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47年的民国电影已经道出了芝麻国几千年的轮回情形
骂的好。??但是我反对。
只要中南海存在一天,14亿人口永远只是奴隶。痛苦轮回就要再一次。
刑平加速师是再求着美爹赶紧核平奴隶养殖场。
只要中南海存在一天,14亿人口永远只是奴隶。痛苦轮回就要再一次。
刑平加速师是再求着美爹赶紧核平奴隶养殖场。
Certain_Term_7312
22-04-21
回复: 《长津湖》居然是个预告片啊。上映半年,中国开始了大停电、大封城、大断粮。。。中国人过上了“人人都吃冻土豆,家家都有冰雕连”的好日子
什么忆苦思甜,吃水不忘挖井人,刻意为之,纯种的奴隶教育。共党真鸡巴虚伪。比精英教育还虚伪。
Certain_Term_7312
22-04-20
回复: (熟肉)德国兄弟拒进方舱,9分钟速通cdc
什么鸡巴老大,土皇帝就是没皇帝命还想当皇帝,手下更是个个憨批,14亿百姓,彻底称为奴隶了。什么叫人上人,破china有了权利还真鸡巴爱内斗,人数这么多,斗死也没损失是吧。
历史轮回腊肉让奴隶群体生育为0,今有加速师轻自部署,残余牲口速速加速清零。
历史轮回腊肉让奴隶群体生育为0,今有加速师轻自部署,残余牲口速速加速清零。
Certain_Term_7312
22-04-20
回复: 教授的求救:牛奶断了,水果一人一天半个 领导批示:还没饿够,收尸通知一声。
教授?没有怪0的批价值高。不在孤的考虑范围内。奴隶早该死一死了,反正不会威胁土皇帝肏怪0的批。
Certain_Term_7312
22-04-20
回复: 伟大、光荣、正确的人民的导师,人民的领袖,人民的统帅,人民的舵手习近平总书记万岁!
党内清算他也能活的好好的。
至于被奴隶清算,瞅瞅这14亿奴隶,有谁真有胆?
至于被奴隶清算,瞅瞅这14亿奴隶,有谁真有胆?
Certain_Term_7312
22-04-20
回复: 在我人生的前二十年里,其实我一直都真心希望国家和人民能够变好,民主与自由,科学与文化都能在这里繁荣发展。
先把中文忘记了吧。中文本身就是枷锁,学好洋文有助于思维开发。
Certain_Term_7312
22-04-19
回复: 简单做个#偷着乐#科普,偷着乐源自崴脚部发言人赵立坚的“疫情期间生活在中国就偷着乐吧”,其后微博用户以#偷着乐#词条冲塔,在被封过后又改成了#明着乐#,#爱乐le之城#,赵偷乐等
腐朽的华夏彻底没救了。
速速毁灭
速速毁灭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你们那有这个标语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共惨党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从下小骗奴隶,蠢奴隶也从小被他骗到大。。。。。。。所以平常心看待,不要太气盛。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为什么很多蜘蛛甚至推特上的民运大v都在说党内改革派会在清零共存上跟习近平内斗
日后的机会是去东南亚做中间商?不过目前这个趋势,China是一天天的只为内斗。出去做生意,说不定都还给你按个走资派的罪名。
肉在墙内,生活中,谨言慎行,谨言慎行。
肉在墙内,生活中,谨言慎行,谨言慎行。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为什么很多蜘蛛甚至推特上的民运大v都在说党内改革派会在清零共存上跟习近平内斗
刑平连任是肯定的,从今年开始的每一天,都是在期盼刑平死翘翘。再看看美国科技发展的如何,China会不会再次靠着奴隶多,第二次成为血汗工厂。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马大胡子和腊肉的思想为何对中下层蝈楠如此具有吸引力
你想不通的话,建议你去看看国外的分析中国历史的书籍。
早在七八十年代的时候,外国市场经济学家就把中国独裁统治的底裤都扒下来了。
比较著名的有个学者写的《必须保卫社会》
英文是什么我忘记了,记起来再给你回复。
==================================================
我的观点是:
腊肉思想是和大陆文明臭味相投的。
就好像是烂P必须要臭屌子肏才会觉得舒坦。
整个社会运转机制都是14亿奴隶服务最少的特权阶层。
你说你也想做特权阶层?!
那是百日做梦,特权阶层思想控制就是让你觉得你可以做特权阶层,但只是冷眼嘲笑你不自量力。
毕竟特权阶层就是靠着特权吃饭的,他们没有美国资本寡头那样的财富,权利格局颠覆就更加危险。
因为他们知道一旦控制不住奴隶的思想,奴隶完全有能力冲上来把他们生吞活剥然后自立门户。
这种危机加持下,刑平这类的统治阶层,对任何人都是怀疑态度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只有天天内斗。
作为屁民呢?从小受到各种思想压榨,房贷车贷996之后,唯一期盼可以达到的,就是继续做我能成为特权阶层的美梦。
所谓屠龙人终成恶龙,这话完全足够讽刺独裁政权通知的社会奴隶了。
早在七八十年代的时候,外国市场经济学家就把中国独裁统治的底裤都扒下来了。
比较著名的有个学者写的《必须保卫社会》
英文是什么我忘记了,记起来再给你回复。
==================================================
我的观点是:
腊肉思想是和大陆文明臭味相投的。
就好像是烂P必须要臭屌子肏才会觉得舒坦。
整个社会运转机制都是14亿奴隶服务最少的特权阶层。
你说你也想做特权阶层?!
那是百日做梦,特权阶层思想控制就是让你觉得你可以做特权阶层,但只是冷眼嘲笑你不自量力。
毕竟特权阶层就是靠着特权吃饭的,他们没有美国资本寡头那样的财富,权利格局颠覆就更加危险。
因为他们知道一旦控制不住奴隶的思想,奴隶完全有能力冲上来把他们生吞活剥然后自立门户。
这种危机加持下,刑平这类的统治阶层,对任何人都是怀疑态度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只有天天内斗。
作为屁民呢?从小受到各种思想压榨,房贷车贷996之后,唯一期盼可以达到的,就是继续做我能成为特权阶层的美梦。
所谓屠龙人终成恶龙,这话完全足够讽刺独裁政权通知的社会奴隶了。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上海的大起大落,让人唏嘘,去年我们还在聊怎么垃圾分类,怎么直追日本;今年开始谈怎么吃饱饭,直追埃塞俄比亚?
历史的轮回,从地球上看
独属于种花家一枝独秀。
未来十年,你要习以为常。
感觉邓小平之后的江湖时代,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好日子。
那时候的年幼无知的既然不懂得珍惜,呜呜呜呜呜
独属于种花家一枝独秀。
未来十年,你要习以为常。
感觉邓小平之后的江湖时代,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好日子。
那时候的年幼无知的既然不懂得珍惜,呜呜呜呜呜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集美銳評查理TV銳評集美
你是什么狗鸡巴肏烂的贱婢。来这里当大爷了?
是国内的环境给你脸了?
大爷架子在就要骑在脸上了?
你他妈去马桶的水洗把脸,先认清自己是不是贱种。
不然没人会下贱到要在别人评论指手画脚找抽。
你是抖M一天不被屌肏就屁眼骚水直流吧?
贱种?!
是国内的环境给你脸了?
大爷架子在就要骑在脸上了?
你他妈去马桶的水洗把脸,先认清自己是不是贱种。
不然没人会下贱到要在别人评论指手画脚找抽。
你是抖M一天不被屌肏就屁眼骚水直流吧?
贱种?!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集美銳評查理TV銳評集美
后骂街的妒忌先骂街的眼红是吧。
老蜘蛛传统思维了。
老子TM就用拼音,有种隔着电脑屏幕打人啊。
哟哟哟,你不是厉害么?你娘的不是有条理吗?
你鸡巴谁啊,谁他妈要你的条理。
别污染老子的评论,
老蜘蛛传统思维了。
老子TM就用拼音,有种隔着电脑屏幕打人啊。
哟哟哟,你不是厉害么?你娘的不是有条理吗?
你鸡巴谁啊,谁他妈要你的条理。
别污染老子的评论,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共产党是傻逼吗,为啥不直接把上海网全部断了呢?这样就不会有负面消息传出来了。
共党肯定想这么做啊,但是他们没这个能耐啊。
刑平就是没有皇帝的命,还想做皇帝。
刑平就是没有皇帝的命,还想做皇帝。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蜘蛛的历史永远周而复始。
这也是为什么五千年都还是人口,农业大国,奴隶只配做特权阶层肥料和韭菜。
稍微有点钱就会被共党独裁政权给吃了
这也是为什么五千年都还是人口,农业大国,奴隶只配做特权阶层肥料和韭菜。
稍微有点钱就会被共党独裁政权给吃了
Certain_Term_7312
22-04-18
回复: 觉得人类很可笑 宇宙这么大 地球只是一粒沙。人类只是地球大自然的生命体现罢了。人类和所有动物植物哪一样不是地球的资源构成 尘归尘土归土。最终都是地球的一场梦罢了 可笑的某些政府某些人以为自己无所不能
你他妈直接说刑平死全家,整这么高深牛子会更大吗?
会有更多的集美在你床上让你透p吗?
刑平十年后绝对得死,不死也得下台。
老子倒向看看,一个老年痴呆的人还怎么指挥14亿奴隶。
首先军队的豺狼虎豹就得把刑平吃了。
吃了一个刑平,还有千千万万个独裁人想骑在奴隶的头上。
共惨党专政,土皇帝和他的利益集团,需要再吃一次八国联军的炮火!!!!!
会有更多的集美在你床上让你透p吗?
刑平十年后绝对得死,不死也得下台。
老子倒向看看,一个老年痴呆的人还怎么指挥14亿奴隶。
首先军队的豺狼虎豹就得把刑平吃了。
吃了一个刑平,还有千千万万个独裁人想骑在奴隶的头上。
共惨党专政,土皇帝和他的利益集团,需要再吃一次八国联军的炮火!!!!!
Certain_Term_7312
22-04-17
回复: 几年前就知道支国是要毁灭的 只是没想到是这么荒诞的方式
问:——谁来劝劝瓶子啊
答:——美国核弹,大屌一抽就抽的刑平屁眼窜稀。
顺带一说:中国第二大经济体,是自封罢了。
上海经济已经被封城折腾的亏损,不遵守商业的逻辑,擅自撕毁契约搞独裁政治经济。
显然是老美已经放弃了中国。
实体业全部转移到东南亚,海外资金全部撤走,大闭关锁国,刑平独裁皇帝十年好日子就要来了。
哈哈哈哈哈
答:——美国核弹,大屌一抽就抽的刑平屁眼窜稀。
顺带一说:中国第二大经济体,是自封罢了。
上海经济已经被封城折腾的亏损,不遵守商业的逻辑,擅自撕毁契约搞独裁政治经济。
显然是老美已经放弃了中国。
实体业全部转移到东南亚,海外资金全部撤走,大闭关锁国,刑平独裁皇帝十年好日子就要来了。
哈哈哈哈哈
Certain_Term_7312
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