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来自洋人的惊讶?

汉语拼音也不是毛发明的啊?

20

回复: 到底是乳華還是乳支

她旁边这个黑人并不是纯种非洲来的,这肤色已经咖啡色了

2

回复: 逆天低龄兔兔

有这种勇气,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摆脱洗脑的希望了是吧

就怕是昙花一现明日黄花

1

回复: 这波政治未成年网游,是不是利好米忽悠?

没可能,这游戏听说一堆敏感词,你打出来都是***

1

回复: 这下看你怎么run

什么野鸡银行,继续刷信用卡

7

回复: ?文化输出阿恩

徐锦江是A篇拍的有点多。舒淇早年也是A片起家的

22

回复: 希望国家赶紧把steam平台也管起来?

你就别瞎操心了,兲朝网络游戏的定义包括了单机游戏

2

回复: 支国网购材料一事

消消气,想想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应该这么处理

我的建议是如果下次遇到第一家就拖延了你重要的事情,那么这时候已经应该找下家了,也不耽误你投诉他的事情

至于现在这个事情吗,你可以尝试交涉,但不要急火攻心,如果平台不受理,那你就当它是沉没成本好了。做生意,难免会遇到这种成本,以后还是灵活一点,默认这种口气都没诚信

16

回复: 不得不说支共干部都是量子速读法继承人

都在倒车,不倒读怎么跟得上节奏摇摆

23

回复: 新家➡️原神吧

如果是本身出生在这个国家自动入籍的话,对国家的确没有必要完全忠诚,这和移民入籍是不一样的

11

回复: 不报补习班考雅思托福就是送钱?

网络时代你翻墙了之后白嫖自学都不会,那你不花钱还有什么别的好方法吗?

你不会觉得高强度冲浪能提高你英文水平吧。虽然我也有心写点小教程,但是最近实在忙,有空了写一点语法

19

回复: 支那人永远都是支那人 注定与现代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这女的切入点有问题。

真要谈也是谈载人的法律风险,而不是钱的问题。理论上就算是义务载人,多一位乘客在发生意外的时候也有潜在的法律责任的

1

回复: 这是什么语言 真看不懂

也可以用来嘲笑对方没文化,打不出正确的字词;也有可能是用同音词或者形似词来规避言论审查或者政治正确

2

回复: 我突然想到,浪人们主要思想包括,仇女,仇动保环保,仇黑但是和黑哥哥狭路相逢大概率给跪。瞧不起毛子但也承认比支强。一切以图纸为最高行动准则,再加上浪人出身有很大比例都有日本背景。

其实这个论点我早说过了,在民主国家不能玩这一套,哪怕保守派也不会支持啥都图图图或者反反反

除非浪人一点都不向往自由民主,那当我没说

11
2

回复: 求推荐个自闭的人恰烂钱的工作,已经在家蹲了一个多月了

上网找教程?不然我还能教编程不成

1

回复: 接下来是什么?

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给你来个简明版:

《生育法》

中共国的公民依法享有生育能力的使用权,其所有权由国家统一按需分配和管理。

一步到位成左逼最爱的共产主义按需分配。

1

回复: 做了个体检,麻了,有无医老嗨帮忙看下

移民国家如果真的歧视亚洲人它还怎么叫移民国家呢,不要天天看国内的东西给自己添堵了

1

回复: 做了个体检,麻了,有无医老嗨帮忙看下

汉语的语法是西方传来的,本身没有自称体系,学不明白很正常,英语的语法反而相对简明一些

英语里没有黄男这个概念,只有亚男

1

回复: 做了个体检,麻了,有无医老嗨帮忙看下

医学英语是挺难的,只有拓展词汇了,而且没有什么捷径,语法什么的我倒是有点心得

2

回复: 做了个体检,麻了,有无医老嗨帮忙看下

护士海外还是缺的,尤其男护士,可以考虑下。我见过白人男半路不学工程师改学护理专业的,理由是挣钱多

1

回复: 做了个体检,麻了,有无医老嗨帮忙看下

感觉是外国护士大佬啊,兲朝除了在精神病院没有见过男护士

2

回复: 做了个体检,麻了,有无医老嗨帮忙看下

他大概男女不限那种

6

回复: 求推荐个自闭的人恰烂钱的工作,已经在家蹲了一个多月了

一个月不慌,我家里蹲时间比你还长

5

回复: 这是什么语言 真看不懂

都可以的啊,吐词不清卖萌不限汉语

3

回复: 什么贪官

 这人裤裆藏肉肠(字面意思)放到兲朝绝壁寻衅滋事了

12

回复: 家人们,今天被晶哥打电话警告了

是不是还有舔皮靴这种环节?

12

回复: 巫师卡牌游戏正式推出简中版。牌面上的刀被p成了一个勺子。我tm挖死你!以后成语图穷匕见要改成图穷勺见。

看图说话之右边那副:


你这孩子怎么老挑食呢,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要我强行喂饭,丢人不?

16

回复: 讲真这是我最近见过的最诡异的东西了

任何人戴个头巾做点啥都能说伊斯兰教没有阻碍他学习云云

就像墙国说为人民服务但你必须服从土共的指导思想一样

1

回复: 美军战士吧能处吗

泥奏凯

3

回复: 就没有创作老嗨吗,无论文老嗨还是画老嗨都行

以前我在某网站还有个专栏,后来肉翻我就删号跑路了

3

回复: 北朝鲜嘲讽西朝鲜

都是垃圾玩意儿不要排名次了

8

回复: 沙东村逼在异国他乡的无力感,你们北上广天龙人能懂吗?

我反正是从来不喊洋人鬼佬的,主要是你这话说习惯了如果不意间脱口而出,来个本土华人对方也能听出歧视味儿,属于自己找不自在了

2

回复: 把广告跳过关闭键做得那么小是不是支那程序员特色

外国也有,不过总体毒瘤程度可能是差一些……

26

回复: 美军战士吧能处吗

但凡了解一点中国军方内幕的都知道中国军队有多拉

7

回复: 是否只有中国需要和流氓软件斗智斗勇?

这么跟你说吧,之前我认识一人,他有点电脑跑不动了,于是他上网求助什么在线故障排查,电脑好了没有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他出了差不多200多美“修复电脑问题”

2

回复: 能跑就跑吧,中共在這塊玩明白了。

你以前干什么工作的,不少工作可以移民的

8

回复: 是否只有中国需要和流氓软件斗智斗勇?

并不是,海外也有这种毒瘤,但是如果事发的话后果比中国严重

6

回复: 狂老嗨来个互害招数

打一下110又没损失?总比在家生闷气强,毕竟你又不可能真的为了一个素质低的人去杀人,把自己赔进去吧。主动方案没有的话,那就只有被动方案用抗噪耳罩了,你说的这问题我以前在兲朝也遇到过,警察也不管,但是我就一直打派出所电话打到警察也烦了,不得不警告了那个搞噪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