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sub里的美分精日都给我听好了

阅。你可以回去跟主子报告你完成任务了。

1

回复: 如何推翻一个政权?(评论里来补充)

没钱啥都不是。共残党土皇帝需要的屁眼子欠美国民主大屌肏。

我至今都丝毫不怀疑,刑平是个抖M,就在中南海折腾后,等着拜登白人大屌肏进来。

独裁政权是14亿奴隶的灾难。

刑平是没有皇帝命,还想做皇帝。他永远杀不死身边儿的叛党余孽。

老子就是要肏到他女儿的烂批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孙大午什么情况,为啥突然被抄家了?

这么说吧,孙大午是有钱没权

当地官员是没钱有权。

然后在china。

有钱但没权,是混不下去的

所以积累了一定资产后,一定一定要火速的带着钱跑到国外去。

孙大午就是没看透。被共惨党强迫共同富裕了。

1

回复: 如果支國是一個大監獄,裡面的人都在為典獄長出謀獻策,如何加強防範。

弱者自保手段,闭关锁国,早晚再吃洋大人的铁炮。

下次三战真就是洋大人用高尖端机器人,14亿奴隶肉身为中南海刑平一家做人肉长城。

奴隶贱命到死维护主子安危!!!!

活该啊!!

1

回复: 喜提習病毒

得了病毒生龙活虎是吧

1

回复: 鼠鼠按默认设置有开帖子推荐,时不时看到?带人各种有趣的贴,看到别人的生活,?死了。反观冲浪系各种sub大都是政治相关,虽然偶尔看个好死也算解压,但看多了就连自己都能意识到这样是在无限沉沦,哭死。

这里是为数不多中文言论自由平台。

国内没有言论自由。不在这里谈政治,骂刑平

哪里还有鼠子的乐土。

要晒生活,肯定也去抖音晒了啊。

1

回复: 奥数这东西太支了,4年级上到6年级

大彻大悟,一般人会吹嘘,上了奥数班就是不一样。

1

回复: 這是大的還是小的?

瓶子不遵守贸易规定,断了洋大人的财路,准备关门做土皇帝。

这代价就是用高科技炮轰中南海。

刑平只能窝在家里,抱着核弹挨揍了。

哈哈哈哈,烂掉的共惨党迟早要完。

1

回复: 为什么俄爹在基辅蹭啊蹭就是进不去

你懂啥,这叫半死不活打法。

普京跟刑平在一起久了,就硬不起来了。

1

回复: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

加速?弯道超车?

射在刑平他女儿烂批里面了

1

回复: 崩 紫蜡烛真的是觉得自己很善良么?

贱骨头奴隶善良的本质是弱者群居,想多拉一个人为自己担责任,实话说,这种思想可以让物种延续下去,但并不能创造出新科技。

比如五千年都没养出一个爱因斯坦

1

回复: 小猪还是能处,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都给你写清楚了

泪目。

国内9亿网民永远生活在文字狱中。

刑平是准备用查巡敏感词的技术来防卫拦截美国人精准打击在中南海的导弹。

在这里我要劝劝瓶子:你他娘没有皇帝的命,就别做皇帝的梦了,你看看现在谁不笑话你是头?啊。

1

回复: 平子是你吗

什么阴蒂珍珠羞耻记?

这电视剧名称真鸡巴对刑平的胃口。

1

回复: 我不支持习大犬连任

中国伟大民族复兴梦不能没有土皇帝!!

然后土皇帝后宫之中,把自己女儿批给捅烂。

1

回复: 小区以防治疫情的缘由引进巡逻机器人,这干嘛用的?

一堆美国人都不看的电子垃圾,还拿出来吹,厉害了我的国。

骗经费的玩意儿看破不说破

1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把共党的执政原理说出来了啊。自欺欺人,玩儿弄奴隶智商。

1

回复: 结论:普京不会扔核弹。

你说这年头谁敢扔核弹啊,普京傻卵他没家人?他敢扔核弹,敌方就能扔到他莫斯科脑门儿上。

再说刑平学普京东施效颦,前十年反腐折腾官员,现在折腾百姓,最后上演梧桐湾湾局面。

这不就是试探14亿奴隶的底线在哪里。

刑平梧桐台湾都不会放核弹,不然他女儿在美国,分分钟批就被美国人日爆炸。

1

回复: 大学生不屠能行吗

储备奴隶罢了,哈哈哈哈

1

回复: 讨论,这把瓶子是不是真有点玩脱了

?的,他土皇帝只担心自己是否掌握权利,独裁从不关心市场经济和奴隶死活,只关心今天晚上能不能?到谷爱凌的批。

1

回复: 政府强征沪国人长租公寓作阳性隔离,然后,然后就打起来了

有一说一,现在暴躁的是民众,本来就是体制内的警察,无论干啥都是那么点儿工资,脾气大做出点儿事儿打群众。

为了媒体颜面,曝光肯定是革职,反而砸了自己饭碗。

你这就不懂中国体制最崇尚的中庸之道,自己拿着工资只干摸鱼的事儿,上级或者同事儿出事儿被革职,升职加薪的事儿就到自己头上了。

乱世明哲保身。

1

回复: 没有坦克我很失望

什么消毒水攻击,

1

回复: 实时定位冲浪,坐标上海,这是我这几天吃的最饱的一次了。

破玩意大防,和我一个鬼样。

酱油拌饭,奶奶的,狗都不吃。

刑平,刑平,你妈死了,

十年后你下台,老子去你坟头蹦迪。

1

回复: 整天大的来了要见证了你他妈是不是傻逼啊

钝刀子杀人才他娘感觉不到疼。看戏何必动真格,刑平杀人,排除党内外人不都是打着反腐的名义,就他娘的糊弄百姓,百姓就精神高潮拍手叫好。

实际上共同富裕,富裕到刑平的鸡巴毛上去了。吼吼吼吼吼

未来十年,被共惨党骗还得不到钱。

这种事儿习以为常,习以为常

1
1

回复: 请用一词形容

什么白卫兵。

1

回复: 减速狗滚,给你全举报了

加速加速!!!刑平的十年加速。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一年赶超美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就是这么硬气。

1

回复: 朋友圈里的上海人都在转《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说穿了不就是邓小平的走资派开始衰落了,毛泽东的专政独裁政权又开始复辟了。

说不定刑平身边儿的智囊团都一个个马屁精的吹土皇帝二十大登基了,然后刑平就真的膨胀了。开始肃清之前的改革开放走资派,又要十年文革2.0,又要闭关锁国咯。

各位好好保重

1

回复: 朋友圈里的上海人都在转《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奴隶游行是不被允许的,呜呜呜呜

1

回复: 易友集体抛售器官了

奴隶的命不是命!!!!

1

回复: 冬天是美国炮制的气象武器,中方要求彻查美军的麦金莱气候实验室!

夏天那土皇帝不是可以有理由修个百年大计,避暑山庄了。远离咋们鼠鼠

1

回复: 小侃几句,鼠鼠的情绪垃圾桶

2015后的房价让奴隶不得不接盘

1

回复: 小侃几句,鼠鼠的情绪垃圾桶

这个强势的政府根本就是带着原罪的原生家庭。

生下你之后不好好的养你,你被养成了一个废物,还说你怎么不能跟美国人一样,给我创造出更牛逼的武器科技,更牛逼的原子弹。

到最后还要大力度的愚明教育,谈政治是不能妄议中央。谈科技让你一个人穷逼,自己奋斗,自己研究,舍不得投入资金。

比方说,英伟达那些公司,每年芯片科研投入10个亿美金,共惨党2分之一都赶不上。最后这些资金还党内权利斗争被欺上瞒下贪污掉了。

就这样的国家,注定会错过第三次工业革命,华为的5g,只是口头宣传,早烂掉了。

所以我今年18岁,再也不像10岁那样,认为自己认真写高数题目,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就能干到爱因斯坦然后为国争光的奴隶思想了。

什么人间骗局,落在无知的小学生身上。

本人90后农村偏远地区,受到政府资助教育,感恩的心是有的,但是再也感谢不了这个共惨党,我感谢的是那些底层还带着良知的同等阶层的民众。

财富不是强权国家给予的,而是民众自发创造的,如今这个强权政府是一群土匪掌权,开始强制回收。

1

回复: 这个家乡人看透了,外企必须开始润了

独裁政权要什么经济,刑平只是想要做皇帝罢了。表面上说共同富裕,只是公司给小奴隶画大饼。

他可是爽文男主啊。还有十年的剧本要出演。哈哈哈哈哈或或

1

回复: 这个家乡人看透了,外企必须开始润了

说的一针见血,不过独裁专政有独裁专政的市场。比如表面上忽悠奴隶,叫他们百姓,实际上割肾掏心,权利在上为自己谋中华伟大名族复兴梦。

什么加速师的土皇帝梦。

1

回复: 今日份冲塔知友

什么歌功颂德。

1

回复: 脑部残疾

这世界就没你不觉得恶心的地方,你他妈赶紧死,早死早超生吧。

1
1

回复: 疫情封城之下,家庭矛盾也爆发了------半包方便面看清另一半

什么后疫情文学?故事会;

和四十年前知青文学有的一拼了。

中国历史是个圈儿\~\~\~\~\~

1

回复: 紫蜡烛幽默

什么反向幽默。

1

回复: 什麼統一大市場計劃經濟

整活还是咋们加速师会整。

1

回复: 什麼統一大市場計劃經濟

土皇帝登基,加速期间共惨党最后的十年。

1

回复: 脑部残疾

什么四大加速法则?

共产党在刑平带领下直线加速!!!!冲鸭

1

回复: 你们魔怔吧,我去大街上骂包子了

什么主人吃肉奴隶自愿挨揍

1

回复: 知乎早些年还是有不少能处的回答(从个人资料看,答主已经润了,现居东京)

现在才知道被共产党的废物当枪用了,妈了个巴子。加速加速

1

回复: ??

自己看不惯自己人了属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