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网上找主

你好,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

1
1

回复: 與老師的對話

这老师教什么的 应该是个义人吧 挺羡慕的

1

回复: 與老師的對話

支那确实是这样

1

回复: 因为触摸被劝退了,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生活,麻完了

还是劝你学个小语种去欧洲国家读免费本科 顺便润了

1

回复: 好死,简单鞠躬道个歉

美国新冠死了80万人,16人跟80万人比起来等于没死人嘛

1

回复: 徐俊平你也有今天!

微博被删了 我后面又去百度找到了

1

回复: 徐俊平你也有今天!

一眼真

1

回复: 美国猫滚出冲国

美国猫猫

1

回复: 統領!好きッス!

那年十八,白宫门口,站着如喽啰

1

回复: 最近西安上大分,但同时有一个事实。

东南沿海城市还是可以的

1

回复: 哈薩克斯坦軍隊直接向民眾開槍

怀念所有为自由民主而失去生命的人??

1

回复: 盘点抗带兔v偷过的梗

没有??

1

回复: 太君拷打滞日支那猪,支那猪无能狂怒

支那猪我操你妈 你妈大逼人人插

1

回复: 现在留学生真的是有钱任性在英国投行拿40万年薪上班一个月就不想做要回国,时代真的变了

话说你可以帮我找个国外的工作吗?那个996 恶心得我想吐

1

回复: 6月4日那天支共会在天安门布置什么特殊检查吗

会检查手机照片和手机app吗

1

回复: 莉卡酱的学历是实打实的吗?和个衣逼小学生工事不知道是什么感受

是实打实的 正牌北大博士 我一学长还有他答辩的视频

1

回复: 6月4日那天支共会在天安门布置什么特殊检查吗

不举蜡烛,连拍照都不行吗

1

回复: 6月4日那天支共会在天安门布置什么特殊检查吗

不是像港友那样举蜡烛纪念 就简单拍几张照然后精神悼念一下

1

回复: 死妈织女真的该图了

北京织女怎么了,我喜欢的织女就是百京人?

1

回复: 属实是狂的没边了

人还在,这下晶哥得减薪

1

回复: 农药里橘右京的台词 有点喜欢

我命但在,我剑永辉

1

回复: 农药里橘右京的台词 有点喜欢

繁华散尽后,行者徒伤悲

1

回复: 农药里橘右京的台词 有点喜欢

知道啊 我只说这是农药版的台词

1

回复: 他的题字,总是那么不忘初心,永葆童真

う阔え地、の化英才

1

回复: 大家好,我捐器官了

第2093301位是吧 收网!

1

回复: 你知道哪里最支吗 东北人我草你妈

东北支那猪你妈大逼人人插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有政府唔驚

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

1

回复: 为什么西安没有人造反游行?

支那人骨子里充满着奴性,没有反抗精神

1

回复: 粉蛆被公知了


1

回复: 支那大学我操你妈,学你妈逼的马原

傻逼支那大学我操你妈,学你妈的思政马原腊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