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人大提议取消英语学科

学俄语啊!

1

回复: 鹅爹的疼爱

棍棒出孝子!

1

回复: 普丁打算用卢布还外债,这是什么寄吧操作?

完了,这信用等级不得一拉到底了,以后还有外资吗?

1

回复: 俄罗斯的新条件

割地这事儿没戏,泽连斯基英雄当得好好的,突然变成卖国贼不可能,与其让我同意割地,我宁愿战死!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素材

这计划不错,趁恨国党没翻译出去之前,立刻实施!

1

回复: 浪人们,春天还远吗。

按照浪人的标准,轮子真是支味爆炸,反智到爆炸,但是轮子绝对是反共一线!

1

回复: 继这是我的战争之后cdpr旗下游戏也惨遭刷差评,墙国人:好死!

之一,之一,我觉得加了之一没问题

1

回复: 我灣友,剛起床,怎麼沖浪tv就沒了。

就被封原因来看,冲浪是被毁在支味儿手里了。。。

1

回复: 俄爹的军粮7年前就过期了。。。。

不行只能吃蛋炒饭了

1

回复: 躺平了的大思想家

演技真差

1

回复: 集美们看过来,选男人的条件

支共党员自卑了。。。

1

回复: 拿了个银牌就要网暴裁判,支那猪什么时候死?

建议立刻网暴洋大人!支猪最爱给洋大人破防了不是吗?

1

回复: 别发外网

傻逼小支豚天天做梦破防洋大人。。。

1

回复: 别发外网

牛逼!天天八孩!

1
1

回复: 替天行道劫富济贫的机会来啦!

不用谢,应该的!

1

回复: 不要自杀

很快就重开了!

1

回复: 不要自杀

现在这生育率,你大概率投到印度或者非洲!

1

回复: 不要自杀

就凭现在这生育率?!我觉得大概率是非洲和印度

1

回复: 这里不会真有人反共吧

这里都不反共,就打打嘴炮

1

回复: 什么绿帽文学

话说得没毛病。。。

1

回复: 女足赢了,我朋友狂叫,我把他教训了一顿

他立即不说话了?那我觉得你这朋友还能处!

1

回复: 别发外网

草,天天炒八孩,有完没完

1

回复: 能不能别几把炒作什么八孩了

你妈大逼人人插

1

回复: 作为支纳猪,你离成为正常的人,还差几步?

哪个唐氏儿写的这个?能润的都直接跳到最后一步了。。。用得着这么逼逼赖赖吗?

1

回复: 19年时总结的支那人缺点

支那人没啥机会接触洋大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1

回复: 19年时总结的支那人缺点

一个支那人在自己的想象中描述美好的洋大人!

1

回复: 新皮肤?反贼

支那人毁了平子?支那人有这本事?是伟大的党和伟大的毛主席毁了平子的童年。。。

1

回复: 19年时总结的支那人缺点

这13,是在骂洋大人吗?

1
1

回复: 和白人妹子一起润了

你黑爷爷会替鼠鼠们找回公平的!

1

回复: 李大师真有这么厉害?

给李大师图图了不就解决了。。。

1

回复: 爱猫TV 底线人速进

底线人彻底破防了

1

回复: 在海外和蜘蛛做室友真的恶心死了

这是你发的还是他发的?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想过彻底脱支,包括彻底脱离中文圈

赶紧滚,别在蜘蛛sub发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