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初步鉴定为乳

手机电磁波有害不就是?

1

回复: 红迪能处

这个时候对比一下不打疫苗的未知风险不就科学了吗

9

回复: Men warm others, women produce hate

因为男人因为陌生人的这种举动遭到后续性骚扰的概率的确比女人低多了啊……

设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个女的,陌生白男丢个心形抱枕就要躺你腿上,然后你欣然接受,这sub的人又要说你黄女大腿只为白皮敞开了烂裤裆了,这种娱乐视频我认为是没有必要分析出人生哲理来的

2

回复: 抽象,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开放式化学实验室呢

反转了,整个沦陷区都是开放实验室大型

2

回复: 堡老嗨今日汉堡

热量超标了吧

顺便这种小叶子菠菜真的好吃吗,感觉不加酱料的话好像不知道怎么形容

10

回复: 大预言家第一条算不算是成了?


最感慨的是国内宣传的那个德堡,竟然真有那么多国人相信这种事情。脑子给狗吃了么。。


墙内只有一种声音。你上班的时候天天给你播舔共歌曲,就算你再讨厌中共,这些旋律和歌词也已经给你入脑了,一个道理

1

回复: 呼和浩特市的一名小学生带领警察现场抓自己上的补习班,电视台跟踪报导


你不愿意让他理解,认为他没有必要懂,难道指望一成年就打通任督二脉?


我哪句话表达了这个意思了?

小孩子你当然可以教他成人的思维方式,但是除了死记硬套有几个小孩可以真正理解?没有成长阅历、甚至没有失败挫折的过程,他思想如何成熟?不然写童话的目的是什么,直接现实社会读物甩小孩一脸不就好了?

不是你上来就对这小孩一顿喷,说他行为如何如何,你怎么知道人家家长没教育了,你去现场采访了?还是说你小时候就这么全知全能,天生英才?

1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线下和线上身份完全不同,怕毛啊

线下只需要提防一种雷,离岸爱党那种就行了。但平时和这些人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没有什么打交道的地方,无足为惧

1

回复: 看到这织女没给苗死,我竟稍微有点开心

你试一下在微博发表一下不支持政府不相信党的言论看看活多久

普通人的账号要能继续用的上限承嗣了就是发言的时候完全不提党和政府

2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之前傻逼了,还进行过逆向操作,属于好心当成驴肝肺

17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可不敢兔开留学粪坑群,那还是免了

我在海外跟留学生群体毫无交集,强行凑就为恶心一个国内的亲戚,我觉得我亏了

25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把这亲戚拉到墙外粉蛆微信群完事


我有这种亲戚但是我没后面这种群,可咋整

1

回复: 呼和浩特市的一名小学生带领警察现场抓自己上的补习班,电视台跟踪报导

不要用成年人的思维标准要求未成年人,不然你觉得没有民事行为能力是什么意思?

1

回复: 偷摘的番茄

本穷屌这些机会一个都没抓住,麻了

3

回复: 问我任何问题,在我作答后修改成另一个问题,让我看起来像个憨批。

不完全是,现在很多人回帖不看贴,老传统了

你要给第二个问题加一个他们都能看懂的套路:“反转了,其实我问的问题是……”

1

回复: 唉,为什么我没有生在这个地方呢

说不定你生早了上一代上了战场G了

1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什么恶毒的上一代培养出纯洁的下一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1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你倒是会转移话题。

直接沟通有效,当然就直接进行。如果不行,那就采取其他的策略。沟通也有试错的过程啊

3

回复: 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你不怕晶格给你定位吗,可怜的孩子

2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你怎么知道楼主是怎么沟通的呢

别以为沟通很简单,这东西非常需要技巧性

1

回复: 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俩游戏的ID就是你吗..

6

回复: 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先不谈正版盗版,26元至于吗

1
2

回复: 本sub有人有在美国上过高中的经验吗?

人家没有多余的抚养费匀给你小子了

2

回复: 【天使TV】可爱的小天使

这坛子可是人家主场

4

回复: 牛肉面香造

失语症患者现身说法

8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那你就告诉她你是为了陪她才回去吃饭的,但是她做饭的方式你不喜欢

亲人直接表达这种诉求没问题的吧?

9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那就吃好了回去,问题解决了

这种事情你无法改变他人,只能自己动手了

16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你都吃了几十年了,自己该会做饭了吧,你让你妈一边凉快去自己动手啊?

1

回复: 讨论一下 5年以后中国社保还够用么?好日子是不是越来越快了?

麻了,跑路的时候还忘了领这个,算是为你们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吧

2

回复: 呼和浩特市的一名小学生带领警察现场抓自己上的补习班,电视台跟踪报导

哥,小学生啊,你当年上小学的时候就这么有思想了吗

3

回复: 呼和浩特市的一名小学生带领警察现场抓自己上的补习班,电视台跟踪报导

你要求一个小学生懂得内卷的道理是否过于强人所难了,怎么不对文化程度差不多的习近平提出类似的诉求啊

1

回复: 人呢?怎么就只剩我一个了?

来敌特抽风了

6

回复: 期待着喷射一脸的优质白妹

浪友围观颜射,背后的原因却令人暖心:想看Caucasian粉牛牛

11

回复: 期待着喷射一脸的优质白妹

你搞不好是看到高清粉牛牛自己同步进去了吧

2

回复: 我想问下大家是怎么看自己本人就是个小黄人这个事实的

也就你们喜欢妄自菲薄,我对此无感

4

回复: 大油加碳水,香啊造啊

炸猪油花儿?

6

回复: 大油加碳水,香啊造啊

我觉得楼主说的大油应该是大油大盐里面那个意思吧,就是很多油,称之为大油

5

回复: 妈的斗鱼号被封了

然后你还来个关键词历史记录自曝?

1

回复: 为什么织女们建个社交账户发图片都要强调自己所在的地理位置呢比如纽约伦敦啥的?她们是看不起我们驻马店人民吗?

我琢磨着你这不也高贵的日文UI吗,真不是五十步笑一百部

你觉得外国人好为啥不许别人觉得好了

3

回复: 冷饭又炒了一遍,什么时候出老滚6啊

难道不是家祭无忘告乃翁

5

回复: 请你们猜猜这是什么

还有泡沫,擦我不好说

26

回复: 大油加碳水,香啊造啊

别的不说,他这个入锅的画面看着的确很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