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大爹一拽狗绳,狗就听话地吠了

支那臭蛆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吗

12

回复: 给大家整个高雅创作

手枪可以改成体温枪哈哈

12

回复: 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键盘上喊口号也算是左逼腊畜的一大特色了

6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想文化输出想魔怔了

文化土壤不行 哪怕再好的种子 种出来的东西也是歪瓜裂枣

45

回复: 戳蛆小技巧分享,用腊左话术骂粉蛆,用粉蛆话术骂腊左

墙内局域网这块吧 其实只要在在他给你扣帽子前先给他扣个反贼帽子就行了

5

回复: 翻墙支蛆贱畜滚

傻逼支畜

1

回复: 廣東上分

这下武士刀下无冤魂了

12

回复: 我浪,这么厉害(潮汕后跳)

蜘蛛哪来的这个胆识和行动力哈哈

6

回复: 本次奥运真乃辱华专场

台湾明明事实上就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了 无非就是长着差不多的脸说着差不多的语言 非要人家承认是自己的领土 打又不敢打 天天打嘴炮 真的搞笑

1

主题: 说批话

#批话
https://i.redd.it/25kdrxktf1u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