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事情不妙呀

避难?国事访问!

1

回复: 中国式赢法

中专+国标>本科+铂金

1

回复: 哪位胶友

都知道要社死还发QQ空间是否有点

1
1

回复: 无聊,看个腊选

KPI有咯

1

回复: 给我狠狠地冲

????

1

回复: 中国共产党,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为了你,我要把我妈杀了

虽然党党喜欢的是可爱的猫猫,但本鼠鼠依旧想让党党看我一眼捏?

1

回复: 什么落榜大佐,幸好人没事

蜘蛛:连考场的基本安全都无法保证,不如我们中国

1

回复: 打电话救人一命的学生被停课

真的是道德洼地

1

回复: 中国赢过英法吗

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

1

回复: 支女胆敢嫁洋垃圾,我小屌子农逼蝈蝻配不上你萌mong吗

所以刷到这视频的浪友们清醒点儿,记住你骨子里流的永远是支那人的血

1

回复: 你要看病干什么?

思如泉涌,念念不忘,生生世世

1

回复: 学化工的鼠鼠有点想转英语 有没有润老嗨细说英专生以后好不好润

理工科有点学不下去 第一个学期有点失利 自己比较擅长外语吧 对于外语的学习也会比较有热情 但是我们理工类大学没有小语种专业 只有英语

1

回复: 所以13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是谁让工人们的薪资停滞不涨?是内奸、叛徒、工贼李克强!

1

回复: 粉蛆理直气壮盗图瞎P,称二创不算盗

支那人,能不图吗?

1

回复: 荷兰行

欧洲捞翔中嘞

1

回复: 【不见星空】

嗯了

1

回复: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习老大

我只感觉到快

1

回复: 什么时候轮到王冰冰

王冰冰最多就算个记者

1

回复: 温家宝也要被定为反贼了吗?

强子早就给中出了

1

回复: 河南医生猝死在抗疫一线

唉,祝下辈子不要出生在支那这么抽象的国度

1

回复: 【捷报】五十年后中国人口将腰斩

1950到1980人口增长速度是发展中国家里最慢的,什么原因我不说

1

回复: 家里资产差不多三千万吧 普通中产水平 到底是run还是在国内?

留个微信,我让我们这边移民机构的润老嗨帮你免费解答一下

1

回复: 这就是典型的做题支人

上不了清北、低能911啥的我不评价 单就考了90分还一直说自己菜真的欠图 可能人生除了做题也就没啥意义了

1

回复: 北京哪里有正宗湖南腊肉?

东城区有一个

1

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高考成绩出来的那段时间

1

回复: 祝视奸的晶哥们节日快乐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5号

1

回复: 兄弟們,我run了

一眼丁真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老百姓烧掉了独裁总统在阿拉木图的住所

支那人敢烧西华门大街28号吗

1

回复: 如果在正常国家,鼠鼠们应该会是一群幽默可爱的人吧?

就是因为出生在支那所以才被倒逼出造梗的能力

1

回复: 兄弟们,国考和江苏省考出成绩了

留学生不多 多数还是墙内穷蛆

1

回复: 深深真的是脑子不好使

对对对对对对

1

回复: 西安又有人跳楼自杀。受封城影响西安至少已有6人死于心脏病发作、2人怀孕8个月流产、2人跳楼自杀

物业:疫情期间,为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特此焊死窗户,请大家配合国家的防疫措施

1

回复: 博士上面不是还有院士?为什么习博士不去做习院士?

早该重新转回化工去当个中国工程院院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