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都怪资本!!

谁的走狗?一定是资本的走狗!

1

回复: 黄石-武汉大桥倒塌

基建老化这么严重,一定是美国的豆腐渣工程!

1

回复: 兔畜疯狂迫害+86义士的惨状,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那个北外教授的微博已经被禁言了

1

回复: 服了

不然会和山西混淆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骚逼鼠鼠

8964次赞

1

回复: 家人们教一下怎么把妹和约炮

如果有两百斤的话这两个就都不愁了

1

回复: 經典回顧:濤哥大戦福原愛。

全靠同行衬托

1

回复: 转眼间港友的抗争已经过去两年。现在回望,只剩下唏嘘和一片无言的沉默。

高一时喜欢的女孩要去香港 我就去搜了下一些香港的大学 想本科就去香港 因为当时喜欢文科 英语历史之类的 所以想去港中大 我一直都很喜欢香港那种自由的环境 后来反送中开始了 香港的自由也被剥夺了 后面也没和家人提起要去港中大的事 直接留支国高考了。自己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在精神上支持港友了。愿荣光归香港。

1

回复: 做奴隶做出优越感来了

马上查一下点踩的名单

1

回复: 小朋友被轰入

开炼!

1

回复: 感動❤️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蜘蛛笑嘻了

说了对党国不利的言论还想跑?

1

回复: 难绷,建议入典

没有

1

回复: 长城也是用来防自己人的

新皮肤:亡人

1

回复: 硬編

左插插,右插插,你妈大逼人人插

1

回复: 硬編

支畜

1

回复: 硬編

向井敏明 野田毅

1

回复: 今日魔幻:中日友好醫院微博帳號被舉報到炸號了⋯⋯

大学四年都要去中日友好医院看病。。估计是对外经贸的

1

回复: 终于轮到我写青年大学习感悟了,怎么整个活

简单查个QQ群聊天记录 马上收网

1

回复: 沉重哀悼

这下习死亡了

1
1

回复: 新皮肤:敲钟人/钟楼怪人/丧钟

什么卡习莫多

1

回复: 从小官瘾大的批爆

我小学时代就当过:

1

回复: 从小官瘾大的批爆

我从小就当过:

1

回复: 浪人萌!问问为什么薄会输给包子?

呃呃 可以留个微信吗 我帮你问下他然后私信你

9

回复: 家乡农村的下水道……

粉蛆:肯定是核废水

2

回复: 操他妈的,学校停电停水了

哪个学校?我帮你跟总理投诉下

2

回复: 在美国的发财机会来了,举报能获得20%-30%

有浪友要一起的吗,留个微信我加你

2

回复: 不爱国的人不配做中国人!

中G人M志愿军?

5

回复: 不爱国的人不配做中国人!

中G人M志愿军?

3

回复: 太监演技惟妙惟肖

毛主席一年没吃肉都饿浮肿了???

8

回复: 基础建设之被封印者

被封印的艾克支迪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