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说说大家的烦心事,我帮你乐一下

福建的 我觉得动手不是地域问题 主要是如果动静大了被处分了以后不好润(我有打算大四时走我大学的海外项目去润NUS)所以现在挺烦的

1

回复: 说说大家的烦心事,我帮你乐一下

我也是外地的 在百京读大学

7

回复: 说好的“全面脱贫,全国小康”呢?

粉蛆:拿越南猴子来摆拍,BBC真恶心

41

回复: 你永远都是

“内卷”这个词真的支得批爆

1

回复: 说说大家的烦心事,我帮你乐一下

一直想润但是犯了北京织女的批瘾

1

回复: 说说大家的烦心事,我帮你乐一下

宿舍两东北蜘蛛傻卵真的支得批爆

5

回复: 支那人自古以来真实写照

有点像这个?

18

回复: 公开发表“被强奸宣言”后,第一次公开露面?

第一天我们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我们聊到宇宙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人类连一粒沙都没有;第二天他说他想操我的批。

3

回复: 劣等支那人

嗑瓜子+吧唧嘴真的是支中支

7

回复: 感受一下

?

2

回复: 芝麻猪会讲话吗

辛苦12年轻松一辈子?不是当了做题家卷进911285还要卷四年考研然后给导师当三年廉价劳动力?读完研后继续996然后喊着“都是资本的错”。这就是支那做题家的一生

1

回复: 什么台奸

台支???

2

回复: 这下垂死挣扎了

犬、犬、犬です

1

回复: 东百人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恶心最无耻最下贱最低等的物种了

东北狗东北狗东北狗东北狗东北狗东北狗东北狗东北狗东北狗

1

回复: 真有这么好辱嘛

????????

2
2

回复: 我果然是残疾人

不仔细看还看不出颜艺

12

回复: 饭后一只鸡

吧唧嘴真的支得批爆
我宿舍一东北蜘蛛
成天宿舍吃饭,吧唧嘴声音贼大

2

回复: 大国自信,没有小学生博士的指导,全世界都不能运作了

美欧亚非拉,东西南北中,习是指导一切的!

13

回复: 乌合麒麟要来我们学校做线下分享,我能问他什么问题?

我看看我的小本本上有没有这个东西

5

回复: 工业geming,赢!

网络安全这方面支那确实赢了

6

回复: 工业geming,赢!

这下韦东奕了

7
2

回复: 我一直有个疑问,为啥六四清场之后集会就彻底中断了,不应该他们碾得越凶我们冲的越狠吗?

柴玲那个采访视频已经暴露了让学生去送,自己润美国的想法,领袖润了,其他也都散了

1

回复: 支乎也太他妈能冲了

提前怀念一下

12

回复: 狂!提前怀念,大伙可以预测下这人的结局

法学界的五院四系之一,已经很不错了。不过貌似是个中外合作的,分低

2

回复: 经典豆腐渣

基建狂魔怎么可能会这样,这种豆腐渣工程一定是小日本承包的!

1

回复: 杀戮骑士

因为有主席您

6

回复: 中国疫情要如何收场

还有封锁高校

3

回复: 搁这喂狗那

今日手泵

2

回复: 韩友行

好像听到了邢平的名字

8

回复: 這五星球一臉無辜是真噁心

这下中国制造了

15

回复: 鲁迅和服照

乳滑作家当封杀矣!

1

回复: 大陆的军训真的比台湾当兵还累吗?

支那军训无非就是立正 走队列 踏正步 唱军歌 叠豆腐块 最多给你玩玩激光射击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全支24小时免费心理咨询热线010-82951332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自杀的话去不了北欧,还是永世轮回种花家,我劝你好好活

6

回复: 这回大的真的要来了?

初中毕业证和中考貌似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