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简单来说就是:蚌埠住了 ​​​

蚌埠可是名副其实的帝都

1

回复: 国产新能源在吊打特斯拉的路上燃起来了

这是逼痒的牌子的车吗?

1

回复: pyq里的支人,气急败坏了

第一次交钱有个入学金,入学金是不退的

1

回复: 怎么说话呢?鲁迅!没有米线的东西!

支那贬义跟甲午战争没关系,甲午战争失败后大清派往日本的留学生为了清朝切割,自称支那人,不当大清人,还在日本举行了支那亡国纪念会用以纪念明朝亡国,这都是甲午战争之后的事。

1

回复: 如何通过留学移民北韩?

问问张德江

1

回复: 如何评价胡锦涛功过

没摁死老蛤蟆,废物一个

1

回复: 家乡搞笑艺人写的J-pop

有点难听

1

回复: 也许支共就是支那最好的政党

确实,我对支共唯一的不满就是野心太大,妄图称霸世界,满世界输出蜘蛛,这是我不能容忍的,至于支共狠狠地压榨驯服支那人,我是举双手赞成的,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像三胖那样锁起门来自己玩,时不时再玩个大健身就更完美了。

1

回复: 上海大保胎*2

支那最文明的城市

1

回复: 什么典中点合集

短短几年就成了人人喊打的臭狗

1

回复: 抽象台灣人

大哥体力真好

1

回复: 党子b站号被封了

党子回国估计能在海关享受专车接送的待遇了吧

1

回复: 浪友们,我是不是已经run家乡无望了

日本经济大学欢迎你

1

回复: 这下真的有小礼无大义了

这下小礼大义全有了

1

回复: 蔣光頭出來挨打

蒋光头你剿匪剿了个鸡巴

1

回复: 大国战疫

当年闹猪瘟时候的视频

1

回复: 洗干净烤全羊咯

用喷火枪打病毒个措手不及是吧

1

回复: 燃向 习大大在下一盘大棋。

偷棋魂是吧

1

回复: 良心车评人,真没蚌住

先有华为后有天

1

回复: 已经有洋大人不堪蜘蛛骚扰准备离开拆那了,希望瓶子再接再厉,煽动民粹狠狠拷打这些不知好歹的洋大人

你自己去China这个sub找吧,帖子就排在前几,不知道评论里为什么发不了红迪的链接。

1

回复: 【孝子TV】麻了,我和父母因为政见不合又吵了一架

飞踢踹断他们的肋骨,告诉他们你长大了

1

回复: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对瓶子说句话吧

瓶子明年一定要连任啊

1

回复: 求问,红白歌会几点开始,哪里能看

U-NEXT上看,还有半个小时就开了

1

回复: 最后一炒

别骂了别骂了

1

回复: 刻奇蛆死了

他大约的确是真的死了

1

回复: 线下爱国大会~

指纹已收集,三天之内来大使馆投案自首。

1

回复: 织女真的娶不得

哪个大学,想去

1

回复: 恶意辱华了

抖阴的造谣蛆罢了

1

回复: 不中咧,说什么能让河南人破防

把河南高考分数线和其他省份比一比。

1

回复: 友友們,我該參加學校的法輪功社團嗎

赶紧加入,练几天让浪人们看看你的法轮是什么样的。

1

回复: 有沒有懂哥說一下,陳全國要入常的消息哪來的

66岁咋了,没听说过七上八下?

1

回复: 胡锦涛之前不也是拉萨之虎

河蟹社会好

1

回复: 典中典之早上吃什么

汉唐盛世的中国皇帝都吃不上洋芋,能吃上洋芋已经比大部分皇帝都幸福了

1

回复: 最好的圣诞礼物,谢谢你,习大大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1

回复: 我好想操三上悠亚啊

五根大鸡巴围攻的车牌号发一下

1

回复: 死妈织女生产线

真希望多一点女德班好好驯化驯化这批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