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賊喊抓賊呀? 台灣人應該沒你們這麼無恥 東亞應該只有一個國家這幾天人民忙著洗白塔利班吧?
新疆说白了就是一个大监狱,连进出小区都要刷脸刷身份证,坐公交车有人搜包,50米一个防暴装甲车,25米一个保安亭,街上有时候安保比行人都多。这种地方我不明白谁会想留着,实际上也是,乌鲁木齐从09年75后就人口流失,最后会什么样估计还有个10年就差不多见证了
CheesecakeDestoryer
21-08-18
回复: 今天是江蛤蟆的生日,为蛤蟆说句祝福的话吧~
你多活一天花几个爽啊?你少活一天是不是一个癌症患者的医保药就能批下来了啊?谁是这个国家的蛀虫啊?
CheesecakeDestoryer
21-08-18
回复: 真你妈的服了,西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垃圾的?
我觉得美国大不可能救西台湾。西台湾人和奴才一样,天天指望他的爹来拯救他们,但是爹天天家暴他们还逼他们上工007,天下还有哪几个地方会给执行007包工头磕头的?没有了吧?当初提醒奴才空气差会死得早,奴才气的跳起来天天骂街,那何必呢?死的西台湾人,关西方什么事?为啥不就让这个西台湾自生自灭,与此同时利用廉价劳动力呢?西台湾真有胆识掀桌子吗?南海都凑够8桌麻将了我看也就是派胡吊盘出来安抚奴才。
CheesecakeDestoryer
21-08-16
回复: 奥运会也辱了 这下有小礼无大义了
猪逼微博狗都不看,在这个垃圾是真的吃准了爱国流量,它微博里的日本和他妈中国一样巨婴不成熟,自己也不去看看自己猪窝里的蛆都长水缸里了。抗议的话以身作则,不要搬运日本的东西,不要视奸日语推特,写悔过书反省自己会日语。狗逼为了钱什么几把都能说出来
CheesecakeDestoryer
21-07-24
回复: 邻居因为你妈犯贱禁止你再去他家要吃的,结果你丫因为在自己家吃不饱又不敢违背你妈就想着去起诉你邻居希望你邻居可以回心转意 笑嘻了。
签证是他国内政,你这中国人哪个美国人他妈在乎啊,你自己的国人都不在乎吧?第二点,10043本质上和制裁令一样,如果制裁林郑月娥不违宪,制裁你共也不违宪。
CheesecakeDestoryer
21-07-18
回复: 【睡前消息301】700次全民公投,瑞士政策不算离谱
结尾一个急刹称赞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真的是太监味十足了。你马督工的代表是谁啊?得票率是多少啊?你和他反应过你的诉求吗?他代表你的利益了吗?
CheesecakeDestoryer
21-07-18
回复: 索尼罪大滔天,搞到百姓怨声载道/Sony is guilty, he makes our people angry?
换个字幕就是认罪视频
CheesecakeDestoryer
21-07-08
回复: 说的非常好,没毛病?
既然安迪说中国话我就用中国话说了,把你麻痹的英国国籍退了再求你这几把话,臭傻逼,咋不用英文说发到香港去让港人也看看你这弱智面孔
CheesecakeDestoryer
21-07-06
回复: 妈妈的为什么我老是玩手机呀,我宣布从今以后我只在早上八点和晚上十点冲浪,如果你们在别的时间看到我请让我滚回去学习,立贴为证,你们也可以截图
兄弟,说句老实话,你也是读了十几年书的人了,你也至少看到有些卷王一天坐着都不懂地学,说句实话,你做得到吗。退一步说,你坐得住你脑子受得了吗?我上大学的时候也觉得学一天特别好,但其实屁都学不进去,一天就早上3小时看的记得住,下午的全部白给。大家都是正常人,合理一点,把手机放在家里去图书馆一上午,下午回来该导管导管,该睡觉睡觉。别把几十年的命花在骗自己身上,认识自己的能力
CheesecakeDestoryer
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