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天天战狼外交拿别人当仇人 现在又怪别人挑拨关系了 实在是逻辑混乱
墙内绝大多数新闻媒体平台早拉了,基本有热度一点的新闻点下去全是些机器人发表天天赢赢赢的评论,什么信息茧房?更夸张一点!信息瓦房!
Alone_Highlight5539
21-10-29
回复: 这帮未成年傻狗叫你妈呢,不服就上街抗议,别整虚的。在网上叫的挺欢,结果蜘共一放松规定这帮傻狗又要开始舔官老爷屁眼了。欠屠了我只能说。
红色警戒?盗版魔改的支那之辉版本还差不多
Alone_Highlight5539
21-09-03
回复: ??ps拜登什么事没有,这要是在??……
我记得kaws好像高雅创作过腊肉 联名还不是在支那被抢爆哈哈哈?我最喜欢看这种边赚支畜钱还把支畜当傻逼耍的桥段
Alone_Highlight5539
21-09-03
回复: 谁敢说自己没受过国家的好处!谁就是没有良心。多看看书吧!
能把各种文化和制度的糟粕缝合到一起变成现在这样尾大不掉的畸形怪物 放眼世界也属罕见
Alone_Highlight5539
21-09-03
回复: 搬点蜘蛛笑话
在支那这地方 一件商品的品质不是最重要的 得先炒作把舆情搞起来 然后自然会有脑残支猪因为从小就被灌入的那套思维逻辑方式而自发狂热起来 然后就能大把收米了
Alone_Highlight5539
21-08-31
回复: 什么天生好奴
能把广义上的“自由民主”污名化扭曲化的全球独支一家了吧 我只能说不怪别人奴役你归根到底还是支猪自子宫出来的那一刻就天生是个当奴才的料了
Alone_Highlight5539
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