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吃狗肉很low吗?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吃狗肉?

抨击的就是吃狗。。。

1

回复: 万恶的支人

嗯,是本sub的风格!

1

回复: 烧杯猫猫偷块腊肉过新年

被拍下来了,举报了,这猫完了。。。

1

回复: 拜个早年

在轮子的sub里膜蛤。。。

1

回复: chonglangTV小留破防洋大人

破防了!又破防了!破防麻了!

1

回复: 无聊,深夜打个王八拳

这个好!比那八孩儿事件有意思多了!这几天都被八孩儿刷屏了,真傻逼!

1

回复: 又一个恐怖故事

这有啥恐怖的。。。

1

回复: 看看你今晚在吃什么呀

习主席好!

1

回复: 那些还没结婚的浪友,你将来打算在中共国要孩子吗?

本sub还有没肉身翻墙的吗?!震惊?!

1

回复: 我真的破防了

你真的想死了吗?

1

回复: 成千上万的晶哥 太哈人了

原来是洋祖宗!

1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喝热水?

嗯!蜘蛛就该被热水烫死!

1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喝热水?

你放心喝哪里的生水?

1

回复: 中國作為一個人類社會群體正在死亡中

亲戚有啥好来往的。。。

1

回复: 你怎么骗我了?

高铁维稳法!

1

回复: 你怎么骗我了?

只要坐了我们中国的高铁!高铁治大病?!

1

回复: 小聚一下

老毕给唱一段啊!

1

回复: 罗翔 你他妈什么意思?

翔子老特么踩刹车!

1

回复: 窮傻逼們交的來這些優質的朋友嗎

别枪毙他老婆,他老婆是个歌唱家。

1

回复: 窮傻逼們交的來這些優質的朋友嗎

罗马尼亚真不算中国朋友吧

1

回复: 俄爹簡單和?掰個手腕

这熊一看就是吃撑了,撑得都懒得动了!

1

回复: 火烧黑皮狗,香啊造啊

蜘蛛就是双标

1

回复: 火烧黑皮狗,香啊造啊

可能本来不是黑皮狗

1

回复: 唉,好想去加拿大

试过,老百姓都夹道欢迎,有的感动的都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