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推选金正恩委员长做手冲TV首席mod,不同意的请举手

台湾确实在各个阶段都没把大陆人当人,从蒋家把大陆来的人打为间谍到民主化后特殊对待大陆学生和陆配,例如同样是非纳税居民,外国留学生立即享有医保对比陆籍无医保,就可证明。所以我在有时候听说一些西方教授讨论共党翻车后台湾政党会来替代表示疑惑,很有可能即使来了也是沿袭之前的那一套垃圾政策,唯一的区别就是两边的关系更加恶劣

1

回复: Chingchong’s gate. 地狱之门

不懂就问,除了CS还有什么专业能有机会留美?政治哲学吗?

11

回复: 如何防止冰咖啡喝着喝着就没味了

不喝咖啡,就没这个问题了

25
44

回复: 大伙有空可以常去4chan 那里的老哥喜欢中国人

最后一句绷不住了,所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都无法形容这一类愚蠢,只能说是用电锯截肢大腿才能符合这个抽象境界

29

回复: 马润老兵回忆自己的屠支经历

一个有历史尊重历史的国家和一个无历史唾弃历史的癌物质,高下立判

18

回复: 中国人对于诺贝尔奖的看法

妈买批,想起高中政治课那个老师问觉得10年中国有诺贝尔奖的举手,幸亏我那时候寄吧都不懂,不然直接收网了

54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上等人参加10年全民健身大学习是吧

3

回复: 漂哥别冲了,中越有引渡条约的

从我的个人接触来看,基层官用小权力换来的钱都十分恐怖

2

回复: 我们神友三观太正啦

对 对 对,太✅啦

2

回复: 不XX行吗??

嗨呀,我早就住在这里啦

16

回复: 不XX行吗??

我住20500最有排面的那个房子里,不服来碰碰

46

回复: 全网呼叫票老嗨

上去说喂喂喂是吧

10

回复: 爆揍女友算不算你国特色?

停电了都要唱赞歌,丧事喜办的民族基本上都有点精神问题

61

回复: 老胡疑似多线程叼盘叼乱了

线程不加锁还用全局变量,不出问题就怪了

26

回复: 真的难绷

我是真的不理解,这逼人和这帮弱智有啥关系?甚至护照都不一样?唯一共同点就是他说中文这帮逼也说中文吧?怎么一个住豪宅的旁系赵家人都能让这帮傻逼浪费一个晚上的生命去做这种没有逻辑的事?这真的不是我能理解的东西了

3

回复: 支那猪怎么老是有着“人多力量大”的想法

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费拉没眼镜就看不清眼睛和比火柴棍粗一点点的胳膊腿,即使打群架你也是费拉

32

回复: 落榜美术生?

不太对,芝麻的艺术落榜生是真的废物,我不信他们能够组织出正常语言

22

回复: 比起出了事还要喊别发外网的织女,这位还是强多了

这算是进化了,至少会为自己的不幸做斗争了,已经比我强太多了

8

回复: 请问如何正确的翻译

反转了,武松马不是小黄人,也不是支国人,这下举报真有可能有用了!

3

回复: 我劝你多用

老王VPN

23

回复: 绷,真的拉了

微信里的晶哥说的

1

回复: 好老师??????

微博粪坑,@迷惑行为大赏

21

回复: 俄爹选举临近,拍了个宣传片直球辱苏,可把苏俄孝子气坏了

奴性刻在DNA里,每一个细胞都在转录奴性蛋白

7

回复: 主攻肠粉 不懂就问

妈的个逼,饿了草你妈的

82

回复: 兔友:跪久了,站不起来

人人当皇帝等于没人当皇帝

28

回复: Coat of arms 配上支那文字属不属于缝合怪?

下次订一包轮子贴纸,见一个贴一个

6

回复: 吃播TV

刺猬转世

5

回复: 人在莫斯科,刚下飞机

好日子过了几天就想吃苦了,贱果然是刻在基因里的

1

回复: 不能我一个人看

暗示轮友才是真正的爱国者

15

回复: 什么真人在线开盒Live

用一个名的简直就是发帖绑身份证号等着被开盒

3

回复: 我最喜欢cltv终于开了

党才是我的妈

1

回复: 老胡:大的又要来了

一个中国,一个台湾国,这怎么是放弃一中捏

8

回复: 哈人 是晶哥吗

以后出生婴儿也要注册微信!

1

回复: 湾友狂

抽上了还骑车,有点轮友的味了

11

回复: 太典了,真正的绝绝子

在马莱的艾尔迪亚人都比你更自由

8

回复: 這個sub什麼來頭

什么傻逼玩意?他每次做饭点火的时候是不是也要给中国磕个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