1

回复: 怎么回事呢?

不骂人,不素质低下,不喊妈卖批就是颜色革命了?

1

回复: 你们河南人伤了我滴心

靠恁娘,不中咧

1

回复: 普通精分

属于是一脉相承了

4
23

回复: 举报起来,犹太人大战太监。

死妈太监真是大逼人人插的货色,哈马斯发射火箭弹时怎么没人说?

1

回复: 我发现我认识的美国人都实名上推,头像都用自己的照片

都是自我出道的硬汉和小林茂树一个级别。

1

回复: 这是家吗??

湘南海岸什么湖南

1

回复: 酥脆

可以不流一滴血厉害

1

回复: 雅~

什么红色两脚羊

3

回复: Magic meme

什么贵物总动员

1

回复: 帅!?

献忠是吧

1

回复: 这下天堂制造了

应该是被续了

5

回复: 高华爆论

支那是没有中产的,只有权力和非权力阶层

4

回复: 高华爆论

高华没看过琼是吧

1
14

回复: tankie对irl表示鄙视

两脚羊真的没排面,社工你怎么样?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

细嗦对线过程

5

回复: 大的要来了?

反转了,是忠字舞

3

回复: 我哭了,你们呢?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属于是清国刘晓波了

4

回复: 我爱世人?

什么有人打你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给他打

13

回复: 这下沐浴了

支共是我用法治你

6

回复: 支那人平均德性

李萌大佐又跳出来了

3

回复: 技嘉乳华的时间点似乎有点党性了

什么季子岳,季大佐是正好那个时间被人点炮支共正好拿来宣传。

2

回复: 什么马屁包

绿皮是吧

10

回复: 甚麼基建狂魔?

早该垮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