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我觉得粉红最恶心的事是翻墙出征

到了墙外还要被粉红恶心,而且还喜欢到外网去追杀反共派

1

主题: 有没有像我是因为996和房价才反对台湾和大陆统一的?

?自己生活的像一个奴隶一样,非要让台湾人去接受你国的996和割韭菜的房价

1

主题: 各位有人必须要求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吗?

现在真后台权限全民监控了

1

主题: 有没有人觉得墙内粉蚏的魔怔程度比品葱还高

各位怎么看这一点?我觉得和墙内精苏,小粉红相比,品葱人都算正常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