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智慧之手搓导弹

而且按现在晶哥查个钢管都算枪的力度真的能买到这些原料?

2

回复: 中国智慧之手搓导弹

我就特别纳闷为什么?️这么喜欢“奇谋”“奇人”“手搓”“独家”“秘制”这种明显和主流对着干的而且基本都不可行的东西啊?从中医到世外高人和这个手搓导弹还有四两拨千斤的传统功夫怎么都这样德性,他们不会真觉得飞机模型塞点摔炮就变成导弹了吧

1

回复: 豆友行

豆油开玩笑的,成箱批发知识分子罕见,?️都在小组

3

回复: 缅怀C姐

绷不住了

1

回复: 差不多得了 爹 我碇真嗣啊

这没人关心二次元那点逼事,再说贴吧这帮逼也没几个自己看过的

3

回复: 维友做面食是真有一套

也就这两天吃吃了,走了根本不吃零食

3

回复: 维友做面食是真有一套

吃饭当主食,空了当零食,香

27

回复: 老淫棍太几把恶心了

绷不住了

2

回复: 维友做面食是真有一套

我牙口好点,石子饼那种纯板砖都当零食吃,这个主要是香味真的特殊,啥东西也不配就能吃一个

4

回复: 简单科普下你共的一些土改黑料

。。。。惨啊,不润能行吗

15

回复: 翻墙走喽

普通爬行者

14

回复: 有买基金的鼠友吗,想买还没买的赶紧住手

基金要买公墓基金,炒的时候有一种墓碑的清香

11

回复: 简单讲段真实经历

f5已烂

3

回复: 来点碳水大餐

不如种花家大白馍

13

回复: 维友做面食是真有一套

朝阳区公安分局

9

回复: 为啥大家都想跑

谁不想去好地方

1

回复: 维友做面食是真有一套

这我真不知道

1

回复: 维友做面食是真有一套

社么梗

4

回复: 维友做面食是真有一套

好吃到让本白金爷连烧饼都不咋吃了

30

回复: 维友做面食是真有一套

我家旁边有个卖馕的摊子,三块一张,老板是维友夫妇,前两天溜达饿了忍不住买了张尝尝是真你妈好吃,面香味儿夹着香料味儿还烤的酥酥脆脆属于是人间美味了,这两天主食基本就是囊没吃别的,今天下午去买没啥人排队看老板自己都在吃,笑嘻了,这里面不会真的有冰吧

10

回复: 黄狙校园日常

看硬了

9

回复: 我说?杀熟有错吗?

没问题

7

回复: 晶哥速来集合

我猜应该是看你影响力。机子月就是例子。

33

回复: 天津"最美女教师"被曝歧视穷学生:父母当官有钱的孩子,就是比你有素质

人条件好不好你也就是个小B老师啊,瞧不起谁呢

7

回复: 境外势力在俄国

就是宪法

42

回复: Bamboo竹了

?大人看了乐,博主恰了钱,?️一遍对着可可勃起一边沖蝗,三赢!

20

回复: 一顿饭九百打发谁呢。

70人均,是大学城给穷逼又胃口好的大学生饱餐一顿的小餐馆的水平。

五年38次,一年1-2个月出来吃个便饭(这玩意要说是大餐未免有些过分了)

还是首相的儿子

种花家随便一个科级就在招待所嗯造山珍海味了

只能说高下立判

9

回复: 这就是两块五一盒的蛏子海鲜饭

飞蛏子走海鲜只有饭

3

回复: BLM是吧?

绷不住了,什么车在路上开锅从天上来

6

回复: 还能说话吗,能说话支个声

统帅?‍♀️别抓我

1

回复: ?还来?

古典科幻(指雪莱凡尔纳)觉得弱智,黄金年代觉得不如刘慈欣,新浪潮赛博朋克都看不懂,那还是刘慈欣吧

4

回复: 第八千三百九十二天

都到火星了自然思想要进步,不能再男厕女厕的说事,这明显是个长着篮子有性别认同障碍的闺女

15

回复: 第八千三百九十二天

这姑娘真出息了啊!

闺女,你这裤裆底下咋了?

这是火星大篮子,火星人都这么长。

奥,火篮子,这火篮子真好啊,这裤裆都鼓囊囊的,火篮子好啊!

我给您带来了几瓶啤酒,这是火星啤酒,和咱们的茅台不一个味,您尝尝。

这咋还是圆的呢?

爹,喝这种啤酒,在火星很讲究拿篮子皮做成酒囊,喝的时候用篮子囊装,有一种篮子的味道。

好,这玩意儿挺好啊,留着给我当夜壶!
爹,给你这个夜壶。(掏夜壶)

哎呀这玩意儿好啊,大火星外轨道货就是好!你看看,做什么都讲究!哈哈哈..

儿子,走的这几年咋样?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好,这就好!老八啊,

哎,老爷!

去,告诉厨子做几个好菜,再整个扒猪脸儿,少爷就得意这口!

我早就是火星人了。

1

回复: 分的太全了

霍普人是不是=大脑升级后的自由意志人

1

回复: ?还来?

?️喜欢三体的成分,我大概总结了一下,要么是科幻世界忠实读者要么是只看过三体的,还有一种重量级是三体看完了看刘慈欣亲爹(黄金年代科幻)结果发现自己看不下去越看越爱三体,你妈个逼的我只能说

科幻这一块我不敢说懂多少,但我觉得随便拉个《路边野餐》或者《索拉里斯星》就能把三体的修辞和内在的思想吊起来揍

1

回复: ?还来?

现在大陆的科幻是你妈真的怪物,成天嗯学好莱坞那一套玩意,无奈既没有好导演又没有好编剧,演员疑似只能在入土半截的老逼灯和新生代贵物二选一,特效我不好说但总感觉是瓦房店,个人评价最好的科幻片是80年代黄建新的《错位》,除了特效不太行(其实也可以了)以外看着是真的享受是真的 现实 的科幻,怎么越拍越倒退呢

1

回复: 大家图累了吧,进来吃个肉丸子

我擦,我不好说

1

回复: 大家图累了吧,进来吃个肉丸子

普通冻肉,煮时间长点有利于杀灭?

1

回复: 大家图累了吧,进来吃个肉丸子

兔友的腰里脊,昨天嘎完篮子剩下的

1

回复: 大家图累了吧,进来吃个肉丸子

猪肉加点虾剁碎了刀背嗯拍

拍出肉胶盛到盆里

加葱姜水 盐 生抽 一个蛋清 料酒 盐 淀粉 十三香 香油 花生油 搅匀上劲

开水煮10分钟,临出锅下白菜和香油,加一勺盐

晚上喝碗汤凉拌个豆腐,远离碳水调料大餐,健康从我做起

1

回复: 大家屠?️累了吧,进来吃个肉丸子

猪肉加点虾剁碎了刀背嗯拍

拍出肉胶盛到盆里

加葱姜水 盐 生抽 一个蛋清 料酒 盐 淀粉 十三香 香油 花生油 搅匀上劲

开水煮10分钟,临出锅下白菜和香油,加一勺盐

晚上喝碗汤凉拌个豆腐,远离碳水调料大餐,健康从我做起

1

回复: 我真是肏尼玛了,还能再恶心一点吗..

什么超模装备,疑似有点不对称竞技了

1

回复: 家人们,吃下午茶了吗

白天爱国晚上冰冰一天26小时勃起 属于是用进废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