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乔治·华盛顿自己不当皇帝?

当时的美军根本不会支持他,支人是不是不知道联邦制是什么东西就搁这嗯吹某个人?

4

回复: 发现一个很可爱的点

麻雀:“你妈大逼人人插”

12

回复: 发现一个很可爱的点

这下可以使劲辉了

15

回复: 這下破防了?

哪有什么台湾 只有中华民国 自己不改国号占着支那ip怪别人喽

1

回复: 鼠鼠们这辈子能吃到吗

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都行

1

回复: 北欧也停打moderna了,为什么辉瑞就没事呢

瑞典其实一般 处理最好的应该是丹麦

1

回复: 大家给能打几分?算织女吗

什么钢铁寄吧

15

回复: 小屌子腊左内心的隐秘欲望。归根结底还是操不到逼。

性压抑确实是支共一直喜欢玩的一个东西,到处暗示只要你肯加入,就有机会糙织女大逼,对于没逼可操的蝈蝻自然吸引力大的批爆

3

回复: 什么咖啡?

我一直都对着咖啡打手冲啊

1

回复: 灣友有一事不明,請浪人們指點迷津

这两个几乎毫无区别 前者比后者更勾心斗角 总的来说都是支中支

从欧洲人眼里看来要求你在下班之后的时间工作的地方都是魔幻国家

3

回复: 友友聚会

吐了

2

回复: 转载自另一个国粉sub

国粉真处不来

6

回复: 可怕

薄督公上来简单来个十年大健身

1

回复: 叠被子就能给马子免费医疗,别一天到晚黑德三军日,什么叫军国主义啊

还是得去 犹太人当时年轻人在前线和俄爹互屠,后方老爹被送去集中营

1

回复: 未来

变性残疾多取向穆斯林黑人总统

1

回复: 未来

全 完 了

1

回复: 说实话我笑了

看嗯了

3

回复: 说实话我笑了

烂裤裆破防了

1

回复: ???

?

1

回复: 努力建设好全国支?配种站

GJ?

肛交?

1

回复: 欧盟:CH CN不分的文盲滚

张维为家乡

1

回复: 如果中国出现多党制,但是和美国一样是两党之争,但是中国的两党只能是共产党和纳粹党的话你们怎么选?

魏玛时期不是两党制,只不过其他党都拉了,社民党和中央党后来都和纳粹站到一起打爆德共,之后又被纳粹打爆。

不过台尔曼直到1944年德国快战败才被纳粹枪毙,如果是反过来恐怕希特勒早就没了,选纳粹反而可能活的久一点。

1

回复: 請注意底線?

好奇问一句,蔡英文还是处女吗

10

回复: 請注意底線?

平子喜欢老处女,喜欢透幼女的是登子

1

回复: 想請問各位對戈爾巴喬夫的看法

德友傻眼 本来以为私有化之后会好好经营 结果所有人都不拿公家财产当回事 到手里赶紧套现 直到套到什么都不剩为止

中国90年代其实也这德行,只不过一方面因为中国没那么工业化,90年代开始从南方从头开始,靠农民工进城嗯造新的私人企业,另一方面共产党还有一定权威性。俄国民主政府当时对下边彻底失控,车臣战争时期前线俄军经常发现自己的装备莫名其妙到了对面手里,属于是给钱什么都敢卖了。

2

回复: 上贡是吧

蚌埠住了

3

回复: 上贡是吧

斯大林:“麻了 什么烂裤裆也送过来,给我狠狠的屠支”

1

回复: 上贡是吧

斯大林:“蚌埠住了 什么寄吧玩意”

8

回复: 说实话我笑了

破大防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