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没有什么不好,也没有什么不对

白皮有一个算一个都死妈了

1

回复: 大的来了兄弟们,检验孝心的时候到了

乌军:一突开,溅的我我满脸喷粪啊,满脸是粪

1

回复: 前段时间去医院检查的结果,还剩几年?

还剩几分钟不清楚,看郑州警方出警速度

1

回复: 这下正能量了???

分类为“正能量”

1

回复: 这下正能量了???

我寻思着这也妹车要过去啊

1
1

回复: 起飞喽?

移民,是为了更好的归来

1

回复: 还有5%怎么回事

中国是一个14人口的大国家

1

回复: 还不去报复社会,不去献忠坐着等死呢?

都这样了还在祈祷国家强盛带动小人物,不图能行吗

1

回复: 京子这一仗,把平子的连任理由给打没了

至少比强子好多了 强子一眼就是碳水卷多了

1
1

回复: 夭寿了,你国开始带与新冠共存的节奏了,b站热搜第一

一放开 支国科兴的生理盐水就露馅了 所谓在抗疫方面的社会制度优越性也直接被打脸

1

回复: Anonymous真的,我哭死?

应该就是乌东

1

回复: 莉卡酱这是打平子的脸?

新皮肤:微笑恶臭国楠

1

回复: 强子要走了..

北京西城区警方通告:3月12日上午,中南海内发生一起枪击案,嫌疑人李某强利用个人职位贿赂有关部门获得武器,用手枪击毙其余与会六人。目前嫌疑人李某强已被警方控制。鉴于李某强是目前唯一的国家领导人,警方暂未考虑对其进行公诉,切莫再犯!

1

回复: ?️个个都是大孝子啊 啪的一下就举报了

举报亲爹都要加个同志 感觉同志就是最支的一个词

1

回复: 家人们,我回家了

お帰りなさい

1

回复: 简单发个外网

每当我心存善意.jpg

1

回复: 好,加速,有希望了

禁止红色,一眼丁真

1

回复: 沪国这下彻底嘎了?情况比20年年初还严重

别尬黑,相信政府,病毒可防可控?

1

回复: 谁谁谁??

不清楚,只是见过这个名字

1

回复: 不会唱不能回了?

不如大健身

1

回复: 不会唱不能回了?

不会唱直接转机首都国际机场然后上301专线

1

回复: 谁谁谁??

我们学校也有个叫赵紫阳的男生

1

回复: 坐标美国,哪个抽象贵物干的?

美国单单是大学允许自由粘贴宣传单就赢支国大学太多了,再联想到被拆掉的三角地,令人感叹

1

回复: 武汉大学学生因张贴庆祝妇女节字条被处分

北电是笼子 白板是北航

1

回复: 确实

?️

1

回复: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怕死?

没有信仰的?️,好死不如赖活着

1

回复: 我大不列顛比雞巴還硬

亚洲之光日本,人类之光大不列颠?

1

回复: 猜猜我们身份证背后都是啥备注?

清华大学化工系学生

1

回复: 希特勒回来了,丘吉尔也回来了?

第一眼看成泽子在英国议会?

1

回复: 人大提议取消英语学科

用俄语代替英语 未来十年大量蜘蛛鸿儒鹅跌 顺便还能渗透符拉迪沃斯托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