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抓着新疆嗯炒 香港被抓那么多人就是不敢动 万一共产党在新疆问题上认怂 把新疆全面开放 之前做的事全部清理干净 看西方怎么炒作

那就和大部分媒体说的相去甚远了,多数媒体认为共产党就是为了谋取经济利益才会用奴隶工人

1

回复: 正常人的心理

得了 别自己给自己贴金了

1

回复: 正常人的心理

你是不是没看见浪人天天拷打隔壁集美?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而且西班牙葡萄牙过的再烂依然比你支强,会抢可是一门很重要的技能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我寻思英国也没少抢啊,只不过西班牙抢殖民地,英国抢西班牙,中欧小国当时靠给英国卖粮食卖廉价工业品致富,基本上就和支那台湾香港韩国日本模式差不多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没办法反驳。因为事实基本上就是这样。你还不如嘲讽蜘蛛费拉不堪连抢都不会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没有通过

平子直接手抖成癫痫 当场吓得屎尿皆出

1

回复: 原来真的有人觉得习近平真是一代明君!

收入每年涨的下坡路?什么好事

1

回复: 原来真的有人觉得习近平真是一代明君!

巴拿马文件上曝出来最重的料反而不是邢平他们家,而是欧美各个政客,支蛆没看过原版又来直接口嗨真牛逼,你是想变相证明邢平有多清廉是吧

1

回复: 原来真的有人觉得习近平真是一代明君!

根据支人集体记忆来说确实没错,毕竟毛大佐屠支的时候一群白皮在叫好

1

回复: 太君也是不容易,专挑奇葩名字?️砍,还挑出30万个

你和这sub的精神病支蛆讲的清这些他们就不是支蛆了。

1

回复: 估计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是这种想法,社会主义>资本主义>封建社会

不会有哪个蠢货一本书都没看过就先关心自己“信什么和不信什么”吧?

1

回复: 有没有能让湾友破防的事物?

是不是支蛆都和你一样没读过任何一本书?

1

回复: 是不是這樣耍的哦

CNN不奇怪

1

回复: 这下天下大同了

这下全过程民主了

1

回复: 主席辛苦了

剧本拿错了。应该是腊肉敢说完,底下群情激愤直接就开始遍地献忠了

1

回复: 什么学校可以Cosplay装上学?竟然还有人龙袍加身。

简单穿个普鲁士军服戴尖盔狠狠轰入

1

回复: 支国的淘票票打开,发现最近没有欧美大片了,都是一些垃圾片

欧美大片引进支那的多数也是垃圾片居多

1

回复: 美国电影里的英雄为了人性不惜违抗命令,支那电影的英雄为了执行命令不惜丧失人性

电影一般都是和现实反着拍的。你支也喜欢在电影里把支人人人拍成百京户口,上千平米大房子。把小吊国男拍成暴打洋人雇佣兵的吴京,你信么?

1

回复: 要挂科了

冲浪冲多了吧?

1

回复: 维持百京爷血统纯正

一眼维京

1

回复: 有没有能让湾友破防的事物?

一些老支人也是这样的。这种多数都被共产党拉出去毙了,少数存活下来成了老干部。剩下的支人被狂暴轰入激进黑格尔思想之后变得极为抽象

1

回复: 有没有能让湾友破防的事物?

跟言论审查关系不大。你如果去逛德语sub就会发现德佬的抽象程度和支人不相上下。纯粹是文化相关,支人因为共产主义过去还有一部分其他原因文化更接近中欧和欧陆,抽象的批爆。

湾友则是被盎撒文化洗过的,基本上属于毫无想象力的文化群。

1

回复: 有没有能让湾友破防的事物?

湾友破防的g点比粉蛆还多,这都能让你错过?

1

回复: 康米国家多贵物,是因为康米还是这些国家自己的问题?

还有你sub动不动就嗯屠是典型康米晚期症状,不用打着灯笼到处找了

1

回复: 康米国家多贵物,是因为康米还是这些国家自己的问题?

东德其实比多数康米国家都能处得多。

1

回复: 康米国家多贵物,是因为康米还是这些国家自己的问题?

基本上最后走激进康米路线的国家/社会基本上之前也是贵物,不然也不会爆献忠出来传播康米。腊肉早年其实也就是一普通公知而已,其他康米顶多也就和现在粉蛆嘴里的50w差不多,一般文人而已。最后看各种互屠看麻了,或者为了生存不得不自己也开始屠,最后越屠越多,人就会越来越抽象。这种事情也只会发生在本来文化就很残暴的社会。

1

回复: 眼睁睁看到亲人离去,感到世间无常

哈哈 冲浪精神贯彻到底了

1

回复: 润苏维埃=没润

=润回去了

1

回复: 宁愿日本一亿坟, 也要杀光支那人

太君都被你吓尿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这位

什么视频?撸小鸡吧?

1

回复: 这能不给禁了么?

训政本来最后依然是要搞终身制,只不过孙大炮没活那么久而已,不过蒋公还是替他连任到死了。

邢平做的事也无非就是又“训政”了而已,大惊小怪

1

回复: 洋妹和支女最大的不同之一,就是脸上永远洋溢着自信和活力

你去支那抖音上也能找到一大堆这种 ,没区别,网红而已。

现实里中欧东欧日常生活中都是绷着批脸的女人,和织女没什么区别

1

回复: [Sadge]

哈哈哈 穷蛆炒币

1

回复: 估计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是这种想法,社会主义>资本主义>封建社会

香港是港英治下的支那啊,当然是原始社会,只不过加了点buff而已

1

回复: 别让柏林1936重演

追香港?直接嗯抄北欧就行了,追小支那追一百年怕不是脑子有大病才能干出的抽象事来

1

回复: 别让柏林1936重演

我看和支那一样农逼

1

回复: 别让柏林1936重演

没事,有的是人去看。柏林1936还会反复再重演的,人类唯一学会的东西就是他们从来不会从历史吸取教训

1

回复: hasbro? winnie!

哈人

1

回复: 洛杉矶uber司机辛苦的一周

一周不算少了,只不过这个工作时间确实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