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哟,这不小能手么

给了截图的人可乘之机是吧,责任全在截图的人

20

回复: 阿美大兵:想跑?你们自己选的 今早喀布尔机场现场--当美国士兵站立时,人群聚集在成卷的带刺铁丝网后面。

什么弱智儿童,中文看得懂吗就在这喷粪,一句话狗屁不通建议好好重读幼儿园。

15

回复: 阿美大兵:想跑?你们自己选的 今早喀布尔机场现场--当美国士兵站立时,人群聚集在成卷的带刺铁丝网后面。

日本德国还真不是永久驻军,美国早就想走了,属于购买美国安保服务性质。

1

回复: 为什么会有人在家庭有条件出国的情况下选择留在恁汁卷考研?

你得看什么专业吧,还有家里人的态度。除非经济独立不然都会受家里人影响

3

回复: 为什么我看外国街头打架都是这种一拳倒,支国都是王八拳互抡

说明白皮看起来壮实际上不堪一击,不如中国人耐击打,赢

12

回复: 什么情况下杀人是合理而又正义的

他又没说合法,合理正义就行了,简单一个荣誉谋杀

12

回复: 三五成群

毕竟人们一般都会关心人的社会里面的事情,而猪圈里面发生的事情你会关心吗。

7

回复: 这个假装生活在2050年的豆瓣小组也太支了

我天天要叫着图别人人,难道就意识不到你要图别人的时候别人也能图你,可别到时候图人不成反被图,就碎碎念什么家国什么民族什么仇恨?上海事变复刻对吧

6

回复: 南京政府至少有三次机会避免大规模中日冲突。

德械师干啊,香。国际舆论上造势民国赢麻了,经典照片。反正干得过赢,干不过舆论上也能赢。

11

回复: 雨天中国人用柴火烘干衣服。美国人用烘干机的习惯,也是中国人带去的。

什么留美幼童,属于下凡仙童去开化美国人是吧

6

回复: 支那猪餐厅菜单

爱国兔如获至宝

1

回复: 表达了作者对日治时代的怀念

经历过日治时代的人也不多了,但是估计经历二二八事变后,到台湾民主化之前,应该会有人怀念日治时代。所谓狗去猪来嘛

3

回复: 浪人怎麼看待支化太君?

这人多少精神有点问题,甚至感觉有点可怜…

16

回复: 皆さん おはよう御座います

年轻高中日语必修,大学选修几个学期的日语,亲爹汪国民政府高官(后来赶紧认了个都死了的共产党亲戚做干爹),你们说他日语好不好,他喝醉的时候会唱日本民歌炭坑節,但是在公开场合基本不会这么表示。可以说是绷不住了。

3

回复: 是不是可以说支那人的德性“支性”就是被大政府塑造出来的?如果全球化彻底实现地球上诞生了一个世界政府,是不是全人类都永远将是支那人?

如果是基于人类的普世价值,自愿组成的一个世界政府,这个世界政府会类似于欧盟,成为一个接近联邦的国家,如果是被迫成为一个国家,各地的人们不能在充分的享有自己的自治权力而不得不将其让渡给统一的一个大政府时,是的,那就全世界都是。当然了,国家结构形式也不等于政府权力大小,联邦制国家中既有中央权力范围很大的(如俄罗斯),单一制中也有很多国家地方权力较大的,无非是看宪法是如何授权的,所以我认为这更多取决于所谓的世界政府是如何被建立。而不是单纯的看某一个要素。

4

回复: 家乡的bus也太好了吧

新干线贵啊,你看看新干线什么价格…

54

回复: 这都能赢

一百年没见,这是大清复辟以来第一年参加奥运是吧。

1

回复: 家乡人玩明白了

日韩对华恶感都很高,正常了

2

回复: 日本能吸引到台积电工厂吗?

半导体工厂又不是劳动力密集型?半导体技术人员工资放哪都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