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通过社区大学run可能性怎么样
这是非法移民驾照啊
我只是说有了这个驾照,庇护州就不会遣返你
你就有了永远在美国(庇护州)生存的权利
可以打工赚钱,就成为“美国人”了
当然,仅仅是无证公民
f1学签可以办正常驾照,还是去办正常驾照吧
其实等你学签过期了,你也可以黑在美国
只要在庇护州,黑户除了没有ssn,
驾照保险,买房买车,生活方面和绿卡没差别
只不过工作没ssn,就没有好工作可以找了
我只是说有了这个驾照,庇护州就不会遣返你
你就有了永远在美国(庇护州)生存的权利
可以打工赚钱,就成为“美国人”了
当然,仅仅是无证公民
f1学签可以办正常驾照,还是去办正常驾照吧
其实等你学签过期了,你也可以黑在美国
只要在庇护州,黑户除了没有ssn,
驾照保险,买房买车,生活方面和绿卡没差别
只不过工作没ssn,就没有好工作可以找了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19
回复: 【进步美利坚,维稳每一天】女学生在女厕所被穿裙子的变性人强奸。学校掩盖事件,女学生父亲在学区会议抗议,遭逮捕。司法部将这位父亲列为“国内恐怖分子”典型。变性人被放回学校,接着又强奸了一个女学生。主流媒体全部装死不报道。YouTube封杀相关讨论,最大的自媒体频道StevenCrowder已因谈及此事被封号。
小黄人直接毙了
高贵的黑人穆斯林跨性别同性恋残疾人素食主义者动物保护主义者
才有这个特权
高贵的黑人穆斯林跨性别同性恋残疾人素食主义者动物保护主义者
才有这个特权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16
回复: 周六要做个报告给本班俄国人说说中国宪法和政治制度,有没有必要加点对中国现状的自己点评
建议把中国描绘成苏共执政的资本化苏联缝合怪
既有了苏联体制的低效和腐败,又有资本主义带来的剥削
既有了苏联体制的低效和腐败,又有资本主义带来的剥削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14
回复: 波斯菜比东亚餐食高级太多
对,印度伊斯兰教婆罗门
很著名的一个种姓是,khan
比如三傻大闹宝莱坞的阿米尔•汗
汗,就是khan
而这个khan,就是蒙古帝国的可汗
蒙古统治中亚,传播了一些文明过去了
蒙古帝国衰落之后,
这些蒙古贵族又和波斯等文明缝合了
随即“入关”印度,成为印度的主人
又给印度狂暴轰入了波斯和蒙古的文化
很著名的一个种姓是,khan
比如三傻大闹宝莱坞的阿米尔•汗
汗,就是khan
而这个khan,就是蒙古帝国的可汗
蒙古统治中亚,传播了一些文明过去了
蒙古帝国衰落之后,
这些蒙古贵族又和波斯等文明缝合了
随即“入关”印度,成为印度的主人
又给印度狂暴轰入了波斯和蒙古的文化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11
回复: 波斯菜比东亚餐食高级太多
英属印度之前(包括东印度公司统治时期)
主要是莫卧儿帝国统治印度
莫卧儿帝国官方语言,波斯语
莫卧儿帝国统治贵族,
为波斯-突厥化的蒙古贵族后代
主要是莫卧儿帝国统治印度
莫卧儿帝国官方语言,波斯语
莫卧儿帝国统治贵族,
为波斯-突厥化的蒙古贵族后代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11
回复: 支那猪差不多得了
“我杀了一个人埋在院子里。
警察和邻居天天指点我院子里埋了个死人
为什么他们不看看我们家好的地方呢?
你看,这些人只会看坏的,天天盯着我家的垃圾桶
是带着有色眼镜,对我家只有偏见”
大哥,前提是你杀了人,而且一没处理干净,二也不认罪
光埋在院子里不管不问,当一个把头伸进沙子里的鸵鸟啊
这谁能把你当正常人啊
警察和邻居天天指点我院子里埋了个死人
为什么他们不看看我们家好的地方呢?
你看,这些人只会看坏的,天天盯着我家的垃圾桶
是带着有色眼镜,对我家只有偏见”
大哥,前提是你杀了人,而且一没处理干净,二也不认罪
光埋在院子里不管不问,当一个把头伸进沙子里的鸵鸟啊
这谁能把你当正常人啊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06
回复: 如何引导父母有run出去的决心
上面的语境你没看懂啊
我说的意思是把支的不行的父母放在华人区,
我自己还是去住白人好区
得考虑忠孝两全的情况下,这样已经是最好了。
我说的意思是把支的不行的父母放在华人区,
我自己还是去住白人好区
得考虑忠孝两全的情况下,这样已经是最好了。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05
回复: 支纳算不算现代国家?
东正教会提倡受苦受难,提倡忍耐人生,最后会上天堂。
教会培养圣愚,指的是为了宗教可以牺牲自己一切的精神狂热者。
比如说,俄罗斯历史上有很多为了信仰,无视一切肉体精神痛苦,最后惨死,然后成为东正教为老百姓宣传的正面典型。
苏联,就有很多,中国自然不必说,人肉堵墙眼子,汽油火烧动都不动,手持炸药炸桥。
名字我就不说了,你都能想到。
教会培养圣愚,指的是为了宗教可以牺牲自己一切的精神狂热者。
比如说,俄罗斯历史上有很多为了信仰,无视一切肉体精神痛苦,最后惨死,然后成为东正教为老百姓宣传的正面典型。
苏联,就有很多,中国自然不必说,人肉堵墙眼子,汽油火烧动都不动,手持炸药炸桥。
名字我就不说了,你都能想到。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05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没错,就是说的这种
人和人的差距,阶级已经超越了物种,族群
我描述那些美国台裔,事实上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台湾人身份
就算回到台湾,自己其实也认为和普通台湾人不一样了
是人上人,或贵族,视平民百姓如猪狗的感觉
并且因为社会沉淀不足,导致人际隔阂严重,阶级感严重
这点欧美会好一些,而比较严重的暴发户阶级歧视
两岸感觉都是一样的
人和人的差距,阶级已经超越了物种,族群
我描述那些美国台裔,事实上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台湾人身份
就算回到台湾,自己其实也认为和普通台湾人不一样了
是人上人,或贵族,视平民百姓如猪狗的感觉
并且因为社会沉淀不足,导致人际隔阂严重,阶级感严重
这点欧美会好一些,而比较严重的暴发户阶级歧视
两岸感觉都是一样的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03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每平方产出就这么大,资源也就这么点。
本质就是资源内卷,而不是制度问题。
说句CCP说的很俗的话,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就算中国弄成民主社会,发达国家,依然还是像日本韩国一样的内卷。
人均资源量达不到一定数量,就是这个内卷的形态。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不赞成加拿大增加过多人口的原因。
本质就是资源内卷,而不是制度问题。
说句CCP说的很俗的话,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就算中国弄成民主社会,发达国家,依然还是像日本韩国一样的内卷。
人均资源量达不到一定数量,就是这个内卷的形态。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不赞成加拿大增加过多人口的原因。
ArthurHaynesStephen
21-09-30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统计数量多,不代表产量多,这个还是要看气候的,印度等国可以做到一年三季粮食,因为在热带亚热带。
加拿大只能半年可以种粮食,并且农机维护也贵,很多类目是从美国进口的食物。
我个人在卡加利住了几年,深有体会。
但农业问题是其中之一,最主要的还是就业市场。
加国就业很差,如果搬来一亿人,估计失业率会爆掉,恶性事件增多是肯定的。
这才是根本性的问题所在。
加拿大只能半年可以种粮食,并且农机维护也贵,很多类目是从美国进口的食物。
我个人在卡加利住了几年,深有体会。
但农业问题是其中之一,最主要的还是就业市场。
加国就业很差,如果搬来一亿人,估计失业率会爆掉,恶性事件增多是肯定的。
这才是根本性的问题所在。
ArthurHaynesStephen
21-09-30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其实加拿大适合居住的土地,实际上并不多
能达到一亿人,怕是也开始内卷到爆了
能达到一亿人,怕是也开始内卷到爆了
ArthurHaynesStephen
21-09-30
回复: 东百人也太支了吧,停电停成原始社会了竟然没有闹起来,按理来说停电一天小偷小摸,停电三天打家劫舍才符合东百人的豪横性格啊
别尬黑,手机没电了,怎么发微博
ArthurHaynesStephen
21-09-28
回复: 说实在,从正面看感觉不值1300万加币,但毕竟那里地理位置就是贵。P.S. 今天街道拐角处还停着一个空的警车。
美国看社区,除了纽约基本没有公共交通
家-车-公司 无缝衔接
只要住在好区,基本不会出现任何冲突情况
家-车-公司 无缝衔接
只要住在好区,基本不会出现任何冲突情况
ArthurHaynesStephen
21-09-28
回复: 说实在,从正面看感觉不值1300万加币,但毕竟那里地理位置就是贵。P.S. 今天街道拐角处还停着一个空的警车。
多伦多半年晴天半年雪天,渥太华更北,铲雪都能铲麻了
推荐南加城市,洛杉矶,圣迭戈,或者德州几个城市。
推荐南加城市,洛杉矶,圣迭戈,或者德州几个城市。
ArthurHaynesStephen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