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第二次现实中碰到了知女拳师

直接回一句“你妈大逼人人插”

1

回复: 北欧白妹们过圣露西亚节

什么蛮族节日也嫁接到基督教上了

1

回复: 心梗: 莫名的悲伤

一眼⛵️

1

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腊肉把他们没办法在法国和欧洲实验的政治理论全在支人身上试验了一遍,欧洲知识分子肯定见到腊肉都笑嘻了

1

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挣8块确实戳中要害了

你支这么残暴其实很大程度上一直都是因为有人实在吃太鸡吧饱了,有人连鸡吧都没得吃,就算图书馆管理员的工作再不重要,收入差距能到几百倍也是离谱

1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精神病院绷

1
1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这下拜登坏事做尽了

-2

回复: 上海博山路崮山路!朋友拍的!

你把美国晶哥枪拿走只给一根打狗棒,我敢保证他们比你支晶哥还怂

而且阿美晶哥因为普遍吃太肥估计到时候遇到献忠连逃都逃不掉,直接一刀一个跟杀鸡一样

1

回复: 竟敢骂大大的女儿是垃圾

麻烦你不要断章取义

一下子吓到拉了

1

回复: 1215年大宪章,规定国王不高于法律。Magna Carta "Great Charter"

快进到邢平打台湾久攻不下耗尽国库

1

回复: 我一个朋友一边死皮赖脸留在美国,一边骂美国,我怎么能举报他?

“给中国举报他不爱国言论”

点踩支蛆脑子被活摘了 我知道

10

回复: 腊畜对于小红楼事件的深度思考

腊爹可不止睡过支女,连美国女记者来了照样按倒狂操,吾辈楷模了属于是

腊友可能恰好是因为知道腊肉下半身这么牛逼才崇拜腊肉的

5

回复: 腊畜对于小红楼事件的深度思考

什么高速离心加速鸡吧

-10

回复: 我一个朋友一边死皮赖脸留在美国,一边骂美国,我怎么能举报他?

既骂美国又骂中国的基本上都是真能处的,说明至少自己思考过。怎么的您还希望人家都跟您一样支嗯舔美国只骂中国?奴才当惯了不非得找一个嗯舔不舒坦是吧

-1

回复: 最美的旗帜,好看!

什么农逼审美,感觉跟爆菊之后喷血了一样

1

回复: 参加个军训喊两句口号都能哭出来,老妹真是爱党爱国。

可爱,我就是中华,快点拿身躯来护我

1

回复: 突開啊 滿臉噴糞

拜登的屎香啊 嗯造

1

回复: ?校慶 這種距離氣密窗關起來都還聽得一清二楚 底下學生都重聽是吧

湾友也有当街瞎鸡吧停车的习惯?我以为就支这样

3

回复: 1961年未脱脂的台湾新闻片,播音腔和支共没区别

准确说大支刚刚成为大支,之前是大支可是各种抽象大乱斗

1

回复: 鼠鼠们 是这样吗?

上台糙大逼,历史轮回了

1

回复: 今天至少见到三个被集美ban了po出来抱怨的

呜呜呜 集美不让我闻她们的海鲜批,破大防了

1

回复: 我不理解的是,集美老打郭楠干嘛啊

主要是蝈蝻长得一副比较善于挨打的样子

2

回复: 大家能不能想办法提升一下台支的幽默感啊

“我一直是支那人啊 “

台支 : Panik ?

11

回复: 太哈人 我先run了

其实是没把支人生命当回事

1

回复: 香港悲歌

绷 这下父慈子孝了

2

回复: 香港悲歌

确实看着费劲

6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狠狠注入小黄人DNA

3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再更就要写长篇回忆了

5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应该可以?小心车速太快

6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确实。很多家境比我好很多的以前同学都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家庭矛盾,有时候到了这个年龄还会和自己的父母吵的不可开交。我和我的父母从来没有过这个时候,只不过每次能聚到一起的时候我们三个都会感觉有些遗憾,遗憾以前没有花更多时间在一起,会有些伤感。除此之外其他的记忆还是非常开心的。

7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谢谢,或许吧。我都没体会过。这几年有机会回家的时候能感觉到真正的家庭温馨了,不过感觉上又觉得自己好像其实已经不需要了,毕竟根已经扎在德国了。

和这个sub里很多人不一样,我可能从来没有刻意强烈想过要“脱支”这种想法。因为从潜意识里自己从来就是蒲公英一样,没有根的,风吹到哪里就把根扎在哪里。我也说不好我到底是支人,还是“早就是德国人”了,似乎也没怎么的想过这个问题。

每次我的同事和朋友喝多了对我半开玩笑说“你要是真德国人就好了”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都是“这真的重要吗?”

14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什么老头开小黄车,爱看

老师:这个小黄人就这么一直抖,该不会是屁眼里塞了跳蛋吧,太烧了,看我一会儿尾随狂透这个小烧货

5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我父母其实是很善良的人,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相处的非常融洽,这点上来说可能我还是很幸运的。只不过这个幸福的时间往往非常短暂。直到我24岁那年他们两个都已经退休的时候我才最终有机会和他们多待一会儿,然而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德国很多年了。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6

回复: 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看我下边写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