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回复:

没错,就是说的这种

人和人的差距,阶级已经超越了物种,族群

我描述那些美国台裔,事实上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台湾人身份

就算回到台湾,自己其实也认为和普通台湾人不一样了

是人上人,或贵族,视平民百姓如猪狗的感觉

并且因为社会沉淀不足,导致人际隔阂严重,阶级感严重

这点欧美会好一些,而比较严重的暴发户阶级歧视

两岸感觉都是一样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