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果不是国家我都不知道解封的希望在哪里”
犹太人:如果不是希特勒,我都不知道我们离开集中营的希望在哪里,感谢希特勒发起巴巴罗萨计划?
Additional_Minute_99
22-04-04
回复: 都别吵吵了,维尼像是大像素运动的中流砥柱,可以保证墙内的蜘蛛无法直接讨论/转发,无论对集美还是对浪人,都是必须坚守的
浪人本意是好的,只是CLTV内部有些同志犯了“右倾主义”的错误,变成了“走支派”
Additional_Minute_99
22-04-03
回复: 都让德支给支完了,整那么长个国旗,一个不够还弄了两个,大家伙都画些梗或者亚文化挺有意思的,就他们搞的一点美感都没有
德支早就这么搞了,17年还上演了一波入侵法国,虽然后面和解了一起画了个欧盟旗。
简单来说,德国这个国家。因为是二战战败国,所以德国人现实里不敢表达爱国,在网上就反而爱得批爆了。
怎么听起来有点像反转的浪人
简单来说,德国这个国家。因为是二战战败国,所以德国人现实里不敢表达爱国,在网上就反而爱得批爆了。
怎么听起来有点像反转的浪人
Additional_Minute_99
22-04-03
回复: 突然想起来过去流传的一句话:世界上最聪明的群体,中国人和犹太人。
中国人有聪明但是永远无逻辑
有聪明的人知道如何治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但是只有有逻辑的人才知道如何改变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五千年来没办法发现科学,而古希腊的先贤却可以。
有聪明的人知道如何治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但是只有有逻辑的人才知道如何改变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五千年来没办法发现科学,而古希腊的先贤却可以。
Additional_Minute_99
22-03-31
回复: 毛腊肉“我早就是日本人了”1955年,中日就互相举办了商贸展。毛当时的发言:日本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日本人民是勇敢的、勤劳的、智慧的人民。我们希望同日本建立正常的友好关系,请向天皇陛下问候。
那个年代家乡可不少腊主席的粉丝
Additional_Minute_99
22-03-31