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这是镶了钻吗

什么凌迟,300刀2小时??

3

回复: 不能我一个人看

暗示被核爆是吧

20

回复: 赶上咯!

百万伪军也没见被日本人图完啊?

7

回复: 家乡足球有点拉,66分钟了还是1:0国足

这就是森保一,专门保一要不就丢一

12

回复: 贵国的公务员居然还有这种任务

正常,也不只是西安这样,从小县城到大都市,用免费的公务员搞个控评顶帖简简单单。毕竟监狱系统不同不属于地方管,然后事情不够大层级也不够,找网信办或者相关的公务员客串一下还是可以的。

2

回复: 菅义伟要辞职了,安倍会复出吗

安倍就没离开过政坛…

1

回复: 菅义伟要辞职了,安倍会复出吗

菅是为了完成安倍任期顶上去的。之前菅本来还想提前解散国会,结果惹了众怒,如果在总裁选前解散议会,自民党就会面临巨大的压力,本来菅推的人在横滨市市长选中就翻了车(在自己的选区(菅是神奈川2区的众议院议员)),加上支持率低迷,提前解散国会怕不是直接要政权交代。总之是一个逻辑,自民党的总裁很大程度会决定自民党在国会的席位(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其他因素),所以你看到的这些出马的明明是党内选却会有宣传自己的政策和党内措施的原因,所以对于自民党整体来说首先是保住自己的执政党的地位,然后才是党内的问题,同时党内的选举又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国会的席位。

1

回复: 菅义伟要辞职了,安倍会复出吗

安倍这届总裁选不会出马,我估计很多人都忘了菅是什么原因当的首相的,菅作为安倍政权内阁官房长官,在安倍宣布辞职后接任安倍剩下的一年任期(自民党),准确来说由于马上就要进行总裁选,菅选择不出马就是等于辞职。安倍把剩下的任期交给他基本就决定了他不会参加下一届的总裁选。还有就是安倍一直就没有退出政坛,他只是辞去自民党总裁和首相职务,他依然是自民党所属众议院议员,不存在复出的问题。

1

回复: 家乡20-21这两年经济形势怎么样

买中国产品和卖本国产品都是输血,前者是仰仗中国人才有东西买,后者是靠中国市场才有东西卖,横竖都是赢。

1

回复: 安倍さん你给我回来?

河野是个什么鹰派…当时和春淫贴贴就忘记了吗…作为议员也好作为大臣也罢靖国神社都不敢拜,哪有这样的鹰派…他对中日关系的政权构想就是「日中関係を良好に保ち、中国の民主化促進に努める」多少沾点幼稚了。然后就是他对核电的态度,坚决反对核电。他最高明的主要就是喜欢发推,推特关注人数多,和网友互动多。实际上,和保守层也好鹰派也罢,差远了。

5

回复: 在教导港友要爱腊肉,俄爹百姓要爱苏联后,睿站蜘蛛又试图教导冲绳和北海道百姓要独立

看待美国基地本身也很复杂,毕竟冲绳作为日本最穷的县,当地经济一是旅游二是靠美军基地了,现在疫情期间旅游业是没得搞了,美军基地滚了冲绳经济也差不多了,当然美日同盟也差不多了…

11

回复: 韩老嗨讲韩国军队独特的霸凌、拷打、折磨方式,越看到后面底线被触及越深。看来家乡人还是很幸福啊。

首先OECD统计里面日本自杀率和美国是相当的,远低于韩国(OECD国家中最高)。自杀率背后的因素本身就非常复杂,在OECD国家里面像瑞典这种北欧国家也比较高,或者说北欧国家普遍都高于很多发展中国家。

7

回复: 人臉識別是不是本世紀最壞的發明?

技术本身无罪,看怎么用了,如何通过一套能够有效防止人作恶的机制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技术有罪的话,那么可以说现代文明的科技基础都是有罪的,因为,在工业革命以前人们是无论如何都写不出1984小说中的世界,但是并不意味着集权统治及其类似的统治方式就不存在。

3

回复: 白宅左支那批站红卫兵联合起来!

等一个说话没大没小账号被橄榄

8

回复: 对不起我没守住???

什么中国大连?関東州大連市,什么八路,租借的时候还是大清呢

5

回复: 原来谷歌在中国没被封??

谷歌在中国确实有个办事处,好像主要是广告相关的,之前谷歌还在上海搞过小展览,大概是面向儿童的。但是一般意义上的谷歌的服务(除了翻译)国内是用不了的。

4

回复: 逆天低龄兔兔

就嘴巴最牛,最好能杀杀杀几个看看?

13

回复: 日本现在很明显有种准备战争的意味,升级横须賀港口为航母基地,升级航母,建造宙斯盾舰

有个屁,安倍宪法没改完就辞职了,防务预算占GDP也没超过1%的线,真要准备战争的意味,应该是防务预算占GDP2%以上(北约标准),改正宪法第九条,然后实行义务兵制,通过义务兵役,扩大后备兵源,以准备动员。这都不是什么特别的措施,都是些正常国家有的措施,先做到这些最基本的,再说什么准备战争。

1

回复: 同样泊靠在横须賀港口的日本出云级如果完成改造,搭载f35b形成战力,那么日本将拥有第一艘七万吨级航空母舰。看起来,这将只是时间问题。

出云哪有7万吨,出云能上f35b的意义更多不在于能搭载多少f35b本身(出云也搭载不了多少),f35b的确大大拉低了航母的进入门槛,提高了轻型航母的作战能力,但对于日本则是而是可以和美英等盟国的f35b相互配合,像伊丽莎白和加富尔航母,以及美国号两栖登陆舰,相互之间可以变成一个个移动的f35b跳板,增加f35b的能力。日本的国防受制于预算和法律,向来就比较内向保守的,和盟友保持协作才是最重要的。

1

回复: 听说自卫队也去阿富汗了?

去了喀布尔,所有的国家都是军机飞喀布尔接人到周边国家,再坐民航回去。塔利班一开始是允许日本人离开的,等军机到了巴基斯坦又不希望jica现场人员走了,所以在喀布尔自卫队只接到一个。

7

回复: 我擦,县中啊

并不是,主要靠日本人自己,美国在西欧有马歇尔计划帮助欧洲恢复,东亚这边美国基本丢掉大陆上的盟友,都没见美国开个什么马歇尔规模的经济支援计划。韩国在李时期大量美国援助结果混得还不如北边。日本可以用五十年的时间从边缘的封建小国成为世界列强之一,战后再用50年成为与美国发生贸易摩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再正常不过了。

3

回复: 突发消息!赵薇 被 澳洲媒体 披露: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了

不应该先清算滞华日畜吗,怎么搞了个日本街呢?

5

回复: 是否应该给外国人颁布辱华注意事项?

当列出这些注意事项本身就很辱华了。

2

回复: 对照官方发布的精日标准,你做到了吗?

实践:在战争游戏群里说纳粹德国残暴,德日都是半斤八两。被打成精日。

12

回复: 对照官方发布的精日标准,你做到了吗?

原来唱二战日军军歌不算是吧,简单来一首暁に祈る

7
5

回复: 高中好哥们要成晶哥了

他想当公务员就不会和你一起触摸,人是要恰饭的,关键读这个专业万一翻车了那可真就完蛋了。

1

回复: 日本公布最近一周桂枝病毒死亡率,最高是印尼5.4%,其次俄罗斯3.7%,最低日本0.12%

日本主要是优先老年人接种,老年人接种率非常高,现在感染的主要是中青年,所以死亡率相对低。

8

回复: 感觉韩民族实在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韩国不愧是小中华,翻动民间反日情绪,高官把自己的子女送到日本读书购置日本房产,从朴kakka一直到民主化以后就是这样。典型例子金泳三,出生在日治时期,日本名金村康右,当总统时反日先锋,退休后就跑去早稻田当教授去了(少数几个善终的),那日语十分流畅。再来个建国后的,比如现在的文大统领,反日总统,媒体曝光他当总统前还是议员的时候一年在外面能吃400多次寿司,女儿在日本留学(国士馆大学)(校风保守,就是日本传统文化狂暴鸿儒)。朴槿惠这种韩国保守派系就更不用说了,常常被骂亲日。朴kakka(高木正雄)这种就更不用说了,免费的师范读完当老师还不够,立志去卷,考上满洲的军校,然后作为成绩优秀者去了日本的军校。韩国人,行!

0

回复: 我有一点不解,共匪的走狗们如果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那么完全可以和老汉勾兑一下,假装打了针,然后注册已接种。这样一来,走狗们既完成了任务,老汉也不用打针,完全是双赢的局面。可事实偏偏没有,完全不符合共匪弄虚作假的风格,显然共匪有着更邪恶的驱动促使着它们干这种事情

目的就是通过宣传构建所谓的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啊,疫苗有没有用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民众看到国内能控制住国外控制不住的结果,防疫主要就是通过吹嘘的的制度,严防死守。疫苗有效性官方没有公布,不良反应病例以及死亡病例也没有公布看,打苗管他有没有效果,免费打的(虽然用的医保基金),民众感激涕零,再充分感受到了一次优越性,说到底达到这种宣传效果就行了,这就是你所说的目的。

2

回复: 全球化以及雅尔塔秩序的严重危害

不,正常情况下40,50年代完成男女都有选举权是正常进程,从1889,1900,1919年一步步放宽财产限制的男性普选权,然后1925年完成男性普选权,正常情况就是40年代作用完成男女普选权的修法,这是那个时代资本主义国家普遍规律,从附财产的男性选举权到男性选举权,再到男女选举权,然后再逐步放宽年龄限制。具体来说在一战后日本也出现了妇女运动,要求扩大自己的政治经济权利,1922年改正阻止女性集会自由的治安警察法,1931年附条件的女性选举权的法案在众议院通过,但是由于贵族院反对最终没有通过。1933年律师法改正,女性可以成为律师。在十多年后女性获得选举权可以说是学到渠成的事情,并不是什么美国人带来的。

1

回复: 全球化以及雅尔塔秩序的严重危害

我可不是精白,我也不认为美国对日本有什么民主化改造,如果不发生战争日本也会在40,50年代完成普选,日本的民主化并不落后于同时期的世界,反而战后美国强加的所谓和平宪法,对于日本都是弊大于利,我是看不惯日本的泛亚主义者,战前抱着所谓的亚洲领袖思想,用日本人的血去干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战后始终抱着所谓的赎罪的态度,用日本人的财富去喂饱那些仇视日本的国家,然后让他们进一步的反日。

7

回复: 全球化以及雅尔塔秩序的严重危害

泛亚主义者死死,别再害一次日本了?

15
33

回复: 觸摸派對試試?

新中国?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人为事故,结果每年都没个全国纪念活动,说明猪命是真不贵。

7

回复: 求推荐个爽剧

幼女战记 剧场版,国内字幕组吓破胆了都不敢翻译完全。巴哈姆特就翻出来了。爽不爽啊,这爽死了。

1

回复: 赴支那履职的太君“忠实”地记录了自己在满洲国大连隔离21天的幸福生活 底下的日文评论全都是日本为什么不学中国云云。。。。日本国内究竟还有多少这样的傻逼我暂且蒙在鼓里

并没有,除了东京以外地区大把的医院有正常运行,医师协会叫的凶罢了,日本本来人均病床就多于欧洲很多发达国家,日均1w新增死亡两位数就敢叫医疗崩坏,我暂且蒙在鼓里,媒体炒作是真,崩坏是假。入境隔离无法强制纯粹是日本政府的权限问题,真要搞起来有得游行抗议侵犯人权了。

6

回复: 为何真有福建粉蛆觉得福建经济上不去是因为台湾问题

1万人均GDP的地方被3万人均GDP的地方吸血,这下台湾是福建的北京是吧

14

回复: 感觉韩国比日本强太多了

是的,希望真心认为的人可以多润润韩国,真的,我代表美日欧加澳感谢你?

9

回复: 鼠人吃个瓜?怎么这么难?

反转了,其实是日本人偷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