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天天战狼外交拿别人当仇人 现在又怪别人挑拨关系了 实在是逻辑混乱

墙内绝大多数新闻媒体平台早拉了,基本有热度一点的新闻点下去全是些机器人发表天天赢赢赢的评论,什么信息茧房?更夸张一点!信息瓦房!

2

回复: 就喜欢中国人看不惯外国又假装在外国的样子

支女在这一块只不过还没粉蛆那么魔怔而已

43

回复: 家鄉人至少不會像b友之類的崇拜宏大敘事

支那人普遍宏大叙事入脑 但现实却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说白了还是源于骨子里“傲慢”的劣根性

1

回复: 不知人家心酸

在傻逼支畜的眼里其他人也是畜

3

回复: 视奸效果不错啊

支性爆表

4

回复: 说批话

对他们来说篡改也不是个事 说个批话恶心人是真的

7

回复: 说批话

上下勾结把文物走私出国 命令企业扯个伟光正大旗拍回来 出口转内销 收米送钱美滋滋

10

回复: 说批话

平学 考古斗争科目

6

回复: 输入法疑似有点不爱国了

这种当代“文字狱” 也算是贵支一大特色了 支的批爆

33

回复: 这都什么鸡吧东西

一眼支猪yy

6

回复: 都给你缝完了

不要脸到了极致

38

回复: 支多玛什么时候毁灭?

支那猪都很清楚 不帮绝不会有错 帮了指不定摊上事 只能说有因必有果 恶性循环 最终都是会由支那猪来承担恶果

10

回复: 想清楚了为什么在冲浪tv这么快乐

也许就是因为支猪演技大都不错所以看不上支共演员的演技呢

1

回复: 什么南洋姐家属

傻逼支畜

11

回复: 有生之日想看日本回归

支持先人体实验9千万

18

回复: 有生之日想看日本回归

这么多年早看清了 墙内傻逼支猪唯一拥有的就是yy和口嗨了

18

回复: 有生之日想看日本回归

领土无所谓 最要紧图多点

4

回复: 支 猪 侠

死妈支猪做菜不放蚝油老抽生抽老八样不会做饭了

1

回复: 人在国外,哪里买羊肉好?

比较好奇为什么…

5

回复: 好诶,气死支人

我建议阿美可以进口后加工再出口到支那

2

回复: 评论绷

年纪大摔不动跤了 该考虑转型了

3

回复: 五郎八卦棍

哈哈哈看的好爽

5

回复: 没看过的死全家

支那贵物对着小婴儿破口大骂哈哈哈哈哈哈

7

回复: 你说人家能不讨厌你吗?

一般来说治理不当最严重

22

回复: 这些要是全倒了,是不是邢平的死期就到了

笑死 我现在住的这个小区就是保利的 50负债零踩线真的假的哈哈

25

回复: 梁家河方言:证juan

反转了 最新出版新华字典马上券quan改juan

1

回复: ??ps拜登什么事没有,这要是在??……

那更好 罕见抢来是自己穿还是当黄牛高价割支畜的韭菜都挺好

3

回复: 人以类聚?

现在知道当代支国网络“弄潮”现实里都什么支畜样了吧

2

回复: ??ps拜登什么事没有,这要是在??……

我记得kaws好像高雅创作过腊肉 联名还不是在支那被抢爆哈哈哈?我最喜欢看这种边赚支畜钱还把支畜当傻逼耍的桥段

4

回复: 哈哈 小黄人是真的拉啊

支畜体质不行 两拳就给干晕的找不着北了 只能抡王八拳 笑死

8

回复: 李彦宏你是不是心知肚明,这敏感词都咋总结的

计算机算法用在这种地方也算是支国一大特色了

5

回复: 唉,这就是

我想问问有没有学医的浪人? 吞哨子不是到胃里的吗 20年还消化不掉那总能排泄出来吧?是怎么影响到肺的?

4

回复: 谁敢说自己没受过国家的好处!谁就是没有良心。多看看书吧!

能把各种文化和制度的糟粕缝合到一起变成现在这样尾大不掉的畸形怪物 放眼世界也属罕见

8

回复: 科興?朝鮮都看不上!

打你妈个臭嗨支苗 有直接击毙好用吗

6

回复: 搬点蜘蛛笑话

支那这地方 一件商品的品质不是最重要的 得先炒作把舆情搞起来 然后自然会有脑残支猪因为从小就被灌入的那套思维逻辑方式而自发狂热起来 然后就能大把收米了

2

回复: 什么天生好奴

傻逼引流支那猪滚远点吧

2

回复: 什么天生好奴

翻墙蛆滚

2

回复: 什么天生好奴

能把广义上的“自由民主”污名化扭曲化的全球独支一家了吧 我只能说不怪别人奴役你归根到底还是支猪自子宫出来的那一刻就天生是个当奴才的料了

2

回复: 太50万了这个

笑死 连yy都那么拘束拘泥于50w 格局之小堪称支中支

2

回复: 兔友是不是最会钻空子的动物?

兔友要是有脑子有骨头那还能是兔友吗

8

回复: 比支国小孩有武德

小孩子是不会去掩饰自己的恶意的

5

回复: 多选题

是指无情的举手机器吗

5

回复: 给大家整个高雅创作

还有这么一说吗哈哈哈 我还奇怪以前都是测额头怎么现在改手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