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阿D破防了?

常识上来讲用谎言验证谎言的结果一定是谎言。

2

回复: 阿D破防了?

慕斯林,这下绿了。

8

回复: 阿D破防了?

鼠疫大部分是从在俄罗斯加工旱獭皮草的工人带过来的。

6

回复: 阿D破防了?

姓伍的防鼠疫还是大清

13

回复: 阿D破防了?

什么什么的吧说明你也没什么证据。731属于防疫给水部:

防疫給水部(ぼうえききゅうすいぶ)とは大日本帝国陸軍に置かれた、疫病対策を目的とした医務、ならびに浄水を代表するライフライン確保を目的とした部隊である。自然に存在する病原体に対しての防疫活動のほか、生物兵器に対する防護としての防疫も任務であった。また、軍直属部隊として常設されたものは、陸軍軍医学校と共同で生物兵器や化学兵器の研究開発機関としての役割も担っていたとされる。

3

回复: 阿D破防了?

刚想发给小D破防了

1

回复: 我特别不理解蜘蛛

殖的太少,应该在此地多殖

1

回复: 我特别不理解蜘蛛

补充一点,就算被审判了又怎么样,杨佳不是每年有那么多人纪念? 情感行为成为政治判断,说明支共真的心虚了。

3

回复: 我特别不理解蜘蛛

抓间谍是国际法认可的行为,主要是支共说谁是间谍谁就是。大部分人都承受不了收监不判。在看守所就能关你5年。

2

回复: 我特别不理解蜘蛛

支那人果然缺乏法治意识,应该被殖民500年

1

回复: 这下裹了

什么大菠萝

4

回复: 为什么支那irl太监转载后总有一种自我意识过剩的满足?

TATP这种烂大街的方法原材料不被限制?

4

回复: 为什么支那irl太监转载后总有一种自我意识过剩的满足?

你支共一向搞栽赃陷害最在行,香港哪有那么容易搞危险化学品?

7

回复: 石刑试试

可兰狂暴轰入中分

18

回复: 石刑试试

不守沙里亚法的东西

6

回复: 家人们说说自己的学习方法,为什么有些人学习还好游戏段位还高,属于是双赢了?

有个鸡巴毛方法,把你扔到没人讲中文的地方你就学得进去英语了。

11

回复: 达似拟?

什么牛子妹妹

3

回复: 【小型长春围困战】国民党中将熊新民回忆:“他所在的国军部队不打日军,专门负责截杀逃出城的散兵、百姓。

长春被屠了两遍,国民党一遍共产党一遍。满洲二屠是吧,长春是满洲国的首都,要在长春多杀。

2

回复: 躺平吧又回来了

被掏空了

10

回复: 毛大佐需不需要給支那人道歉?, 支那人要不要给图博,维吾尔人,要不要给越南人道歉后边还有太多了,包括历史上的苗人Hmong道歉。我个人认为人类的价值取向是异类对异类的暴力。显然支那人和支共以及古支地区住民有同态心理。或者说人有倾向定义施暴时占优势的一方。所以为什么irl的太监们没有考虑援助民部落间的暴力? 如何佐证殖民的白皮施加的暴力是否大于部落间互相施加的暴力? 有很多原住民之间的暴力实际是让人发指的。比如毛利人在胜利后会吃掉对方。这种政治正确式的强硬也是一种暴力...

殖民主义本身是人类的价值取向和权力主义的一种延伸,我的倾向是地球的土地这一类的自然资源实际不属于人。人对土地的所有是一种社会分配的结构。殖民主义的罪恶在于发生了大规模对个体消极自由的侵犯。特鲁多和现代加拿大人杀的原住民比以前部落原住民勇士屠的援助民多吗? 部落勇士又屠了多少白人? 人类是否会为火星车造成的某火星上的原核生物灭绝而道歉?

2

回复: 支那好多人都不认同腊神对于支猪的屠杀行为...

感觉算不上屠杀,没有东亚文明那样不投诚就杀杀杀。都是部落和殖民队伍的利益冲突。

1

回复: 支蛆日常意淫

什么基岩

1

回复: 麻了?

我也是

5

回复: 麻了?


1

回复: 什么手枪?

唯一共同点博士学位

2

回复: 什么手枪?

习王博士

2

回复: 真蒙古人会怎么看乌兰图雅的那种“草原民歌”

是的必需如此,必须被支那正德正善自然良徇

1
30

回复: 这下武德充沛了

合租吧,但要是这样早就驱逐出境了

10

回复: 什么手枪?

用革命手枪狠狠地革命

1

回复: 猪圈就应该有个猪圈的样子!

当无声的反抗变为有声的反抗时,剩下的只有来自喉管的呜咽。

4

回复: 我感觉我要淹死在粪坑里面了

正常操作,我希望年年纪念才会有节目效果尤其是境外势力爆出来有献忠的时候。

2

回复: 恁支土地出让靠政府,傻逼太监们居然不找支共的责任。还土改,我看是屠改吧?

房价高就是政府的责任,因为地都是政府批的。土地是地球自然资源和水是一样的。

17

回复: 中国疫苗现在在美国黑市一亿美刀都抢不到一支,知道吗?

支那人缺乏常识思考,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反串。想一下如果真是这样有市场早就有内部人士拿出来转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