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黑皮:溜了溜了

你们打吧,我先润了

1

回复: 记一件好事

你们北欧是吧,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好多新英雄

舍小家保大家罢了,散了吧

1

回复: 拳匪大战洋鬼子?

?️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1

回复: 北欧了,你们卷吧

米线!

1

回复: 如果把这词换成……

我爱中国

我恨支那

中国是对的

中国如果还在就好了

1

回复: 1937年,日本帝国军进入北平城

大佐、こちら

1

回复: 这就是中国

暖心捏

1

回复: 北京浪友原地集合!

西华门大街28号集合

1

回复: 被轮友拦下来狠狠传教

法轮功是真的抽象

1

回复: 本sub各位移民後應該都會改名吧

什么向井老英雄

1

回复: 本sub各位移民後應該都會改名吧

我现在的名字用拼音写出来就是经典英文名

1

回复: 如何评价赢国人up人?

如何评价流汗黄豆

1

回复: 哈哈,全寄了

???

1

回复: qq音乐怎么变成黑白了

我还是绿色啊

1

回复: 支多瑪解體計劃

我蓟国呢

1

回复: 死ねい、シナ人

没有い

1

回复: 成功上岸,感谢浪友陪我度过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光

还以为是考研上岸 蝙蝠人滚

1

回复: 今天的美軍第82空降師部隊

傻逼傻逼操你妈,齐心大逼人人插

1

回复: 今天的美軍第82空降師部隊

和刑平视察时的支国军队的全员死妈脸完全是两个画风

1

回复: 哪位神友写的

麻了,我大学还在北京

1

回复: 哪位友友在故宫抽大烟

刑平:抽中南海中,少话

1

回复: 蜘蛛也只会挑着老的下手了

什么防疫爱好者

1

回复: 黑妹好不好泡

不喜欢

1

回复: 哼!想结束?

阳性旋风劈!

1

回复: 吃屎也要擺拍一下嗎?

蜘蛛最喜欢致敬的就是消防员了

1

回复: 今天看乌克兰战报的时候崩不住了

祖国又是世界第一??????为祖国感到骄傲??

1

回复: 紫蜡烛聚会讲笑话都是这样么

漂亮国高中生那个没看懂

1

回复: 白皮被自家医院大义灭亲,开香槟

是一名有党性的优秀白衣天使

1
1
1

回复: 群友难绷

都给你流完了

1

回复: 初中物理女教师上网课同时观看不良影片

就连通器原理啊 考压强

1

回复: 某VTB的妈妈因为支/那的防疫政策死了

到最后还在怪新冠 只能说?️没有一个是蘑菇的

1

回复: Mu5735家属带走一罐现场泥土

你不喷就不喷 专门评论一句 有点理客中了

1

回复: 冲浪体委对支共党媒宣战书

量冲浪之器官,结与国之欢心

1

回复: 经典回顾"支"

他乡遇故支

1

回复: 友友们有想跟女浪人私下交流的吗

你好,我是王,可以给我你的QQ号吗

1

回复: 浪人们,中共的媒体已经全面向我们开战。对此,我们能忍吗?我们当然不能忍,击败他们,干掉他们,伟大的冲浪TV万岁

向人民日报,宣战
向环球时报,宣战
向观察者网,宣战
向光明日报,宣战
向解放日报,宣战
向经济日报,宣战
向检查日报,宣战
向参考消息,宣战

1

回复: 大家批准吗

我们一直都是铁杆毛派啊

1

回复: 听说川大解封了

你好,我是四川大学颐和园校区的,可以加个微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