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 集美被亲哥卖了

#蝈蝻织女

30

主题: 集美真抽象

#蝈蝻织女
https://i.redd.it/s3plg7f8nn891.jpg

1

回复: 腊粉们看好了,这是你什么人,你敢跟他作对

小妾,被他爹发现之后赶出门然后跑到法国了

1

回复: 腊粉们看好了,这是你什么人,你敢跟他作对

戚本禹回忆里写的,矮子后妈只比矮子大几岁,矮子性欲太大没忍住正常

1

回复: 腊粉们看好了,这是你什么人,你敢跟他作对

邓小平操过自己后妈,王源你给我们表演个操妈。

1

回复: 俺们中国可太会偷了

韩国的是从中国人手里买的

1

回复: 我们的bot回来了,节目效果又有了???

华为5G,四川绵阳

1

回复: 本sub现状。

爱长篇大论的葱友、三观正得批爆的迪友也得加上。

1

回复: 如何评价峰哥亡命天涯

什么峰哥亡命天涯,我只知道豆瓣刘能

1

回复: 把集美的奶打爆了

就爱看这种,多发多发,破防底线蛆

1

回复: 清晨焊机??

转起来了

1

回复: 朋友圈里的上海人都在转《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太小看蜘蛛的忍耐力了,蜘蛛的忍耐是没极限的

1

回复: 1948的赴美留学生怎么也想不到,下一批赴美留学生要等到1978年底

钱学森是被驱逐出境的,本来想赖在美国的。

1

回复: 这个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是什么贵物 墙内一堆粉蛆支持

勒庞她爹参拜过靖国神社,蜘蛛的信息可真不灵通啊。

1

回复: 日共:简单开除苏联共籍

日共没祝贺啊

1

回复: 各位浪友们,我决定上路了

做核酸的时候献几个白皮,投胎必入北欧

1

回复: 我就好奇你们说上海什么时候会出现第一个饿死的人?会出现吗?会的话你们觉着什么时候?

那个是解封的时候才发现的,现在信息管制已经很严重了,看到的都是冰山一角,我一个谋大厂工作的同学没抢到菜已经在朋友圈破防了。

1

回复: 我就好奇你们说上海什么时候会出现第一个饿死的人?会出现吗?会的话你们觉着什么时候?

可能早有了,武汉那会儿就有脑瘫儿在家饿死的,上海只会多不会少。

1

回复: 晶哥看过来,五分钟之内我要这个知乎帖子消失

看了一下还在,晶哥来点作用啊

1

回复: 我发现全中国越支的地方清零政策执行的越好

这回东北清零也拉了呀

1

回复: 滞沪支已经饿到没力气怎么办

浪友也没囤够物资?

1

回复: 为什么蒋到老一直那么瘦,而毛不是

湾友竟然真觉得自己不是紫蜡烛,一看见蒋光头就绷不住了,建议多发光头照片破防台支

1
1

回复: 又跳楼了:女生从第29层楼跳下(上海浦东北蔡)

上海空降兵加起来有一个连了没

1

回复: 疫情大复活之西游记版

草泥马的,好久没这味儿了,这种视频多发。

1

回复: 鉴于最近新浪友越来越搬来新家。作为一个典型的进步保守主义者 是时候传播一波盎撒绅士们的先进思想了

你这太高端了,我们迪友听不懂的,反共吗,反共就能处,不反共就滚。

1

回复: 反共不反支 照样是白痴。不是浪人共识吗?

早就是葱轮的地盘了,骂轮友不踩你踩谁

1

回复: 引中引教师爷来咯,迪友真是太厉害啦!

迪友教你当一个合格的浪人

1

回复: 这就是豆瓣逼组汁钕,你们的合作对象,浪人们好好看看

集美拷打你们迪友有什么问题吗,一个王八内斗一天,几天了一个冲浪整不出来,别叫自己浪人了。

1

回复: r/place开放新区域了

利好a畜

1

回复: 我宣布我被王八破防了

跟之前画坦克人似的,一帮人在下面画小人,一帮人死命维护fuck ccp,内斗了两三个小时,这回一个王八内斗了一天。

1
1

回复: ??

这才刚刚开始,更有节目效果的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绷泵

新冠专治各种不服,什么天花板,底裤全给你扒掉

1

回复: 典中典之就喜欢这美式小翻领

到底是民主国家

1

回复: 什么缝合太君

ネトウヨ是这样的

1

回复: 硬核核酸

狗也要做肛拭子?

1

回复: 奶爸也在说大翻译运动啦

别给他画面了

1

回复: 奶爸这热度蹭得有点晚了

他鸡巴谁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