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喝水不忘挖井人

今日首笑

3

回复: 浪友怎么评价美国司法部要让孟婉舟返回中共国认罪?

这下孟公主要夫离子散分隔两国了

6

回复: 洗脑的口号听了一百年

郑智化的大国民

1

回复: 普利策奖推荐:“令中共忌惮的犹太沙逊财阀”

整天犹太犹太,什么是犹太人?

5

回复: 房地产爆了的话我是不是就住得起棺材房了?

八成是要把未完工,没开卖的楼盘炸了维持价格

8

回复: 靠恁娘的真看不得这些

唉!我要是得了癌症是否也会变成这模样?是否也会让我父母跟着憔悴万分?贴吧的某位神友的话很触动我,他说他会去旅游,去大理,去拉萨,逛一逛,在巨大的苦痛来临前,安然选择重开。

5

回复: 自愿被奴役的自由是否也是个人自由权利的一部分?

那也得保证不喜欢奴役和被奴役的人能远离它们的权利啊,你支可没有这回事,利维坦的铁拳砸下时可不管你是粉红还是反贼。

12

回复: 如何评价责任全在“资本”

直视克苏鲁会掉san

5

回复: 自愿被奴役的自由是否也是个人自由权利的一部分?

是的,求仁得仁。把自愿被奴役的和喜欢奴役他人的放在一个社区是最佳方案

-1

回复: 我们苏联实在太厉害了!

你以为封建的本体是分权,其实是层层分封,分封虽然会普遍导致权力分散,但是在现代并不会成为必然。

16

回复: 谁说我们中国没有皿煮选举?

选出来一堆举手机器有什么用?

4

回复: 我们苏联实在太厉害了!

你总书记搞集权,我省委书记也搞嘛!市委书记也是要效仿的。一个破学校里各种书记部长都五脏俱全,还不够封建?

7

回复: 我们苏联实在太厉害了!

在目前来看,封建是封建,农业为主体谈不上了

17

回复: 为什么大伙都讨厌刘慈欣

尤其体现在三体续作中

41

回复: 为什么大伙都讨厌刘慈欣

在他的三体火了后,刘慈欣就在刻意逢迎(亦或者本性毕露?)皇汉,社达等垃圾思想

17

回复: 我们苏联实在太厉害了!

一个没有资产阶级法权的资本主义社会,除了那些垃圾堆里的农业封建国家,有比这种体制更垃圾的吗?

95

回复: 我们苏联实在太厉害了!

苏粉的双重标准:一说体制就是苏联全体人民的选择。
一说解体就只是地图和叶利钦俩人的错了

55

回复: 我们苏联实在太厉害了!

反转了,只有干部老爷才算苏联人,其他人都是奴隶。这下新罗马共和国了

13

回复: 什么永世轮回地狱

家乡儿子?什么NTR

1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平民对抗规则的难度北欧跟你支一样?

-1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共产主义入欧成北欧,入支成中帝。是什么原因我姑且蒙在你一平方厘米的大脑皮层褶皱里

0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你们葱油轮友就不能长个正常脑子?拉低反贼界的平均智商

1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给你共爹小骂大帮忙的帖子,我建议你多发

1

回复: 集美们又再次单杀了!

我就感觉到快

1

回复: 猪习!

这是替身吧?没内味

8

回复: 为什么我看不进"诡秘之主"?

看不进去不看,一个网文你还要发一帖问问

5

回复: 左畜是不是大脑构造跟粉红差不多

离开左右你就不会说话打字了?

29

回复: freedomcltv是不是极右派?

别几把左左右右了,行吗?你这跟粉蛆问“xxx是不是公知?”一样弱智

1

回复: 修复了一下

我记得以前b站有个献忠循环的视频

1

回复: 怎么隔壁倒闭了这边也开始左左右右了?

左右大战何时了?我建议废除左逼右逼词汇

2

回复: 其實一直想問問sub裡的港友/灣友

融不进去别硬融,看你这卑微的傻逼模样

-7
1

回复: 纳粹当然是极左,这还有疑问?

塔利班:你说什么?

2

回复: 纳粹当然是极左,这还有疑问?

左右傻狗滚,纳粹是极左还是极右影响极权暴君死全家吗?

12

回复: 属实给他玩明白了

蜘蛛敢复刻五月风暴吗?

35

回复: 毕竟是拿了诺奖的,领先李毅二十二年

领先中文互联网22年

3

回复: 社会主义国家上上下下只有一个利益,那就是无产阶级利益,?

后来罗伯斯皮尔用实践来证明了全意志的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