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转自q群,这感觉百分百被烧啊?……烧自来水>直饮水

b站这种地方做好突开化粪池的准备

1

回复: 餅已經畫好

ai画图大手子

1

回复: 支人的生育观

为什么要去看b站这个化粪池

1

回复: 弯弯:我井盖呢?

墙内被洗脑的傻逼全都是

2

回复: 一大早打开支乎就绷不住,什么反贼专属推荐

支乎不仅是粉红粪坑,也是康米粪坑

10

回复: 【友好转发】这下普信国了

墙内所有中国人全是脑子有包的精神病人

3

回复: 台支irl

b站化粪池

1

回复: 第一次在豆瓣见,气到了

b站,nga,贴吧,支乎

2
8

回复: 转自qq群

赤纳粹

1

回复: 什么平行宇宙

我选文昭

3
3

回复: 我真是服了某些反贼

疯了,为什么要救恶狗

2

回复: 这也辱啊

你国魔幻日常

1

回复: 墙内已经疯了,人均精神病

支那狗精神就是有病

1

回复: 共产党员狠狠拷打米畜

翻墙支那蛆死全家

12

回复: 这张图还真的蛮符合海龟共趣午夜楠瓜

满脑子康米主义的支那猪的就这样

3

回复: “年轻网友等”

哈哈哈哈

1

回复: 小熊暖暖

直接腊肉发型

7

回复: 经典回顾之我们是民主选举,我不和选民交流

我们是全过程民主,不能推翻一党专政

11

回复: 连我这个支那人都会觉得支那人难以理喻

支那猪的基因就是全世界最低劣的内卷基因

3

回复: 典中典之都是资本的错

共产党的资本叫爱国资本对吧?

1

回复: 观察者网现状

人民观察家网

8

回复: 看一次笑一次

b站化粪池

1

回复: 意淫支蛆滚

支那蛆也就靠脑子意淫

5

回复: 视奸畜生您吉祥

视奸贵物懒得理他们

3

回复: 可怕

爆头哈哈哈哈

2

回复: 视奸支那蛆我操你妈

翻墙粉蛆死全家

3

回复: 转载自另一个国粉sub

维尼:我们实施的是全过程民主

1

回复: 到哪都要被蜘蛛恶心一下

墙内早就彻底变化粪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