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算是玩明白了,重开到欧美 卡车司机不会被打压歧视 还都是高收群体

确实是这样的,奴性大了偏向于自我了结而想不到自爆

1

回复: 碳水,我劝你多造!

碳水,你吃我不劝

1

回复: 正能量!晶哥出手主动扶起倒地女子

啪!的一下 就站起来了,很快啊!

1

回复: 这算是玩明白了,重开到欧美 卡车司机不会被打压歧视 还都是高收群体

亏在没带走几个,油门加起来创几个那不血赚

1

回复: 咬我试试

精准打鸡

1

回复: 真实的批爆

绷不住了

1
1

回复: 反转了 我暂且等团团暖心

背后的原因令全球变暖

1

回复: 靠恁娘,偷井盖咯

荷兰人永远嘀神

3
2

回复: Um... no, it's not like that

什么中华LGBT国

1

回复: 支男为什么都有一股怪味

大部分都是油腻男

1

回复: 屬於是重開了

晶格不要\~

1

回复: 给大家重开做个参考

0.1差不多

1

回复: 给大家重开做个参考

北欧,我去你别劝

1

回复: 做了一点小改动

绷不住了

1
1

回复: 肉夹馍香啊造啊

后面睡过去了吧,哈人

1

回复: 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起来嗨

1

回复: 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什么午夜惊魂

1

回复: 靠嫩娘 靠嫩娘 靠嫩娘

这上世纪的画质吧

1

回复: 世界还是对支那人太仁慈了

需要的时候是中国人,这时候又不是中国人了,怎么样都是赢

1

回复: 满族人,你们为什么不留辫子了?

费拉人辫子丑爆好吧

1

回复: 歧视所有人就不算歧视了!

每日乳滑999+

1

回复: 《忘不了的痛》

嗯了

1

回复: 支国二次元贱畜也太魔怔了吧

二刺猿蛆急了?

1

回复: 我妹有啊!

一句话都听不懂,说的外语?

1

回复: 蜘蛛侠

四楼头着地,这没了吧

1

回复: 老哥们帮帮忙

连接戴尔90w电源适配器

1

回复: 中国人这么多 为什么没有出现摆脱支性的新族群

农耕文化,家族宗族观念的影响,“叶落归根”这个词的起源应该能解释你的疑惑。

1

回复: 冲浪的美食家 #22 - 简单泡面

这够一口吗。。

1

回复: 这种体格得24小时看新闻联播才能治好

这得24小时观察者网不停刷才能缓过来

3

回复: 汗都给你们流完了

很难不流汗 ?

1

回复: 越南经济人评价港友

付鹏挺敢说的,好几期敏感的访谈都被批站删了

1

回复: 中中中

师从荷兰是吧

1

回复: 杀杀杀杀杀!!!

蜘蛛二刺螈老婆在国外卖P, 恼羞成怒 ,好耶

1

回复: 最近咱身边的朋友都流传着这张图

快进到2050蜘蛛灭绝

1

回复: 谁来解释一下共趣为啥要舔支

特色,特色,这,就是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