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兄弟们,我真的要重开了

祝早日康复,别下辈子北欧,就这辈子啊 兄弟!

1

回复: 台北 西門町

台北是吧,收网!

1

回复: 簡单做个云吞面

什么碳水套餐

1

回复: 支持伊友

做生意的,旅游的

1

回复: 很多墙内蜘蛛为自己的偷梗行为辩护

狗乱叫你也叫回去吗

1

回复: 我想這十人大抵可以代表著愛國小將們的風貌,吳松磊好狠一步棋

以前还关注过那个猴塞雷,尼玛结果吃相这么难看

2

回复: 你们觉得哪个地方的人玩的最明白?

家乡也是卷啊,上卷下,东亚乃人类毒瘤。

1

回复: 看到你就想吐

草大佐不是要去非洲吗

1

回复: 有哪些典型的一看就是傻逼的头像或者id?

现在有些整活的神友好多那兔头像,效果贼好

1

回复: 又和我媽吵了一架

女人看政治不多见

1

回复: 天团黎姐

越南,我劝你别去

1

回复: 每次看到墙内军迷都觉着绷不住

360P保密画质警告

1

回复: 缅甸军警射杀近一百示威平民

呼叫美利坚核弹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