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蜘蛛进来解答一下

天天做,骚扰死你。

1

回复: 1947年的民国电影已经道出了芝麻国几千年的轮回情形

骂的好。??但是我反对。

只要中南海存在一天,14亿人口永远只是奴隶。痛苦轮回就要再一次。

刑平加速师是再求着美爹赶紧核平奴隶养殖场。

1

回复: 1947年的民国电影已经道出了芝麻国几千年的轮回情形

确实整个大陆文明都是这样的,烂账一堆,永远不会向前发展。

1

回复: 《长津湖》居然是个预告片啊。上映半年,中国开始了大停电、大封城、大断粮。。。中国人过上了“人人都吃冻土豆,家家都有冰雕连”的好日子

什么忆苦思甜,吃水不忘挖井人,刻意为之,纯种的奴隶教育。共党真鸡巴虚伪。比精英教育还虚伪。

1

回复: 连创作自由都没有的国家能诞生什么好作品?

刑平多活一天,世界末日多一天

1

回复: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早就死了,勿扰

1

回复: (熟肉)德国兄弟拒进方舱,9分钟速通cdc

什么鸡巴老大,土皇帝就是没皇帝命还想当皇帝,手下更是个个憨批,14亿百姓,彻底称为奴隶了。什么叫人上人,破china有了权利还真鸡巴爱内斗,人数这么多,斗死也没损失是吧。

历史轮回腊肉让奴隶群体生育为0,今有加速师轻自部署,残余牲口速速加速清零。

1

回复: 白皮借防疫偷东西啦

什么不拿百姓一针一线。

1

回复: 有一个支式词汇我至今无法理解

要说玩儿文字游戏,还得看共匪,人才辈出啊。

1

回复: 有一个支式词汇我至今无法理解

别理解,问就是共党统治的流氓土匪话术。

玩儿中文没有一个能玩儿得转共匪。

1

回复: 教授的求救:牛奶断了,水果一人一天半个 领导批示:还没饿够,收尸通知一声。

教授?没有怪0的批价值高。不在孤的考虑范围内。奴隶早该死一死了,反正不会威胁土皇帝肏怪0的批。

1

回复: 老英雄来了

加速第二阶段!!!!

1

回复: 怪零迟早被反噬,她现在跟党的利益高度捆绑

怪0真的是新时代传教士代表了?

1

回复: 伟大、光荣、正确的人民的导师,人民的领袖,人民的统帅,人民的舵手习近平总书记万岁!

党内清算他也能活的好好的。

至于被奴隶清算,瞅瞅这14亿奴隶,有谁真有胆?

1

回复: 知乎评论风向变了?

墙头草是节目效果

1
1

回复: 這下和平子享受同等待遇了

。。。。。奴隶从小饲养

1

回复: 百年輪迴

才知道呀

1

回复: 你们那有这个标语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共惨党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从下小骗奴隶,蠢奴隶也从小被他骗到大。。。。。。。所以平常心看待,不要太气盛。

1

回复: 哭了,平子他真的心善,见不得人穷

歌功颂德也不是这么玩儿法,刑平的狗腿子加速奴隶的悲惨总是不会让人失望

1

回复: 哭了,平子他真的心善,见不得人穷

这报道,没有素材硬找素材了属于是。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蜘蛛甚至推特上的民运大v都在说党内改革派会在清零共存上跟习近平内斗

日后的机会是去东南亚做中间商?不过目前这个趋势,China是一天天的只为内斗。出去做生意,说不定都还给你按个走资派的罪名。

肉在墙内,生活中,谨言慎行,谨言慎行。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蜘蛛甚至推特上的民运大v都在说党内改革派会在清零共存上跟习近平内斗

刑平连任是肯定的,从今年开始的每一天,都是在期盼刑平死翘翘。再看看美国科技发展的如何,China会不会再次靠着奴隶多,第二次成为血汗工厂。

1

回复: 马大胡子和腊肉的思想为何对中下层蝈楠如此具有吸引力

你想不通的话,建议你去看看国外的分析中国历史的书籍。

早在七八十年代的时候,外国市场经济学家就把中国独裁统治的底裤都扒下来了。

比较著名的有个学者写的《必须保卫社会》

英文是什么我忘记了,记起来再给你回复。

==================================================

我的观点是:

腊肉思想是和大陆文明臭味相投的。

就好像是烂P必须要臭屌子肏才会觉得舒坦。

整个社会运转机制都是14亿奴隶服务最少的特权阶层。

你说你也想做特权阶层?!

那是百日做梦,特权阶层思想控制就是让你觉得你可以做特权阶层,但只是冷眼嘲笑你不自量力。

毕竟特权阶层就是靠着特权吃饭的,他们没有美国资本寡头那样的财富,权利格局颠覆就更加危险。

因为他们知道一旦控制不住奴隶的思想,奴隶完全有能力冲上来把他们生吞活剥然后自立门户。

这种危机加持下,刑平这类的统治阶层,对任何人都是怀疑态度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只有天天内斗。

作为屁民呢?从小受到各种思想压榨,房贷车贷996之后,唯一期盼可以达到的,就是继续做我能成为特权阶层的美梦。

所谓屠龙人终成恶龙,这话完全足够讽刺独裁政权通知的社会奴隶了。

1

回复: 上海的大起大落,让人唏嘘,去年我们还在聊怎么垃圾分类,怎么直追日本;今年开始谈怎么吃饱饭,直追埃塞俄比亚?

历史的轮回,从地球上看

独属于种花家一枝独秀。

未来十年,你要习以为常。

感觉邓小平之后的江湖时代,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好日子。

那时候的年幼无知的既然不懂得珍惜,呜呜呜呜呜

1

回复: 《沪歌》

当代叶挺

1

回复: 集美銳評查理TV銳評集美

你是什么狗鸡巴肏烂的贱婢。来这里当大爷了?

是国内的环境给你脸了?

大爷架子在就要骑在脸上了?

你他妈去马桶的水洗把脸,先认清自己是不是贱种。

不然没人会下贱到要在别人评论指手画脚找抽。

你是抖M一天不被屌肏就屁眼骚水直流吧?

贱种?!

1

回复: 集美銳評查理TV銳評集美

后骂街的妒忌先骂街的眼红是吧。

老蜘蛛传统思维了。

老子TM就用拼音,有种隔着电脑屏幕打人啊。

哟哟哟,你不是厉害么?你娘的不是有条理吗?

你鸡巴谁啊,谁他妈要你的条理。

别污染老子的评论,

1

回复: 共产党是傻逼吗,为啥不直接把上海网全部断了呢?这样就不会有负面消息传出来了。

共党肯定想这么做啊,但是他们没这个能耐啊。

刑平就是没有皇帝的命,还想做皇帝。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蜘蛛的历史永远周而复始。

这也是为什么五千年都还是人口,农业大国,奴隶只配做特权阶层肥料和韭菜。

稍微有点钱就会被共党独裁政权给吃了

1

回复: 集美銳評查理TV銳評集美

有一说一,你这评论文章都有条有理,那分析文章是什么狗几把。

1

回复: 小翻譯運動,不知道黑哥們聽了會作何感想捏?

什么驱魔念咒???????

1

回复: 觉得人类很可笑 宇宙这么大 地球只是一粒沙。人类只是地球大自然的生命体现罢了。人类和所有动物植物哪一样不是地球的资源构成 尘归尘土归土。最终都是地球的一场梦罢了 可笑的某些政府某些人以为自己无所不能

你他妈直接说刑平死全家,整这么高深牛子会更大吗?

会有更多的集美在你床上让你透p吗?

刑平十年后绝对得死,不死也得下台。

老子倒向看看,一个老年痴呆的人还怎么指挥14亿奴隶。

首先军队的豺狼虎豹就得把刑平吃了。

吃了一个刑平,还有千千万万个独裁人想骑在奴隶的头上。

共惨党专政,土皇帝和他的利益集团,需要再吃一次八国联军的炮火!!!!!

1

回复: 退网了你们继续魔怔吧,我回归粉红了

你走错了吧,我们这里从来都是支持共产党的啊

1

回复: 几年前就知道支国是要毁灭的 只是没想到是这么荒诞的方式

问:——谁来劝劝瓶子啊

答:——美国核弹,大屌一抽就抽的刑平屁眼窜稀。



顺带一说:中国第二大经济体,是自封罢了。

上海经济已经被封城折腾的亏损,不遵守商业的逻辑,擅自撕毁契约搞独裁政治经济。

显然是老美已经放弃了中国。

实体业全部转移到东南亚,海外资金全部撤走,大闭关锁国,刑平独裁皇帝十年好日子就要来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