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迪友們來給新變種病毒取個名字

文革武斗了解一下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迪友們來給新變種病毒取個名字

我拉你进微信群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迪友們來給新變種病毒取個名字

信不信如果浪人尽快团结起来很可能会影响最后的结果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迪友們來給新變種病毒取個名字

怀疑为了配合军管放的假消息 毕竟奥米克荣都知道毒性很轻了 不来点新东西想把军队拉到上海站不住脚 现在就是瓶子最终战了 上海打赢了就连任 打输了就滚蛋被清算 这几个月上海要遭殃了 估计要折腾死不少人 进入真正的军事戒严 杀平民 我都不意外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这下栓耳朵上了,要不要给维尼打个耳眼?

应该把嘴巴改成屁眼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提議:鐵鏈方向改成右下

最好的就是维尼脖子上挂个钥匙 最合理的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死妈左逼为了护自己亲爹支共毁了锁链女的图,我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在国外的左逼也能这么孝顺支共,又不是从小被洗脑到大的小粉红

左逼无一例外的傻逼坏逼严重的都沾点精神病 键政这么久了还没概念么 不用管他们做事情是图什么 精神病能图什么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脑补别人找爹了

鼠鼠好可爱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我称之为全体浪人的共创雅作

气色不好 补点腮红行么 刚杀图完8964个?应该容光满面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引流迪蛆别再阴谋论了

我不听 你妈死了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八国联军驻沪使团发表声明

洋鬼子还敢要特权?习近平可以用武警民兵再次踏平八国联军使团应杀尽杀为国争光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不装了,五分钟后删帖,有啥快问

?你妈死了?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紧急情况,推特大翻译被橄榄了

一句话左逼死妈了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国人的觉悟

现在还有小贷吗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

拖出来做烤鹅吗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太监就是太监

到底哪个是太监画的?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还是?带人的设计好

这个没几个像素可以画画啊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太监就是太监

傻逼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外地逼滚

这种一般都是周边城乡结合部的 不会是市里人 他们反而对那种身份认同特别执着 不会是市里人 看这打扮也看得出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美国之音报道大翻译 浪人真的站起来了!

哎哟 上美国之音了?下一步需要英文媒体来报到下了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跪国日常做核酸登记

我显然跟他们不是一个物种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网评员,狱友,晶哥你们差不多得了

网评员,狱友,晶哥的妈刚死了 可怜一下他们吧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正解,浪人打破信息差是支共破防的主要原因

所有人都知道屎是臭的所以没人会兴奋的大喊“卧槽我终于发现了屎原来是臭的”
Chadab1 22-04-03

1

回复: 港友行

好可爱。墙内估计很快会山寨去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瞅瞅太监和集美那几个贵物,画了个鸡巴?给浪人捣乱,赶紧滚蛋

集美那破玩意给我整笑了 废物
太监直接不知道是哪一个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浪人已经和美日台德情报部门划等号了

好啊 觉得可以考虑问这些部门要点经费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你Sub是不是該反右了?

今天第六贴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咱们浪人真是出息了

说得好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紫蜡烛川粉和左逼哪个更傻逼?

最近这些贴基本确定都⛵的 不知道是太监还是网警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紫蜡烛川粉和左逼哪个更傻逼?

太监滚别在这⛵了一点效果没有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空襲警報》為烏克蘭戰火中的人民祈禱

妈呀 女的用纸这么个用法?吃?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真想创死左逼

太对了 最有节目效果的可数左逼被左逼除籍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如何评价很多华人川粉为了反拜登民主党,直接一屁股坐到普京腿上?

别被带节奏了 这些人有组织的发帖挑拨左右矛盾 这两天首页就经常一下子漂着好几个华川粉的帖子 可太整齐了 之前对着美国右开炮效果不好这两天帖子全集中冲着魔怔华川粉开炮 典型的有组织行动 大家都注意不要上钩 这拨人最轻最轻是太监⛵的
Chadab1 22-04-02

1

回复: 有没有得过新馆的,真的有后遗症吗

得了以后能抗两百斤麦子了
Chadab1 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