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左人怎么这么爱蹭啊?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3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俩逼都是恰烂钱的,不管任何情况这种人都是最为恶心的,南非毒蛇能看得多

1

回复: 挺好笑的?

酷安 下一个知乎预定了,以前氛围其实还好 现在又成蛆窝了

5

回复: 我是自愿的,毛主席可以给我作证!

三年大吃饱,蚌埠住了

7

回复: 有没有医老嗨讲讲中医

经典永流传之我有个朋友

2

回复: 有没有医老嗨讲讲中医

蚌埠住了

2

回复: 这下盛况了

韩国也不是

1

回复: 为什么“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句话在今天看起来也是支的批爆?因为他完美对应了阿q正传里面的那句“和尚摸得,我摸不得?”本质上还是一种支

这句话是反封建,蕴含一定平权思想,没问题,就像鲁迅一样 在不同时间意味着不同的针对对象,当今再用反而有被封杀的危险

5

回复: 什么死宅蝈蝻

找找小本本

2
6

回复: 新皮肤:东阿富汗

?️间就是世界最美好乌托邦,我劝你去

4

回复: 上海人狂,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说的没问题,可是很多二极管不能接受人类起源于非洲的事实

7

回复: 上海人狂,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什么中学教师袁腾飞

1

回复: 胡老狗盘不叼了?

老胡中肯

1

回复: 神友怎么看西安地铁?

什么粉红模拟器

2

回复: 谁要吃大大?

简单复刻文字狱

1

回复: 浪人的一个逻辑性问题

更多偏向于文化观念,比如韩国也挺支,台湾香港部分支,但日本就少很多,基本就是一个辐射圈,这就是封建文化影响的例子,说白了还是存在封建糟粕余孽,未进入现代社会

1

回复: 靠恁娘,打疫苗咯,靠恁娘

简单骗大爷大妈打疫苗领鸡蛋

6

回复: 各位老嗨们怎么看待寄吧酷安这个平台?

以前还好,后来人一多就被粉红占领了,跟支乎一个历程

1

回复: 當你閉上你的雙眼...

王下七武海是吧

1

回复: 收米!

不是早跟腾讯一起上供了吗,毕竟总部在北京,随时上门收米

1

回复: 今日手泵

腊肉 蚌埠住了

3

回复: 这就是苏联!

那么问题来了,他到底是谁?

2

回复: 梁家河方言:证juan

简单来个一直涨不能跌,限制出金

8

回复: 梁家河方言:证juan

有分析说一般官员实权的都会染黑发,退休或花瓶都不会染 出现一夜白头的现象

9

回复: 近两年会不会打台湾

几十年没睡了

1

回复: 来学学中国式新闻发言

搁这搁这呢

29

回复: 什么蜘蛛?️的一生

众所周知 支乎人均三四万码农,其他行业不是人

2

回复: 什么亲子弁

什么 农工畜 生态闭环

18

回复: 累不累守恒定律

儒批文化必须背锅,八股考试,服从上级,阶级上升,歧视他人,特权思想 所有支性全来源于此,韩国 日本 按距离支性污染依次递减

23

回复: 累不累守恒定律

从台企的身上可以看得出来

15

回复: 累不累守恒定律

我的心里只有感恩

7

回复: 有没有社工库可以开盒逼站支畜的

无论怎样骂战后都不要气急败坏,不然就属于破防了

这点都绷不住,观网700w?你看两眼不得气绝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