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因为屠幼支问题,献忠们吵到不可开交,甚至有底线人拒绝屠支。本葱味理中客认为,支猪必须要大屠一批,不屠绝对会成为下一个俄罗斯亦或印度。而且不只屠共产党,支性顽固的普通蜘蛛都要屠。幼支还能挽救不建议屠,从初中及以上就要开始大屠。我认为留8一5亿人口是比较合理的区间。必须先暴力扭正基本的是非观,强迫支猪无条件接受脱支入欧的观念,让生存资源没有那么紧张。接下来才能慢慢培养新一代人的独立自主,完善民主自由
我觉得5岁以上的都得屠完无论男女老少,
女性除了愿意生北欧人种混血儿可以留,等生完了再屠
女性除了愿意生北欧人种混血儿可以留,等生完了再屠
BlockNoir5
21-05-30
回复: in n out真难吃,为啥有这么多人喜欢?
只有丹麦瑞典挪威才算北欧,英国不能算吧
在这三国炸鸡尤其是KFC等垃圾食品,真的没有中日美韩那种的流行程度
在这三国炸鸡尤其是KFC等垃圾食品,真的没有中日美韩那种的流行程度
BlockNoir5
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