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位洋带人独立思考正确。蜘蛛被生生地逼进了浴缸!

习艾伦:一个不留!我要把所有新冠肺炎感染者,从这个世界上一个不留的驱逐出去!

1

回复: 这位洋带人独立思考正确。蜘蛛被生生地逼进了浴缸!

艾伦·习近平,阿尔敏·李克强,三笠·彭丽媛

1

回复: 这位洋带人独立思考正确。蜘蛛被生生地逼进了浴缸!

我和我滴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1

回复: “如果不是国家我都不知道解封的希望在哪里”

犹太人:如果不是希特勒,我都不知道我们离开集中营的希望在哪里,感谢希特勒发起巴巴罗萨计划?

1

回复: 断头台,能处

路易十六:麻了

1

回复: 都别吵吵了,维尼像是大像素运动的中流砥柱,可以保证墙内的蜘蛛无法直接讨论/转发,无论对集美还是对浪人,都是必须坚守的

浪人本意是好的,只是CLTV内部有些同志犯了“右倾主义”的错误,变成了“走支派”

1

回复: 哈哈太友爱了

阿中:隔离中,少话

1

回复: 有沒有人能救救台灣?

黑大人可惹不起,等黑大人走后重建吧

1

回复: 有没有办法攻占这个地方

黑老嗨来了,大家快跑?‍♂️?‍♂️?‍♂️

1

回复: 都让德支给支完了,整那么长个国旗,一个不够还弄了两个,大家伙都画些梗或者亚文化挺有意思的,就他们搞的一点美感都没有

德支早就这么搞了,17年还上演了一波入侵法国,虽然后面和解了一起画了个欧盟旗。
简单来说,德国这个国家。因为是二战战败国,所以德国人现实里不敢表达爱国,在网上就反而爱得批爆了。
怎么听起来有点像反转的浪人

1

回复: 浪人們出息了

什么华春婷

1

回复: 一会登子一会经济一会阶级,到底怪谁啊?

nga最早不就是沪国的本地小资整起来的地盘吗?怎么成这逼样了

1

回复: 能不能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新皮肤:汉元帝刘奭,西汉由盛转衰罪魁祸首

1

回复: 卡塔尔绿绿我操你妈?

德日西什么轴心内战

1

回复: 台湾??和巴西??好有爱

阿根廷和巴西这两老冤家怎么站在一起了

1

回复: 韩友素质疑似有点低了

小支都这么批爆,不敢想象假如没有墙大支会不会一统世界?

1

回复: 俺寻思这屎也妹人吃啊?

还真有恋屎癖啊,我以为说笑呢?

1

回复: CLTV保卫战正式开打!

8964自古以来就是CLTV的一部分,乌友没资格指手画脚!

1

回复: ??❤️要侵略8964了怎么办?!

保卫主权,向乌克兰开战!

1

回复: sz日常

蹦迪咯!

1

回复: 反转了捏?

这下反攻莫斯科了

1

回复: 锁来

抽象

1

回复: 活着都不容易

找不到任何联系方式,我又不是晶哥,可以扒大数据开盒

1

回复: 欧美,欧美,欧美,欧美……

太君:我早就是欧洲人了,大支和小支天天拉着我搞什么中日韩,我早就脱亚入欧了

1

回复: 呃呃,自己就是喜欢织女,还有救吗

人在选择配偶这块会倾向于关系更近的人
很正常

1

回复: 欧美,欧美,欧美,欧美……

普京:我申请加入北约申请4次了!要不是看旁边这有一个习?怎么这么孝顺,我早就是欧洲人了。

1

回复: 欧美,欧美,欧美,欧美……

?估计高中地理都拿不了及格分,然而这帮傻狗看点B站知乎的脑残文章视频,就可以一口一个欧美了

1

回复: 各位鼠鼠个子高矮如何

什么沙东留学生

1

回复: 各位鼠鼠个子高矮如何

185,找我试试

1

回复: 便宜酸菜嗯造

这不献了?

1

回复: 贪污腐败要从娃娃抓起

蚌埠市火星小学,都给你抽象完了

1

回复: 墙内不敢说的一些话

割了试试,一割解千愁

2

回复: 我想操大逼!

欠插了

1
1

回复: 她美吗

哈人

1

回复: 笑死我了,小粉红居然无知到这个程度

外星人:俺就想简单旅个游招惹谁了??

1

回复: 突然想起来过去流传的一句话:世界上最聪明的群体,中国人和犹太人。

中国人有聪明但是永远无逻辑
有聪明的人知道如何治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但是只有有逻辑的人才知道如何改变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五千年来没办法发现科学,而古希腊的先贤却可以。

1

回复: 如果是薄子哥上台,他会发动wegame2.0吗?

他上台中国人就没办法买法拉利了

1

回复: 晶哥好這口

婷婷不如琳琳

1

回复: 如果是薄子哥上台,他会发动wegame2.0吗?

换腊肉来外交都不可能弄成平子这样,平子就一自闭小学生,简单孤立全班。

1

回复: 哈人 快去请毛教员

?只有没吃的时候才开始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