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回复:
没错,就是说的这种
人和人的差距,阶级已经超越了物种,族群
我描述那些美国台裔,事实上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台湾人身份
就算回到台湾,自己其实也认为和普通台湾人不一样了
是人上人,或贵族,视平民百姓如猪狗的感觉
并且因为社会沉淀不足,导致人际隔阂严重,阶级感严重
这点欧美会好一些,而比较严重的暴发户阶级歧视
两岸感觉都是一样的
人和人的差距,阶级已经超越了物种,族群
我描述那些美国台裔,事实上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台湾人身份
就算回到台湾,自己其实也认为和普通台湾人不一样了
是人上人,或贵族,视平民百姓如猪狗的感觉
并且因为社会沉淀不足,导致人际隔阂严重,阶级感严重
这点欧美会好一些,而比较严重的暴发户阶级歧视
两岸感觉都是一样的
ArthurHaynesStephen 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