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复: 说实话我笑了

上海人比这丑多了

2

回复: 苍井空化身大和女武士爆砍支豚

下次直接穿空挺队制服是吧,这下对得起烈士了

17

回复: 有人是否知道蜡主席的KDA以及斯大林的KDA

腊肉是发动蜘蛛互屠,斯大林的屠屠还得靠官僚和黑皮执行,效率肯定比不上腊肉

3

回复: 颐指气使颐气指使绷

简单老干部拿个器官

18

回复: 什么女武神

被农民叔叔狂暴轰入,织女笑嘻了

1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毕竟美国不是只有一个党,价值取向反复摇摆很正常。中东之前也是一大堆美国盟友,独裁但是世俗化的绿绿,结果民主党上台之后直接全给铲了,然后遍地爆塔利班

0

回复: Berlin, Kreuzberg

什么巴伐利亚乡下人

3

回复: 经典回顾赖清德访问复旦大学

大陆的街道办事处权力也一样大的批爆,从这方面来看两边其实真差不多

28

回复: 难绷,巴伐利亚一小城居民每年都在节日上打扮成chingchong

德国人确实也挺鸡吧抽象的,还有这巴伐利亚口音真是听了之后让我满脸喷粪

4

回复: 支那人毫无羞耻之心

切腹都是昭和时代的事了,现在顶多卧轨

2

回复: 真正的家乡人?????

懂了 我这就去干革命

1

回复: 罗翔疑似已腐化,距离被嫖娼还有多少天?

实际上普世价值就是狠狠屠支

4

回复: 什么毛大佐转世

左逼本来就是当年屠支排行榜第一,其他人还得往后排

1

回复: 我看粉蛆舔白皮舔得比任何一个浪人都狠

粉蛆本来就是大脑被盎撒人狂暴轰入过的啊,尤其支共现在的意识形态也是嗯缝盎撒人的

2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腊畜:“我们要继承大佐遗志,狠狠屠支,先定个小目标,屠它两个亿,怎么样?”

支蛆:“好好好!我的蜘蛛切动了!”

5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确实,民主化能成功基本上也是因为政府还有所畏惧,真的核弹搞出来了那就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敢上街就敢嗯屠

2

回复: 优质好妹妹

“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1

回复: 织女比不上家乡妹的一根批毛,早该图图了

你不说这是家乡妹我还以为这是织女呢

6

回复: 我杀死进平同学

邢平岿然不动了

2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江南案

而且美国本质上是对自己盟友有价值取向要求的,不然也不会当初那么想要支那民主开放,接受普世价值

1

回复: 不会当地语言应该如何搭讪本地白妹

德国人对会说英语的都是一阵嗯舔啊 担心什么 不会说德语更好

1

回复: 不会当地语言应该如何搭讪本地白妹

脱下裤子露出大鸡吧

2

回复: 想請問各位對戈爾巴喬夫的看法

这个问题有德友回答过,他老妈解体后去帮助俄国人处理当地国有资产,结果发现俄国人除了脑子里想着赶紧卖卖卖套现之外完全没有任何资本主义意识,根本没人知道怎么玩,少数懂怎么回事的也都是苏联时代的官僚,利用自己的知识快速成为后来的寡头,当时他老妈就觉得这个国家肯定是完蛋了。结果果不其然98年的时候彻底崩了。不管叶利钦还是谁上来其实结果差别都不会太大。

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体制转型的必然。

1

回复: ??妹妹邀请我去??见她父母啦???

毕竟旧时代宗主 支味露出来之后韩国人立刻跪舔

1

回复: 坐等星期天凌晨綠綠屠殺支那豬

其实还是看得上的 尤其欧洲这里

6

回复: 怎么感觉从今年九月开始支豚小留正在以疯狂宇宙的数量剧增

你如果了解那七成亚裔的话你就会发现那七成也是支豚

1

回复: 大白腿嗯了

嗯了 早就想糙邢平了

1

回复: 大白腿嗯了

什么铁裤裆

28

回复: 真正的家乡人?????

天天和支人组队嫖樱花妹,属于那个年代就支的批爆了

1

回复: 鼠答:


17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开放党禁其实也是美国人逼的,不然支性不改根本没什么顺应时代一说

18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激进左和一般专制独裁还是有区别的,蒋经国时代基本上就和邢平差不多。腊肉那是纯属左逼魔怔过头了,觉得都该屠屠

10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结果现在邢平也和蒋经国一样看小本本上写了什么 这下殊途同归了

12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其实是笑嘻了 就等老东西驾崩之后狠狠爆金币了

14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秦城关的都是真正的支那黑道大佬

11

回复: 老蔣地圖開疆

俄爹:“简单屠个支”

8

回复: 老蔣地圖開疆

意淫强国第一人

5

回复: 18+

这老哥能处

1

回复: 为啥看不见神系经典头像了?

确实 蝙蝠人太多了

1

回复: 这是要反攻大陆了?

什么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