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平等了

你是居民

-14

回复: 支索寓言,神兔赛跑

哪来的神趣傻狗?真以为我们是要跟蜘蛛比输赢?只是个普通嘲讽话术

1

回复: 人人有忠獻遍地老英雄

这下男女平权了

2

回复: 旧闻新读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30

回复: 武汉烤肉香啊造啊

每次看到蜘蛛发李梅牌烤肉我都不知道是该哀叹还是该忍不住笑

38

回复: 武汉烤肉香啊造啊

李梅在用燃烧弹轰炸东京前,先在汉口试了试,烧死了四万人

1

回复: 理性讨论为什么支蛆都像一群未开化的野蛮人

这是个复杂的问题,不同的群体不同思潮都应该分开来解读

1

回复: 窝佬人家早就是神友啦

到那时候,我们都60-70岁了,而且人口组成的主体也是老年人

1

回复: 悲惨世界

最近触摸功底下降。看了你们的回复才看懂了隐喻

3

回复: 狗都不信

你统计局“据了解”?要你何用呢

3

回复: 认清事实了属于是

加速达人

1

回复: 神友是吧?冲浪是吧?耗子尾汁

给老太太盖被子怕冻着呢

1

回复: 分的太全了

并不准确,社民怎么跑左上了?

0

回复: 每一个共产主义国家都是他所在文化圈里最拉的

你不会真把那些套皮贵物当共产主义了吧?

30

回复: 每一个共产主义国家都是他所在文化圈里最拉的

对,马克思那时候正在经历工业革命,对科技发展的速度过于乐观,以为会很快出现实时广泛有效的监督机制,所以提出了所谓“民主集中制”。结果证明直到一百多年后的现在,对执政者的监督依然险阻重重。列宁斯大林这俩其实是百分百的机会主义者,在战时搞了集中制之后,发现根本没人能监督到集权的政治局,立马沉迷其中,和平时期绝口不提宪政。指望他们自己监督自己?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罗莎。

23

回复: 每一个共产主义国家都是他所在文化圈里最拉的

乳共产主义了,这群垃圾政权都是只搞集中制,却不给民众任何监督权的寡头政治。

4

回复: 现在转情感博主还来得及吗

你也配姓赵?

1

回复: 讨论

斗争阶段是能处的,建国阶段就用宪政拍死这群专治拥趸

2

回复: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谁?

中共笑话永不过时

23

回复: 哪儿不自由?

中国有十胜!

2

回复: 可不敢亂選..

没有草包书记的选项?

13

回复: 讨论

我只能说尊重!
那些帮助工人维权被抓的左友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1

回复: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军批属实高端红二代标配了

4

回复: 很难绷得住

国家主义者严重一个国家所有人都是个整体,屁民就是随便牺牲的

4

回复: 真赵和假赵的区别:赖小民为什么这么快被执行了!因为他已经“重大立功”了,如果还留着,再立功怎么办………

之前看过一张赖哥的某情人参加淫趴的照片,又丑又土,估计其他权贵是看不上的,只能下沉给老实人咯

2

回复: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下边已经是局长的形状了

1

回复: 准备Run了xdm,wish me luck

你给我回来!

2

回复: 琴里曰:国内问题杀杀杀杀杀杀杀

付昱大佐其实是河北人

3

回复: 这番疑似有点乳了

窃居多数

9

回复: 这一幕我是不是在哪里看过?

疑似有点不懂事了

1

回复: 抽象系贴吧是不是越走越窄了呢?

为了抵制兔的入侵不得已而为之

1

回复: 《共产主义的理想与现实》

不谈谈修正主义?

1

主题: 梗来源

https://i.redd.it/ijmd3jbvg4981.jpg

1

主题: 孙笑川最喜欢的张妈

#视频贴

1
1

主题: 你sub人数破了三万,但是引流大佐是否有些多了?

我的上一条帖子里的回复基本都是将我打成抗畜,但是俩月前我另一个号发的同样的内容,远不至于被骂。
至于成分,也不说我是神吧哪条权限狗了,至少你sub因为味太冲被我循过的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