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迁就习近平

因为全世界都是习近平的爸爸 爸爸对儿子是这样迁就的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这头特立独行的猪很像个别紫蜡烛

习近平的下辈子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因为都被全部图光了是吧?

我想劈死他的心不必劈死习近平少多少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两岸猿声啼不住

这种时候为什么没人喊习近平操你妈呢 又听不出是谁叫的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现在格莱美选出来的都是些什么贵物?

谢谢 我回头留意下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现在格莱美选出来的都是些什么贵物?

找歌很麻烦啊 随便听效率太低 别的地方也不知道有啥音乐类靠谱的榜单了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现在格莱美选出来的都是些什么贵物?

一年比一年差 今年偏流行的部分是什么都挑不出来了 只剩下TS/AG勉强撑着场子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现在格莱美选出来的都是些什么贵物?

差不多这个意思 大部分作品听起来很不真诚 要么无病呻吟的 唱腔太做作 要么是很刻意的反主流假小众 要么就niganiga的 能听的是真不多 都不怕被笑话 突然冒出一首农逼乡村都觉得是洗耳朵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马上能吃饱了,快递追踪已经到江苏苏州,桐泾北路了

破案了 是去上海抓20W外国人质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粉蛆和浪蛆有什么差别吗

没有区别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如果是张维为或者沈逸挨打 节目效果满分

确实就是红小兵翻版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泽子跟欧盟的见面,看来入欧盟也就几个星期的事儿了。

普京搬石头砸自己脚帮人抬轿子的德行跟他习爹真是像 不愧是亲父子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哪里能当网评员,穷死

私信我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确实是个献忠航班

献忠要越来越多了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爹回来了,儿子不知所措。

悲伤的故事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泥畜的觉悟

特别不想看这种屎 没什么节目效果 看了就是单纯生气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真實荒漠新作

为什么要跟粉蛆说这么多……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美国大使馆 嗯不嗯

现在胡锦涛温家宝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当年还帮着这么个货色清理政敌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以前QQ群随便触摸都没事刑平上台后真是坏事做尽

习近平把领导层全换成了文盲农逼 把掌控网络舆论的权限也都交给了文盲农逼 其实大家都是习家军啦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没润出去的?,看哭了?

鼠鼠也应该有人爱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查理tv的话痨程度已经甩开第二名一大截了

谁说我们只看帖不说话了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斯拉夫母人逐渐?️化

至少说明这套东西在俄国有市场的 垃圾国家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家庭关系怎么样

已查出楼主身份 刘德宝 男 年龄20 户籍地浙江省昆山市
Chadab1 22-04-11

1

回复: 天启四骑士中的黑马已经露面了,青马还会远吗

人类有记载的历史都七千多年 特别现代科学出现之前人类社会经常有瘟疫 瘟疫一般都伴随着战争 一打仗加上还有瘟疫 正常的社会生产被破坏 在那样的生产力之下肯定会出现饥荒 饥荒了那不就肯定死人 还叠加着前面瘟疫战争造成的死亡呢。 所以所谓大的来了 审判日什么的 无非也就是在说这个循环一遍 只是规模大点死得多点罢了

这所谓四骑士从他们代表的四件事来看就是诞生于比较远古的时代 因为死亡在逻辑上不太适合并列跟前面三个放在一起

放到现代社会就不是那么准确了 因为科学发达 生产力被解放 资源丰富 所以瘟疫和战争间的关系 战争跟饥荒间的关系都不是那么绝对了

现在遇到的 也就是你所说的循环 其实并不遵循上面的逻辑关系 因为普京打乌克兰跟瘟疫没关系 当然饥荒跟战争还是有点关系的 因为乌克兰俄罗斯是粮食生产大国 但大范围饿死人也不至于 如果支国饿死人其实也是政治因素 属于另一个巧合 至于死不死人就很难说了 我的看法习近平连任那是会死很多人的。 你把这所谓四骑士放到六十年代大吃饱一样适用,当时还有鼠疫呢,不还有越南战争吗,世界也不太平啊,然后不也政治原因饥荒了吗,最后不也死人了吗~
Chadab1 22-04-10

1

回复: 老干部被趕岀醫院

我作为视奸晶格以后也会享受这样的待遇吗
Chadab1 22-04-10

1

回复: 天启四骑士中的黑马已经露面了,青马还会远吗

其实就是总结的一般规律

瘟疫完肯定有战争 战争完肯定有饥荒 饥荒了肯定死人……
Chadab1 22-04-10

1

回复: 最近快递和外卖全停了,我总在想会不会有一天电和水也停了

如果他们的目的就是折腾人 那就很可能
Chadab1 22-04-10

1

回复: 既然绝大多数的??润不出去 为什么支持加速

舍己为人啊 这都不懂哟
Chadab1 22-04-10

1

回复: 包子要加速到什么程度才能让四分之三的小留变成反贼?

让蜘蛛醒悟首先拳必须打到他们自己身上 比如被武警打死个爹妈一类的
Chadab1 22-04-06

1

回复: 连刷这么多帖子虚空打靶,引流畜恁是不是该讲清楚一下混在浪人里面的黑皮是谁啊?

这两天开始分裂浪人和上海人了 你说句上海人不错 立马有人过来怼你沪支自吹自擂 很奇怪 搞不好又他妈网警帆船的 这些几把玩意真他妈该死全家
Chadab1 22-04-06

1

回复: “红太阳毛泽东死了顶多下半旗,人民的蛾子邓爷爷死了也没这样!”

一会就有人过来怼你沪支自吹自擂了 这几天碰到好几个 不知道是不是网警帆船搞分裂 只能住他们死全家了
Chadab1 22-04-06

1

回复: 爱国小伙实名制举报港独

警察没睡醒吗
Chadab1 22-04-05

1

回复: 洋爹来中国睡大街咯

这下人人平等了
Chadab1 22-04-05

1

回复: 德国人辱加了

虽然也没什么 但不得不说西方人的幽默比之人高太多档次
Chadab1 22-04-05

1

回复: 美国你坏事做尽!!!!!!

上面是帆船

下面这个我分不出来 你们说说看
Chadab1 22-04-05

1

回复: amongus小鬼是真有点毛病,能把别人国旗改成他们的小人

额 我觉得还好 挺可爱的 这种本意也不是搞破坏
Chadab1 22-04-05

1

回复: 连刷这么多帖子虚空打靶,引流畜恁是不是该讲清楚一下混在浪人里面的黑皮是谁啊?

往前翻 三五天前那堆装左逼的账号估计都是黑皮 有的在下面被人指出来之后都删贴跑路了
Chadab1 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