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南非华人社区

我听怎么觉得哈人在说白话

15

回复: 登子:吃小正太的嫩牛子中,少话

欺负川普不会说中文你帮他说是吧

18

回复: 什么殖民

什么政治正确的荒漠

9

回复: ellery 能处

绷不住了

23

回复: 賊喊抓賊呀? 台灣人應該沒你們這麼無恥 東亞應該只有一個國家這幾天人民忙著洗白塔利班吧?

新疆说白了就是一个大监狱,连进出小区都要刷脸刷身份证,坐公交车有人搜包,50米一个防暴装甲车,25米一个保安亭,街上有时候安保比行人都多。这种地方我不明白谁会想留着,实际上也是,乌鲁木齐从09年75后就人口流失,最后会什么样估计还有个10年就差不多见证了

8

回复: 今天是江蛤蟆的生日,为蛤蟆说句祝福的话吧~

你多活一天花几个爽啊?你少活一天是不是一个癌症患者的医保药就能批下来了啊?谁是这个国家的蛀虫啊?

6

回复: 论织女如何看待塔利班。此织女也是一女拳师,真讽刺。

绿坝装在脑干了,直接在大脑屏蔽敏感词

12

回复: 万寿吾江

不是说上ICU了吗

4

回复: 典中典之喵喵

反转了,是“我们一起苗苗苗”的苗苗

2

回复: 不加BUFF都不敢說話

比亚迪汉坐后排会听到石头或者雨水打在容纳轮子凹槽的声音,很他妈大声

6

回复: 真你妈的服了,西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垃圾的?

我觉得美国大不可能救西台湾。西台湾人和奴才一样,天天指望他的爹来拯救他们,但是爹天天家暴他们还逼他们上工007,天下还有哪几个地方会给执行007包工头磕头的?没有了吧?当初提醒奴才空气差会死得早,奴才气的跳起来天天骂街,那何必呢?死的西台湾人,关西方什么事?为啥不就让这个西台湾自生自灭,与此同时利用廉价劳动力呢?西台湾真有胆识掀桌子吗?南海都凑够8桌麻将了我看也就是派胡吊盘出来安抚奴才。

6

回复: 什么国喃

我是绣冬,我想摸

2
1

回复: 什么tank man

看嗯了

39

回复: 谁说中国农村穷?

屎里找到一颗米,然后宣布这都能吃

28

回复: 别尬黑我们也有非法上访

这就是美国,张教授在私底下和狱友如是说

37

回复: 大举报时代 由集美们领航

连自己的子宫都控制不了还能去控制别人。绷不住了

15

回复: 哈哈又破防啦

给我了,我没他们微信工资发不了,还不是他们不努力

1

回复: ?膠原回來臘?

运动员真的没几个有脑子的,有脑子又能运动的要么跑路要么要饭

1

回复:

妈的做噩梦了草

1

回复: 美国没有民主,我劝你别去

笑嘻了,你家高铁是爱国药吗?坐次高铁就能爱中国了。这下彻底麻了

1

回复: 大家做过基因检测吗,父系Y单倍群是什么

在能被证明清白之前,人人都是共匪

1

回复: 狂暴红色思想轰入爱国小淫脑

抱着受害者心态只会越来越少朋友

1

回复: 这下红绿一家亲了

塔利班什么货色懂得都懂

1

回复: 這下多才多藝了

在我看到盖的章后,直接信了

15

回复: 什么万人斩

这不开盲盒?

15

回复: 支那猪开始表演高潮了哈哈

免疫系统清除癌细胞呢这是

11

回复: 奥运会也辱了 这下有小礼无大义了

猪逼微博狗都不看,在这个垃圾是真的吃准了爱国流量,它微博里的日本和他妈中国一样巨婴不成熟,自己也不去看看自己猪窝里的蛆都长水缸里了。抗议的话以身作则,不要搬运日本的东西,不要视奸日语推特,写悔过书反省自己会日语。狗逼为了钱什么几把都能说出来

3

回复: 这下历史重现了

你现在敢回忆,以后你想干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8
6

回复: 医疗费我捐不起 建议赶紧去世 好让?捐口棺材

柴油花钱,就留那里就行了

19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这么喜欢沉浸在先辈的荣耀中呢?

大跃进,人民公社,三年人为灾难,文革,8964。这些都是先辈的荣光。

4

回复: 邻居因为你妈犯贱禁止你再去他家要吃的,结果你丫因为在自己家吃不饱又不敢违背你妈就想着去起诉你邻居希望你邻居可以回心转意 笑嘻了。

签证是他国内政,你这中国人哪个美国人他妈在乎啊,你自己的国人都不在乎吧?第二点,10043本质上和制裁令一样,如果制裁林郑月娥不违宪,制裁你共也不违宪。

4

回复: 勇片哥又出来作妖了

这片我看的现代国产翻拍的,具体是一个女的坐车上手在外拿着10块钱,后面好多小孩追。国产的好看点,像素高

17

回复: 【睡前消息301】700次全民公投,瑞士政策不算离谱

结尾一个急刹称赞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真的是太监味十足了。你马督工的代表是谁啊?得票率是多少啊?你和他反应过你的诉求吗?他代表你的利益了吗?

1

回复: 鼠人们有愿意接盘的吗?

微信发我,我今晚接盘

6

回复: 说的非常好,没毛病?

既然安迪说中国话我就用中国话说了,把你麻痹的英国国籍退了再求你这几把话,臭傻逼,咋不用英文说发到香港去让港人也看看你这弱智面孔

14

回复: 这是什么VPN

这是中科院最新研究出来的老王VPN

18

回复: 妈妈的为什么我老是玩手机呀,我宣布从今以后我只在早上八点和晚上十点冲浪,如果你们在别的时间看到我请让我滚回去学习,立贴为证,你们也可以截图

兄弟,说句老实话,你也是读了十几年书的人了,你也至少看到有些卷王一天坐着都不懂地学,说句实话,你做得到吗。退一步说,你坐得住你脑子受得了吗?我上大学的时候也觉得学一天特别好,但其实屁都学不进去,一天就早上3小时看的记得住,下午的全部白给。大家都是正常人,合理一点,把手机放在家里去图书馆一上午,下午回来该导管导管,该睡觉睡觉。别把几十年的命花在骗自己身上,认识自己的能力

28

回复: 老子的钱呢?

加我微信,现在微信红包转给你

10

回复: 00后兔友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极端自信

加我微信,给你看我的留学生粉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