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简单来说就是:蚌埠住了
蚌埠可是名副其实的帝都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22
1
回复:
国产新能源在吊打特斯拉的路上燃起来了
这是逼痒的牌子的车吗?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21
1
回复:
pyq里的支人,气急败坏了
第一次交钱有个入学金,入学金是不退的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9
1
回复:
怎么说话呢?鲁迅!没有米线的东西!
支那
贬义跟甲午战争没关系,甲午战争失败后大清派往日本的留学生为了清朝切割,自称
支那人
,不当大清人,还在日本举行了
支那
亡国纪念会用以纪念明朝亡国,这都是甲午战争之后的事。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8
1
回复:
如何通过留学移民北韩?
问问张德江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7
1
回复:
感染covid了,发烧102度,超级难受。头痛
蒸馏啊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7
1
回复:
如何评价胡锦涛功过
没摁死老蛤蟆,废物一个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7
1
回复:
家乡搞笑艺人写的J-pop
有点难听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7
1
回复:
也许支共就是支那最好的政党
确实,我对支共唯一的不满就是野心太大,妄图称霸世界,满世界输出蜘蛛,这是我不能容忍的,至于支共狠狠地压榨驯服
支那人
,我是举双手赞成的,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像三胖那样锁起门来自己玩,时不时再玩个大健身就更完美了。
3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5
1
回复:
上海大保胎*2
支那
最文明的城市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4
1
回复:
什么典中点合集
短短几年就成了人人喊打的臭狗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4
1
回复:
抽象台灣人
大哥体力真好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1
1
回复:
我在想一般浪人是怎么看待《原神》这游戏的
没玩过,不清楚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1
1
回复:
我的个人形象品位如何,是不是比起用傻逼红迪模板皮肤好很多
有俄罗斯文豪的气息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1
1
回复:
党子b站号被封了
党子回国估计能在海关享受专车接送的待遇了吧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1
1
回复:
浪友们,我是不是已经run家乡无望了
日本经济大学欢迎你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10
1
回复:
我俄语不好,但我会写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 我中文不好,但我知道他读俄罗斯联邦, 我数学不好,但我记得1707万平方公里,我地理不好,但我瞭然地图上的伟岸的双头鹰。我历史不好,但我永远不会忘记1721俄罗斯帝国的建立 我忘不了修道院林立的喀山 我忘不了阳光明媚的克里米亚 我忘不了北极圈连绵的森林 我忘不了圣彼得堡隽秀的河堤 我忘不了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口的晨钟暮鼓
哎呀,真是刻奇蛆啊,他娘的,差点让老子看走了眼,我还以为你是真毛子呢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9
1
回复:
这下真的有小礼无大义了
这下小礼大义全有了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7
1
回复:
罗志祥2022年北美演唱会,邀请你最爱的晶哥一起去嗨翻天
舞台上表演一个人间打桩机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7
1
回复:
蔣光頭出來挨打
蒋光头你剿匪剿了个鸡巴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7
1
回复:
大国战疫
当年闹猪瘟时候的视频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5
1
回复:
有无日本浪友细说,上海的支那猪开的日料店,和日本本地料理,差距在哪里?
支那猪
与狗不得入内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5
1
回复:
洗干净烤全羊咯
用喷火枪打病毒个措手不及是吧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5
1
回复:
燃向 习大大在下一盘大棋。
偷棋魂是吧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5
1
回复:
良心车评人,真没蚌住
先有华为后有天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3
1
回复:
已经有洋大人不堪蜘蛛骚扰准备离开拆那了,希望瓶子再接再厉,煽动民粹狠狠拷打这些不知好歹的洋大人
你自己去China这个sub找吧,帖子就排在前几,不知道评论里为什么发不了红迪的链接。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3
1
回复:
已经有洋大人不堪蜘蛛骚扰准备离开拆那了,希望瓶子再接再厉,煽动民粹狠狠拷打这些不知好歹的洋大人
OP在回复里说了是白人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3
1
回复:
我初中同学国内AIA卖保险,跟我说国内形势一片大好,遍地是创业机会,叫我快点回国创业自媒体发财?! 我真想反问国内那么容易发财你为啥还在卖保险?
办个爱国自媒体,赚到麻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3
1
回复:
你在西境是个什么职位?高清版
典死佳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2
1
回复:
【孝子TV】麻了,我和父母因为政见不合又吵了一架
飞踢踹断他们的肋骨,告诉他们你长大了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2
1
回复: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对瓶子说句话吧
瓶子明年一定要连任啊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1
1
回复:
求问,红白歌会几点开始,哪里能看
U-NEXT上看,还有半个小时就开了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1
1
回复:
最后一炒
别骂了别骂了
0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1
1
回复:
刻奇蛆死了
他大约的确是真的死了
1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1
1
回复:
马上新年了,祝福西安人民尽早快进到人吃人,异子而食⏩
已经有人弃婴了
2 个回复
Areniagow
22-01-01
1
回复:
线下爱国大会~
指纹已收集,三天之内来大使馆投案自首。
1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31
1
回复:
织女真的娶不得
哪个大学,想去
1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30
1
回复:
平子简单测试一下支人抗压能力
烧烤猫猫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9
1
回复:
恶意辱华了
抖阴的造谣蛆罢了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9
1
回复:
不中咧,说什么能让河南人破防
把河南高考分数线和其他省份比一比。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8
1
回复:
友友們,我該參加學校的法輪功社團嗎
赶紧加入,练几天让浪人们看看你的法轮是什么样的。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8
1
回复:
ccp都发明了那些新词儿啊?例如恶意讨薪,全过程民主,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些。
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7
1
回复:
有沒有懂哥說一下,陳全國要入常的消息哪來的
被你笑死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6
1
回复:
有沒有懂哥說一下,陳全國要入常的消息哪來的
66岁咋了,没听说过七上八下?
2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6
1
回复:
胡锦涛之前不也是拉萨之虎
河蟹社会好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6
1
回复:
典中典之早上吃什么
汉唐盛世的中国皇帝都吃不上洋芋,能吃上洋芋已经比大部分皇帝都幸福了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6
1
回复:
最好的圣诞礼物,谢谢你,习大大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6
1
回复:
我好想操三上悠亚啊
五根大鸡巴围攻的车牌号发一下
2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5
1
回复:
死妈织女生产线
真希望多一点女德班好好驯化驯化这批织女
1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5
1
回复:
又被隔壁钦点了呢,其实我们浪人都是反支不反共,我巴不得支共当一辈子支那人主子,就和下水道的窨井盖一样。
浪人点操太监,不行!太监点操浪人,行!
0 个回复
Areniagow
21-12-25
<<
<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