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挣8块确实戳中要害了
你支这么残暴其实很大程度上一直都是因为有人实在吃太鸡吧饱了,有人连鸡吧都没得吃,就算图书馆管理员的工作再不重要,收入差距能到几百倍也是离谱
你支这么残暴其实很大程度上一直都是因为有人实在吃太鸡吧饱了,有人连鸡吧都没得吃,就算图书馆管理员的工作再不重要,收入差距能到几百倍也是离谱
AnyAirRemake
21-12-14
回复: 上海博山路崮山路!朋友拍的!
你把美国晶哥枪拿走只给一根打狗棒,我敢保证他们比你支晶哥还怂
而且阿美晶哥因为普遍吃太肥估计到时候遇到献忠连逃都逃不掉,直接一刀一个跟杀鸡一样
而且阿美晶哥因为普遍吃太肥估计到时候遇到献忠连逃都逃不掉,直接一刀一个跟杀鸡一样
AnyAirRemake
21-12-08
回复: 腊畜对于小红楼事件的深度思考
腊爹可不止睡过支女,连美国女记者来了照样按倒狂操,吾辈楷模了属于是
腊友可能恰好是因为知道腊肉下半身这么牛逼才崇拜腊肉的
腊友可能恰好是因为知道腊肉下半身这么牛逼才崇拜腊肉的
AnyAirRemake
21-12-07
回复: 我一个朋友一边死皮赖脸留在美国,一边骂美国,我怎么能举报他?
既骂美国又骂中国的基本上都是真能处的,说明至少自己思考过。怎么的您还希望人家都跟您一样支嗯舔美国只骂中国?奴才当惯了不非得找一个嗯舔不舒坦是吧
AnyAirRemake
21-12-07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确实。很多家境比我好很多的以前同学都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家庭矛盾,有时候到了这个年龄还会和自己的父母吵的不可开交。我和我的父母从来没有过这个时候,只不过每次能聚到一起的时候我们三个都会感觉有些遗憾,遗憾以前没有花更多时间在一起,会有些伤感。除此之外其他的记忆还是非常开心的。
AnyAirRemake
21-12-03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谢谢,或许吧。我都没体会过。这几年有机会回家的时候能感觉到真正的家庭温馨了,不过感觉上又觉得自己好像其实已经不需要了,毕竟根已经扎在德国了。
和这个sub里很多人不一样,我可能从来没有刻意强烈想过要“脱支”这种想法。因为从潜意识里自己从来就是蒲公英一样,没有根的,风吹到哪里就把根扎在哪里。我也说不好我到底是支人,还是“早就是德国人”了,似乎也没怎么的想过这个问题。
每次我的同事和朋友喝多了对我半开玩笑说“你要是真德国人就好了”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都是“这真的重要吗?”
和这个sub里很多人不一样,我可能从来没有刻意强烈想过要“脱支”这种想法。因为从潜意识里自己从来就是蒲公英一样,没有根的,风吹到哪里就把根扎在哪里。我也说不好我到底是支人,还是“早就是德国人”了,似乎也没怎么的想过这个问题。
每次我的同事和朋友喝多了对我半开玩笑说“你要是真德国人就好了”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都是“这真的重要吗?”
AnyAirRemake
21-12-03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我父母其实是很善良的人,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相处的非常融洽,这点上来说可能我还是很幸运的。只不过这个幸福的时间往往非常短暂。直到我24岁那年他们两个都已经退休的时候我才最终有机会和他们多待一会儿,然而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德国很多年了。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AnyAirRemake
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