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回复: ??想和你共浴

感觉是假奶

奶子一点不自然

2

回复: 通过社区大学run可能性怎么样

有效签证过期,ssn过期

8

回复: 通过社区大学run可能性怎么样

这是非法移民驾照啊

我只是说有了这个驾照,庇护州就不会遣返你

你就有了永远在美国(庇护州)生存的权利

可以打工赚钱,就成为“美国人”了

当然,仅仅是无证公民

f1学签可以办正常驾照,还是去办正常驾照吧

其实等你学签过期了,你也可以黑在美国

只要在庇护州,黑户除了没有ssn,

驾照保险,买房买车,生活方面和绿卡没差别

只不过工作没ssn,就没有好工作可以找了

9

回复: 通过社区大学run可能性怎么样

只要能入境美国

考出ab60驾照

你就是美国人了

1

回复: 这下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了

二十二年前的肉泥:别尬黑这是我叫的特殊服务

4

回复: ?

这下穴伴了

13

回复: 周六要做个报告给本班俄国人说说中国宪法和政治制度,有没有必要加点对中国现状的自己点评

建议把中国描绘成苏共执政的资本化苏联缝合怪

既有了苏联体制的低效和腐败,又有资本主义带来的剥削

11

回复: 经典回顾之马云大战荷兰偷井盖

俺们荷兰人都是神

你们这些吴越奴才,胆敢黑俺们捞翔

必须得出重拳

2

回复: 在加拿大/美国,这一份水煮肉片卖多少钱合适?

理想价格

20加

15刀

但在现实吃到一般是两倍

21

回复: 再去华人超市和网购我就是纯支那

99大华害人不浅

现在我都去韩亚龙超市

24

回复: 这学期咋过?

先坐山观虎斗

湾友有民国国籍保护

乳支被举报不过掉一层复活甲

你要是被举报了

可就是打成黑五类,永世不得超生了

18

回复: 波斯菜比东亚餐食高级太多

对,印度伊斯兰教婆罗门

很著名的一个种姓是,khan

比如三傻大闹宝莱坞的阿米尔•汗

汗,就是khan

而这个khan,就是蒙古帝国的可汗

蒙古统治中亚,传播了一些文明过去了

蒙古帝国衰落之后,

这些蒙古贵族又和波斯等文明缝合了

随即“入关”印度,成为印度的主人

又给印度狂暴轰入了波斯和蒙古的文化

25

回复: 波斯菜比东亚餐食高级太多

英属印度之前(包括东印度公司统治时期)

主要是莫卧儿帝国统治印度

莫卧儿帝国官方语言,波斯语

莫卧儿帝国统治贵族,

为波斯-突厥化的蒙古贵族后代

8

回复: 复习历史文件,难绷

打越南腊肉都没了,是小平认美国做爹,交的投名状罢了

18

回复: 我有引导了个同学翻墙,请问以后怎么指导他当反贼?

属于是在解放区宣传大日本共荣了。

5

回复: 支那猪差不多得了

“我杀了一个人埋在院子里。

警察和邻居天天指点我院子里埋了个死人

为什么他们不看看我们家好的地方呢?

你看,这些人只会看坏的,天天盯着我家的垃圾桶

是带着有色眼镜,对我家只有偏见”

大哥,前提是你杀了人,而且一没处理干净,二也不认罪

光埋在院子里不管不问,当一个把头伸进沙子里的鸵鸟啊

这谁能把你当正常人啊

38

回复: 北师大学者调查:月收入2千以下者中国有9.64亿人

什么大号印度

阿米流浪汉嗯领食品卷,每月都是折合三千多元

这下乳了

3

回复: 如何引导父母有run出去的决心

父母也不容易,接过来好照顾一些

走动看病什么的也方便

把父母丢支那这种地方不管,那和畜生也没区别了

2

回复: 如何引导父母有run出去的决心

上面的语境你没看懂啊

我说的意思是把支的不行的父母放在华人区,

我自己还是去住白人好区

得考虑忠孝两全的情况下,这样已经是最好了。

1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听说雷洛什么的比共党还怀

10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现在的香港普通人,是正常生活,还是活在红色政治恐怖里?

1

回复: 如何引导父母有run出去的决心

美加华人新区基本通用中文,这点不用担心

1

回复: 支纳算不算现代国家?

主要是照抄了苏联体制里这一套

1

回复: 支纳算不算现代国家?

东正教会提倡受苦受难,提倡忍耐人生,最后会上天堂。

教会培养圣愚,指的是为了宗教可以牺牲自己一切的精神狂热者。

比如说,俄罗斯历史上有很多为了信仰,无视一切肉体精神痛苦,最后惨死,然后成为东正教为老百姓宣传的正面典型。

苏联,就有很多,中国自然不必说,人肉堵墙眼子,汽油火烧动都不动,手持炸药炸桥。

名字我就不说了,你都能想到。

10

回复: 隨手P

王培尔

2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没错,就是说的这种

人和人的差距,阶级已经超越了物种,族群

我描述那些美国台裔,事实上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台湾人身份

就算回到台湾,自己其实也认为和普通台湾人不一样了

是人上人,或贵族,视平民百姓如猪狗的感觉

并且因为社会沉淀不足,导致人际隔阂严重,阶级感严重

这点欧美会好一些,而比较严重的暴发户阶级歧视

两岸感觉都是一样的

1

回复: 支纳算不算现代国家?

政教合一封建国家

10

回复: 村上春树这个人的书怎么样

他的书感觉,主人公就艹艹艹艹艹完了

特别记得他书里一句话,草逼草的我的脑浆都融化了

1

回复: 偷国剽窃蛆滚

反转了,设定本身就是忍义手。

2

回复: 如果有一天美国人也都支的不行,你们支持图图吗?

这得分哪个州

红州就是挺川就成了政治正确了

1

回复: 穷傻逼滚

我看的一套加州的房子,

1990不到几万美元,现在130万。

这个涨幅还算是正常了,个位数飙到百位数

33

回复: 种花霸气小红旗

故事主人公李洪志了属于是

1

回复: 穷傻逼滚

1990的一美元

赶上现在一百了估计

28

回复: 乌合麒麟新作

我记得是段子,清华鄙视的理工大

说北京理工也不错了

结果说是麻省理工?

10

回复: 捏妈妈的几天不来怎么都在发护照

指纹啊这

反转了,压根没来过中国

17

回复: 不XX行吗??

我在92886,大家快来找我玩

1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每平方产出就这么大,资源也就这么点。

本质就是资源内卷,而不是制度问题。

说句CCP说的很俗的话,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就算中国弄成民主社会,发达国家,依然还是像日本韩国一样的内卷。

人均资源量达不到一定数量,就是这个内卷的形态。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不赞成加拿大增加过多人口的原因。

4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统计数量多,不代表产量多,这个还是要看气候的,印度等国可以做到一年三季粮食,因为在热带亚热带。

加拿大只能半年可以种粮食,并且农机维护也贵,很多类目是从美国进口的食物。

我个人在卡加利住了几年,深有体会。

但农业问题是其中之一,最主要的还是就业市场。

加国就业很差,如果搬来一亿人,估计失业率会爆掉,恶性事件增多是肯定的。

这才是根本性的问题所在。

1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其实加拿大适合居住的土地,实际上并不多

能达到一亿人,怕是也开始内卷到爆了

31

回复: 老胡:简单恰个饭

算不算公器私用

16

回复: 经典回顾之巴黎恋人

因为东北停电,医院保温箱也停电了,又活活冻死了

3

回复: 说实在,从正面看感觉不值1300万加币,但毕竟那里地理位置就是贵。P.S. 今天街道拐角处还停着一个空的警车。

美国看社区,除了纽约基本没有公共交通

家-车-公司 无缝衔接

只要住在好区,基本不会出现任何冲突情况

1

回复: 说实在,从正面看感觉不值1300万加币,但毕竟那里地理位置就是贵。P.S. 今天街道拐角处还停着一个空的警车。

多伦多半年晴天半年雪天,渥太华更北,铲雪都能铲麻了

推荐南加城市,洛杉矶,圣迭戈,或者德州几个城市。

1

回复: 明尼苏达是不是美国小北欧

氡气很严重,要小心

明州天气不好,生活比较闷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